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平險報銷多久到賬,請問學平險理賠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05 21:57:22 字數 4531 閱讀 4587

1樓:百勝學院

學平險報銷的比例很低的,也是根據花費的多少進行報銷,一般情況下,能報銷50%左右,這還是在自費藥用的少的前提下。

2樓:海納百川

三個月到賬太慢了,下學期不買學平險了,

3樓:百保君程文麗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您好,如果理賠材料都提供正確了,正常理賠款30天內會到賬,您可以耐心等待,

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連結領取專屬服務提問你好,中國人保的學平險一般提交了資料,幾天到賬回答您好,一般30天內會到賬的

提問最快呢

中國人保的學平險住院是報多少

回答對於住院醫療,中國人保學平險一般以實際的醫療花銷金額來以比例報銷,對於1000元以內的花銷,報銷50%;1000-4000元以內的花銷,報銷60%;4000-7000元以內的花銷,報銷70%;7000元-10000元以內的花銷,報銷80%;10000-30000元以內的花銷,報銷90%;30000元以上的花銷,報銷95%。

您參考一下

具體還是需要撥打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後,以理賠人員實際告知為準的哦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更多9條

請問學平險理賠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4樓:財富實驗室

學平險理賠一般需要七個工作日的時間。學平險的理賠流程一般是:報案;**;收集和遞交資料;保險公司進行稽核;理最終賠付款。

在每個地區的學平險是在不同的保險公司購買的,所以每個保險公司的要求也就不一樣。通常法律規定的理賠期限最長是三十日 的時間。理賠拖的時間久的一般不是保險公司稽核的時間久,而是收集和遞交資料的時間久,可能會讓家長、學校、醫院來來回回的跑,所以最好是一次性的把資料收齊了再交上去。

下面介紹一下中國的十大保險公司,排名不分先後。

中國保險公司

1、中國人壽。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我國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它的總部位於北京市,是一家世界500強的企業,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經過許多年的發展,公司的業務已經涉及壽險、養老險、健康險以及財產險等多個領域。2023年,中國人壽原保險的保費收入高達43060677.

17萬元。

2、平安人壽。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是我國目前的第二大的壽險公司,也是一家世界500強的企業,中國平安的總部位於深圳,經過多年發展,中國平安已經形成了保險、銀行、投資等金融業務融為一體的金融服務集團。

3、太平洋人壽。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的總部位於上海,保險公司提供了包括人身險以及財產險在內的投資理財和資產的管理服務。

4、中國人保。中國人保公司是屬於**金融企業的,是一家綜合性的保險公司,公司的經營範圍涉及人壽保險、財產保險以及健康保險等領域。

5、安邦人壽。安邦人壽公司是於2023年成立的全國性的壽險公司,安邦人壽的主要經營範圍涉及人壽保險、健康保險以及意外傷害保險等領域,2023年安邦人壽原保險的保費收入高達11419731.88萬元。

6、新華保險。新華保險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壽險企業,於2023年9月成立,公司的產品涵蓋了傳統保障產品以及新型人身保險產品。2023年新華保險原保險的保費收入是11255979.

54萬元。

7、泰康人壽。泰康人壽公司是一家全國性的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於2023年8月22日成立,公司的產品主要包括人壽保險、健康險和意外險,2023年泰康人壽原保險的保費收入是8984073.97萬元。

8、生命人壽。生命人壽公司是一家全國性的壽險公司,保險公司產品涉及醫療險、養老險、重大疾病險以及意外傷害保險等領域,2023年生命人壽原保險的保費收入為10217741.56萬元。

9、太平人壽。中國太平人壽公司成立於2023年,公司經營範圍涉及壽險、財產險以及網際網路保險等領域,2023年太平人壽原保險的保費收入達9436417.9萬元。

10、陽光保險。陽光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7月,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含了健康保險、人壽保險以及意外傷害險等領域。

5樓:犁爾倫冷亦

學平險是專門針對學生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等保障的保險產品,幼兒園學生、中小學生一般都會在開學之初投保一份學平險。如果學生在保險期間出現意外事故,可以申請理賠保險。

學平險理賠流程:

當孩子在保險期間出意外的時候,家長可以按照以下流程申請學平險理賠。

一、**報案。

二、將索賠資料收集齊全,索賠資料包括:

1、保險單影印件(可由所在學校協助提供)

2、被保險人身份證明(身份證或戶口本影印件、由學生及學校班主任協助提供)

3、二級以上(含二級)醫院或者保險人事先認可的醫療機構出具的醫療費用發票原件(如住院還需提供費用清單原件)、病歷影印件(注:病歷原件核對影印)(如住院還需提供出院小結原件)(由學生及家長協助提供,必須真實全面)

4、事故說明,本人或學校填寫。

5、賬戶影印件(指需要保險公司直接匯入該帳戶的,可不提供,可用現金代領後送給學校,或學生及家長直接到保險公司領取。

三、將索賠資料收集齊全後,交給保險公司理賠中心。

四、等待保險公司查勘,核賠。

五、領取賠款,所需資料:

1、《理賠單證接收回單》;

2、《賠款收據》(單位領款需加蓋被保險人單位公章);

3、被保險人本人領取賠款的,需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代被保險人領取賠款的,除了要帶領款人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5、如需保險公司通過銀行劃付賠款,需提供被保險人或監護人的開戶銀行名稱,帳戶及身份證影印件。

學平險理賠資料:

申請學平險理賠的時候,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一、罹患疾病辦理理賠時所需手續為:

1、醫學診斷證明或出院小結;

2、醫療費原始收據;

3、費用清單及結算明細;

4、本人身份證或戶籍證明覆印件;

5、保險單正本。

二、因意外傷害辦理理賠時所需手續為:

1、醫學診斷證明;

2、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

3、醫療費原始收據及處方;

4、本人身份證戶籍證明覆印件;

5、本人或監護人的授權委託書;

6、保單正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一般手續齊全,當天就可以報銷下來相關費用。

但現在保險公司都通過銀行劃賬,所以一般在3----7個工作日才可以到帳。

建議你跟學校或當地保險公司聯絡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還沒有報下來,畢竟現在已經快國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

最遲60天,需要將結果通知給你.

而且,10天之內,就應該給你明確的說法.

例如,你這個差什麼證件材料,讓你一次準備好.

或者保險公司什麼原因無法立刻給你賠償.

懷疑有其他內幕,直接找你老師問清楚.保險公司的人是怎麼答覆的.

另外,問清楚,你們交的是那家保險公司的,什麼保險.

名字問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學平險理賠一般需要10個工作日。建議諮詢投保的保險公司,必須提供保險單。

9樓:a新房子

不好說,一般從你寄交最後一次材料算起30天吧,但前提是資料齊全。

10樓:頹廢鉽蒾罪

請問口學平險交了完整的資料後多久可以理賠到帳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學平險在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多長時間能理賠到賬?

11樓:curry張

手續齊全對金額雙方協商一致法定十天內 :當然實務中為提高客服質量會更快

如果拒賠則要3天內下書面通知

12樓:馬上有物件哈哈

我的手續齊全都報上去一個半月了,一點動靜都沒有!到現在還沒到賬

13樓:

平安的是標準案件,資料齊全,兩天賠付。

學平險有報銷期限嗎?

14樓:鄂然帛奇邃

你具體購買的是哪個險種,一般發生意外事故後應立即報案,如果已經報案後一個多月再報銷也是沒有問題的。

15樓:錦斷西風

醫療險報案報銷兩年內都可以的,但是,時間過長,容易導致事故責任和理賠內容不清晰不好界定,導致理賠糾紛,所以有事情越早處理越好。

學平險怎麼報銷?

16樓:度百保

報銷方式:1.**報案,將索賠資料收集齊全,索賠資料包括:

保險單影印件被保險人身份證明。2.二級以上(含二級)醫院或者保險人事先認可的醫療機構出具的醫療費用發票原件、病歷影印件。

3.事故說明,本人或學校填寫,賬戶影印件。4.

將索賠資料收集齊全後,交給保險公司理賠中心。5.等待保險公司查勘,核賠。

學平險領取賠款所需資料:1.《理賠單證接收回單》、《賠款收據》,被保險人本人領取賠款的,需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代被保險人領取賠款的,除了要帶領款人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3.

如需保險公司通過銀行劃付賠款,需提供被保險人或監護人的開戶銀行名稱,帳戶及身份證影印件。

學平險網上如何辦理,學平險報銷需要什麼手續

學平險能保障學生意外傷害和住院醫療等各種風險,為孩子撐起一把保護傘。很多家長都不清楚學平險怎麼買,學平險保障範圍有哪些。而且長期以來,一直讓許多家長感到不解的是,學校收了保險費後,家長既見不到保單,也見不到合同,對於孩子所買的這個保險究竟能保什麼 能得到什麼樣的理賠一無所知。保險專家表示,學平險其實...

平安學平險保險責任有哪些,平安學平險怎麼列印保險責任

1 保險期限自保險人簽發保單之日零時起,至學生畢業離校之日24時止。2 被保險人在保險有效期間,因遭受人身意外傷害事故所致傷 殘 亡所造成的醫療費用,或其個人財產的直接經濟損失,保險人負責賠償。什麼是學平險,學平險的保障範圍 學平險全稱 中小學生平安保險 是保險公司為在校學生或學齡前兒童量身打造的,...

中國人壽保險學平險官網,中國人壽學平險保單怎麼查

骨折,一般都是意外導致的,學平險裡會有意外醫療的,是可以報銷的!不過報銷額度和比例,這應該問相關的管理和服務人員!各個公司和選擇的的產品不同都會有一些差別!中國人壽學平險保單怎麼查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一份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免費給大家看看 要查詢中國人壽學平險的保單很簡單,直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