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高手能幫我解答一下下面這幅電路接線圖的工作原理

2023-01-15 18:05:11 字數 608 閱讀 9495

1樓:陳堅道

該接線圖的電路原理圖如下:

工作原理:

閉合sa,因無壓力時電接點壓力錶的動觸點與下限觸點導通,所以,k2得電吸合併自鎖、km得電吸合、電機泵執行加壓。當壓力達到預置上限壓力時,電接點壓力錶的動觸點與上限觸點導通(與下限早已斷開),k1得電吸合,其常閉觸點斷開,k2失電覆位,km也隨著失電覆位,電機泵停止;當壓力下降到預置下限壓力時(動觸點與上限早已斷開、k1失電覆位),電接點壓力錶的動觸點與下限觸點導通,k2得電吸合併自鎖、km得電吸合、電機泵執行加壓;如此不斷迴圈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路不能工作,k1那要接常閉才行,按你那圖接的話k2自鎖不了,馬達到下限位置動一下就停工了。 -----------工作原理是,sp-開啟,---馬達進入等候工作,第一,當進入下限位置時,---下限觸點工作,k2進入工作,實行自己鎖工作,---馬達進行工作。第二,馬達工作到上限位置是,上限觸點工作,k1進入工作,同時斷開k2供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路可能是兩套水泵壓力(上下限控制)控制電路,k1與k2組成自鎖電路,當壓力低於定值時啟動水泵,供水壓力超過設定值時k2斷開使水泵停止工作,請參考.

哪位英語高手可以幫我解答一下下面那句英語。謝謝!“Good morning”

早上好 我認為是依照中文習慣的翻譯。中英翻譯不是字字對應和順序對應的。good morning 完整的意思表達的是 i wish you a good morning.我希望你擁有一個美好的早上,形容詞good就要名詞morning前頭了。類似的表達還有 good afternoon,good ev...

高手幫解答一下下面EXCEL函式

在一般的工作表中,因為沒有那麼多行,所以需保證l1171單元格的存在,否則會出現 name 下面說一下公式的含義 if sum l1171,1172 1167,本列填寫正確 本列填寫有誤 引用的是if函式,if英語的含義是 假設,如果 的意思,函式裡面一般有三項,分別用逗號隔開,第一項是判斷的條件,...

請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文,謝謝

你像一隻北狐一樣聰明嗎?你知道為什麼歐若拉 黎明女神 又被稱作 火狐 嗎?北狐是真實的在北極存在的少數幾種生物之一,當然也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動物。它能在低至 50度的低溫環境中生存下來。在冬季,它有著溫暖的,厚實的如白色大衣似的皮毛。然而,在夏天的時候它皮毛的顏色會變成灰或藍色。北狐是神話和傳說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