誰來告訴我百萬巨鱷結局阿毛死了麼

2023-01-15 18:10:14 字數 2501 閱讀 4968

1樓:匿名使用者

被「王不準」打中上顎死的,但是他下了一窩蛋,都孵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被槍打中上顎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想像一下 不恐怖,一點也不。

百萬巨鱷的結局是什麼?

4樓:每天開出一朵花

鱷魚被王北極用槍打中上顎死去,光頭劉因傷勢過重不幸犧牲。片尾在岸上發現一窩的鱷魚蛋。

《百萬巨鱷》是由林黎勝擔任導演兼編劇的中國首部特效驚悚怪獸型別電影。由大s、郭濤、林雪、石兆琪、旭澤等明星主演。主要講述了一隻長八米重二噸的鱷魚阿毛吞下十萬歐元之後,與人發生的一系列混戰。

5樓:霽雨若初

憤怒的王不準與鱷魚搏鬥,當鱷魚向王不準猛撲過來時,被王不準一**中要害,倒地死了。可光頭劉因傷勢過重不幸犧牲,應正了他老婆給他的忠告。

王北極,演員:郭濤,配音:郭濤,一位與兒子相依為命的小鎮警察,因為槍法不準而被同事笑稱為「王不準」。

溫燕,演員:徐熙媛,配音:徐熙媛,在國外靠自己勤力奮鬥八年,把多年積攢的全部家當帶回國後,不但百萬現金被突如其來的巨型鱷魚一口吞掉,連男友也拋下自己而去。

王小星,演員:丁嘉力,從小和父親快樂地生活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小鎮裡,過著幸福的童年。和一隻身長八米的巨型鱷魚阿毛成了好朋友,甚至每天放學第一件要做的事,便是和自己的知心小「夥伴」阿毛訴說心事。

擴充套件資料:

《百萬巨鱷》是由林黎勝擔任導演兼編劇的中國首部特效驚悚怪獸型別電影。由大s、郭濤、林雪、石兆琪、旭澤等明星主演。主要講述了一隻長八米重二噸的鱷魚阿毛吞下十萬歐元之後,與人發生的一系列混戰。

阿毛是一隻長八米重二噸的鱷魚的化名,鱷魚樂園主光頭劉(石兆琪飾)因沒錢給它買肉吃,把鱷魚阿毛賣了。沒想到買阿毛的是開鱷魚餐廳的趙大嘴(林雪飾)。餐廳師傅想殺死阿毛前,被打了麻醉劑的阿毛突然醒了過來,掙脫了繩索,跑了出去。

6樓:芳芳說故事

隱居在海外的鱷魚研究專家羅漢,受女富商孔明珠委託,前往遍佈鱷魚的地獄島尋找弟弟孔子豪。眾人在島上大戰吸血蟲、食人花後,發現一處祕密實驗基地。在找到孔子豪後,羅漢用計殺死從實驗基地逃跑的變異巨鱷,帶領眾人逃出生天

7樓:曉不曉得

巨鱷沒死。 最後活了下來

百萬巨鱷結局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巨鱷 (2012)

導演: 林黎勝

編劇: 林黎勝

主演: 徐熙媛 / 郭濤 / 林雪 / 石兆琪 / 蒲巴甲 / 方青卓 / 王勁鬆 / 李勤勤 / 丁嘉力

型別: 喜劇 / 驚悚 / 災難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2-06-08(中國大陸)

片長: 90分鐘

百萬巨鱷的劇情簡介 · · · · · ·

阿毛是一隻長八米重二噸的鱷魚的花名。

鱷魚樂園主光頭劉(石兆琪 飾)因沒錢給它買肉吃,把鱷魚阿毛賣了。沒想到買阿毛的是開鱷魚餐廳的趙大嘴(林雪 飾)。餐廳師傅**死阿毛前,它怒了,掙脫了繩索。它跑了!

八米長的鱷魚跑了。

阿毛逃竄到茶園,與剛被男朋友(蒲巴甲 飾)飛掉的溫燕(大s 飾)狹路相逢。飢腸轆轆的鱷魚阿毛吞掉了溫燕隨身攜帶的皮包。皮包裡沒它要吃的肉,裝的是溫燕在義大利做了八年皮鞋攢下的十萬歐元,那可是她的命錢啊。

失神落魄的溫燕去派出所報案,那曾想,負責辦案的是史上最不靠譜的警察——王不準(郭濤 飾)!更想不到的是,王不準的兒子王小星(丁嘉力 飾)竟然還是鱷魚的密友。

養鱷魚的、吃鱷魚的、抓鱷魚的還有鱷魚阿毛混戰出一部:

2012最讓你驚喜的怪獸電影!

效仿歐美片的習慣,留個懸念,然後電影叫座的話繼續拍續集……看異形啊什麼的就知道了,每次結束總有個想不到的地方忽然再出來個異形……如果這個電影好,下一部可以繼續拍了,因為鱷魚蛋孵化了……

百萬巨鱷故事是真實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 出品人:趙順亮

▪ 製作人: 李瑞

▪ 導演: 林黎勝

▪ 編劇: 林黎勝

怪獸型別電影

10樓:歐陽鑫楠

不是真實的,因為電影嗎,不會真實的。

百萬巨鱷觀後感

百萬巨鱷是啥東西?

請問電影《百萬巨鱷》裡的鱷魚阿毛是真的嗎?

11樓:bonbon諾

不是電腦特技 電視上有專門報道過的

12樓:sky黃某某

假的 電影棚裡拍的吧!

百萬巨鱷恐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恐怖,一點也不。我弟弟他才4歲他看了也說不恐怖。

誰來告訴我怎麼做商人啊

便宜買,加一點賣,賺差價。遼三商人為你解答.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

誰來告訴我下這是什麼車什麼標誌

吉利全球鷹 2008年11月6日,吉利正式釋出全新子品牌gleagle 全球鷹 吉利 全球鷹 的品牌標專識整體外廓為屬 橢圓形,是圖形中兼具動態和穩固特徵的圖形,並象徵著全球化的背景,寓示吉利在全球市場的動態平穩的發展前景。橢圓形狀呈犄角之勢,意喻吉利開拓 奮進 忠誠和使命感。標識中間部分為吉利首字...

我該如何挽回這份感情,誰來告訴我 這段感情我該如何挽回?

分析如下 斑竹是個天真的感性的活潑的任性的女孩。我感覺你物件比你成熟很多了。其實火山爆發不是突然間的,其實爆發之前它需要醞釀很長時間,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倆的可能性很小了,如果說有萬分之一的可能也就是在你身上,建議斑竹多看看女性頻道,改善自己的心態與行為,變得成熟穩重一些,這樣他有可能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