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兒平安福為什麼顯示惡性腫瘤保險金0元

2022-01-05 21:57:22 字數 6572 閱讀 9869

1樓:喝點咖啡看**

惡性腫瘤保險和重疾同樣的保額

2樓:何陽

此款坑坑較多,建議謹慎選擇

少兒平安福重疾賠付之後附加惡性腫瘤還賠不賠

3樓:學霸說保_欣怡

而關於少兒平安福20賠了重疾,附加的惡性腫瘤是否還有效,我們可以直接來看該產品的形態表:

由圖中我們可以看出少兒平安福20是一款重疾賠付1次、輕症賠付3次、少兒特定重疾賠付1次的終身重疾險,並且自帶身故保障責任,其中也包含了豐富的多項可選責任。

而附加的惡性腫瘤賠付是和重疾不衝突的,賠了重疾也可以賠附加的惡性腫瘤,前提是你花錢買了這個附加責任。

而關於附加的惡性腫瘤賠付,我找到關於該責任的條款說明:

少兒平安福20附加惡性腫瘤責任條款說明

由圖中可以看出,少兒平安福20附加的惡性腫瘤可賠付3次,但間隔期長達5年。而惡性腫瘤的**、轉移大多發生在3年內,而長達5年間隔期的惡性腫瘤多次賠付責任其實實用性就沒這麼強了。

市面上優秀的少兒重疾險關於惡性腫瘤多次賠付間隔期只需要3年。我之前整理了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小孩重疾險,看看是否有惡性腫瘤多次賠付間隔期為3年的產品: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子重疾險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4樓:諾諾百科

賠付的。同時需要了解的是,對於惡性腫瘤三次賠付之間的時間間隔為5年,對於未達到臨床**(5年生存期)的病人,是等不到第二次賠付的。

根據條款,少兒平安福重疾賠付後,附加重疾終止,其它附加險繼續。之後首次患惡性腫瘤,不賠,過了5年之後,身上還有惡性腫瘤就要賠,再過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就再賠一次。然後附加惡性腫瘤終止。

如果首次患重疾是惡性腫瘤,賠付後附加重疾終止,其它附加險繼續。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再賠一次,再過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再賠一次,然後附加惡性腫瘤終止。

5樓:澄壯魯和志

是的。同時需要了解的是,對於惡性腫瘤三次賠付之間的時間間隔為5年,對於未達到臨床**(5年生存期)的病人,是等不到第二次賠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條款,少兒平安福重疾賠付後,附加重疾終止,其它附加險繼續。之後首次患惡性腫瘤,不賠,過了5年之後,身上還有惡性腫瘤就要賠,再過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就再賠一次。然後附加惡性腫瘤終止。

如果首次患重疾是惡性腫瘤,賠付後附加重疾終止,其它附加險繼續。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再賠一次,再過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再賠一次,然後附加惡性腫瘤終止。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8樓:何陽

價效比較低的險種,和其他同類險種相比,此福都沒有可比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當初籤的保險合同是怎樣規定的

或者直接打保險公司**諮詢一下,這樣資訊比較準確

少兒平安福第一次重疾不是惡性腫瘤,那麼重疾只能賠一次對嗎?

10樓:常語風僪許

根據條款,少兒平安福重疾賠付後,附加重疾終止,其它附加險繼續。之後首次患惡性腫瘤,不賠,過了5年之後,身上還有惡性腫瘤就要賠,再過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就再賠一次。然後附加惡性腫瘤終止。

如果首次患重疾是惡性腫瘤,賠付後附加重疾終止,其它附加險繼續。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再賠一次,再過5年之後還有惡性腫瘤,再賠一次,然後附加惡性腫瘤終止。

11樓:

是的。同時需要了解的是,對於惡性腫瘤三次賠付之間的時間間隔為5年,對於未達到臨床**(5年生存期)的病人,是等不到第二次賠付的。

12樓:紅塵淚世界

對,只能賠付一次,惡性腫瘤最多3次,輕度重疾3次不同賠付

平安福保險中的惡性腫瘤指的是什麼.

13樓:書頁上的影子娛樂

平安福保險中的惡性腫瘤指的是惡性細胞不受控制的進行性增長和擴散,浸潤和破壞周圍正常組織,可以經血管、淋巴管和體腔擴散轉移到身體其他部位的疾病,一般食管癌、胃癌、肝癌、肺癌、乳腺癌等都屬於惡性腫瘤。

需要注意的是,下列幾種惡性腫瘤不在平安福保險的保障範圍內:

1、原位癌;

2、相當於binet分期方案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3、相當於ann arbor分期方案i期程度的何杰金氏病;

4、**癌(不包括惡性黑色素瘤及已發生轉移的**癌);

5、tnm分期為t1n0m0期或更輕分期的前列腺癌;

6、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期間所患惡性腫瘤。

擴充套件資料

惡性腫瘤一般指癌症

非保障範圍

(1)原位癌;

(2)相當於binet分期方案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3)相當於ann arbor分期方案i期程度的何杰金氏病;

(4)**癌(不包括惡性黑色素瘤及已發生轉移的**癌);

(5)tnm分期為t1n0m0期或更輕分期的前列腺癌(注);

(6)感染艾滋病病毒或患艾滋病期間所患惡性腫瘤。

注:如果為女性重大疾病保險,則不包括此項。

14樓:最愛喬丹

癌症唄但是根據早晚期可以分為原位癌 浸潤癌

少兒平安福怎麼樣,是不是坑人的,一年要交多少錢求答

15樓:學霸說保

相信每個家長都很關注寶寶們的保障,小孩重疾險有很多,少兒平安福就是裡面的一個,還能買什麼小孩保險,優質的小孩保險我已經整理出來啦:《超高價效比的八款寶寶保險》

少兒平安福是好是壞,保障內容看圖更直觀:

從圖上我們可以瞭解到少兒平安福的基本概況:

100種重疾單次賠+50種輕症3次賠+少兒特疾賠付+可選的被保人豁免+身故責任+可選的陪護保險金。

直接這樣看感覺保障內容有輕症重疾保障得還不錯,還有孩子專屬的少兒特疾保障。說真的看完市面上優秀的重疾險你就明白差距在哪了《值得買的十款小孩重疾險》

那這款保險的優點和缺點分別有哪些,一起去下面看看:

優點:

1.重疾保額可以增長

重疾的保額增長是在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增長的重疾保額可以達到20%,最高可以增加60%賠償金。其實就是說三次輕症過後還不幸罹患重疾,賠償金就變成160%了如果保額是50萬那就可以得到80萬的賠付金額多這30萬塊錢就可以幫一個家庭渡過很多難關了

2.少兒特疾保障

少兒特級保障並不是所有重疾險都有的,但是少兒特疾又是我們不可忽視的疾病,給孩子加上了少兒特疾,保障更全面一些,相比於別的重疾險這個保障還是很ok的啦。

3.線下服務方便

平安是大眾認知度很高的品牌,有非常多的分支機構,可以得到更好的線下服務更快得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4.陪護金

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輕症賠付比例30%是絕大多數重疾險的標配,最高的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達到55%。相較之下少兒平安福差的可以不是一星半點。

2.被保人豁免需付費新增

市面上的很多重疾險都是自己帶有被保人豁免,不需要額外付費新增,這樣就又輸了一籌。

3.缺少中症保障

拎出一款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哪個重疾險會沒有中症保障,一看就知道少兒平安福的保障沒有那麼全面。

總的來說少兒平安福這個**真的偏高了全面的保障也沒有,如果預算並不是很充足還是建議去看看市面上其他的小孩重疾險,可以看看這裡的保險:《136款小孩重疾險詳細對比》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6樓:學霸說保_曉琳

很多消費者都會掉進「平安保險大公司,靠譜!」的中,事實上,大公司不一定「盛產」好產品。少兒平安福也是平安的產品,客觀來說,這款產品價效比不高

不過各位可以來看看少兒平安福在136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情況: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首先,這款產品不斷更新換代,從少兒平安福i(已停售)到少兒平安福2019(已停售),現在已經進化到少兒平安福20,這些更新究竟是在升級,還只是噱頭?到底有沒有呢?請看圖:

從表來看,保障內容基本沒有變化,只是**相對之前那一款便宜了幾百塊錢。那麼,少兒平安福20的最大亮點在於保障內容

(1)如果在70歲前發生輕症賠付,那麼特疾、重疾和身故保險金每次可增加20%保額,最多可增加3次,即可增加20% - 60%保額。也就是重疾賠付最高可達160%的保額,把重疾險的功能發揮到了極致,大大提高了保障力度。

(2)在高發輕症的保障上,少兒平安福20對11種高發輕症全面覆蓋,並且可以賠付3次,保障15 種少兒特定疾病,確診這些疾病可以額外獲賠一倍保額

但是,少兒平安福20也並不完美,這些缺點十分致命:

1、從保障內容看:

(1)市面上輕症賠付比例在30%-50%,而這款產品的輕症賠付卻只有20%,少得可憐啊;

(2)屬於單次重症賠付產品,不包含二次賠付,但像癌症等疾病**可能性大,這款產品帶來的保障不夠全面。

2、從保費上看:

保費偏高的基礎上,被保人豁免責任沒有自帶,如果要額外購買,購買被保人豁免責任會使保費更加高。

從客觀來說,一年七八千保費能買到保障更齊全的產品,什麼樣的重疾險稱之為「物美價廉」呢?主要看重疾險的賠付標準、並且分清五大誤區,想深入瞭解的可點選藍字:購買保險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險的陷阱裡

根據好的重疾險產品賠付標準,已經整理出了一份十大寶寶重疾險熱門榜單,想深入瞭解的也可點選藍字哦: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17樓:平安豔敏

您好親,為什麼會認為是坑人的?做一份全面的保障根據寶寶年齡大概在6000以上,少兒平安福 七大優點:1.10大少兒特定重疾,保額更高種類多

若寶寶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少兒特定重疾,且此前未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賠付基本保險金額的100%,且不影響重大疾病的賠付。

2.8大輕度重疾顯關愛,獨立給付保障全

若寶寶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特定輕度重疾,且此前未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則給付重疾基本保險金額的20%,且不影響重大疾病保障的給付。

3.45種重疾保障範圍廣,確診即付重疾金

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45種重疾,確診即付100%保額,為寶寶的健康和家庭的財務保駕護航。

4.三重保障,提升保障額度

少兒特定重疾 特定輕度重疾 重大疾病,三重給付最高可達2.2倍。若不幸患少兒白血病,可一次性獲得2倍重疾保額,擁有更好的醫療條件,提升**率。

5.意外保障281項,門診住院皆可賠

孩子乘坐私家車或公共交通工具發生意外傷害享雙倍賠付,涵蓋人體8大部位,281項傷殘責任;若孩子因意外造成的住院及門診費用,均可享受一定額度報銷。

6.重疾陪護金,家人再無後顧之憂

首推重疾陪護金,孩子患病父母陪護更安心。一直保障到孩子成年(保至25歲)。少兒特定重疾、輕症陪護金獨立給付,不影響重疾陪護金,最高可領15個月。

少兒特定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6次時該責任終止,本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基本保險金額不變。

重疾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6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6次時,本附加險合同終止。

輕症陪護金:每份每月賠付2000元,賠付3個月,補償父母誤工費;達到3次時該責任終止,本附加險合同繼續有效,基本保險金額不變。

若給付期間身故,一次性給付剩餘未給付的。

7.豁免保障更全面,孩子父母均可享

父母雙方及孩子均可享受豁免責任,一家三口均可獲得豁免保障。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少兒平安福的少兒定期壽險是什麼意思

因為主險十八歲前沒有身故賠付,所以要附加定期壽。沒有必須做,強制性的規定,客戶根據自己情況,可以附加也可以不附加。一般情況下,沒必要附加這麼多的身故險,難道大人指望這個拿錢嗎?大人投保壽險,留錢給孩子,倒過來,這事就不對了。詳詢專業負責任,誠信理性的 人。少兒平安福的少兒定期壽險是什麼意思 少兒定期...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加定期壽險,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

本來這個保險就是少兒的,如果少兒在18歲之前身故了,只會退回所交保費,如果有定期壽險,例如壽險是20萬,被保人在十八歲之前身故的話賠付是壽險20萬 所交保費,在換句話說就是如果孩子身故了,就退你所交保費,你想的痛要這個保險有什麼用?說話直接忘見諒 少兒平安福為什麼要做定期壽險 因為主險十八歲前沒有身...

惡性腫瘤為什麼會引起疼痛,癌症為什麼會疼痛

這個原因有很多,首先要看惡性腫瘤的異型性,性質等 如果只是一般的說,那麼當惡性腫瘤侵及神經時,都可能引起疼痛 癌症為什麼會疼痛 疼痛是抄癌症患者常見症狀之一襲,不同的癌症疼痛的位bai置不盡相同du 對癌症患者來說,疼痛zhi是最令人煩惱dao的併發症 而對醫生而言,疼痛目前仍是診斷 過程中較棘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