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學平險官網,中國人壽學平險保單怎麼查

2021-03-04 03:56:17 字數 2319 閱讀 8139

1樓:平安北分小姜

骨折,一般都是意外導致的,學平險裡會有意外醫療的,是可以報銷的!

不過報銷額度和比例,這應該問相關的管理和服務人員!各個公司和選擇的的產品不同都會有一些差別!

中國人壽學平險保單怎麼查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一份《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免費給大家看看~

要查詢中國人壽學平險的保單很簡單,直接進入中國人壽的官網,點選「服務中心」一欄即可看到「保單查詢」這一選項,接著以使用者名稱/身份證/手機號/郵箱及相應的密碼登入自己的賬戶就可以查詢了。

買了保險你就完全放心了嗎?還是需要留心,多關注保險公司及其產品的情況,別買錯了白花錢。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好不好呢?且聽我慢慢為你說道~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總部在北京,此外還在國內多地開設了分公司。中國人壽稱得上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了,且中國人壽的資產也是名副其實的萬億身家,在中國資本市場,中國人壽當仁不讓成為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中國人壽經營的幾大險種主要有財產損失保險、人身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中國人壽的主推產品有哪些?直接看圖:

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整理了一些價效比較高的保險,大家可以看看:《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想知道一家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怎麼樣,就看保監會提出的這兩大硬性指標,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是否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綜合率是否高於100%,如果高於這個標準,那就合格了。近期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公佈的中國人壽賠付能力資料如下:

4.服務評級

服務評級怎麼來?是保監會根據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最後綜合評價一家保險機構的服務情況好壞,服務評級有a、b、c、d四大類,總共10級。中國人壽的服務評級是bbb,一直以來口碑都不錯,值得信任。

3樓:雲端的金槍魚

可以上網查詢或者通過**查詢,網路查詢是比較方便操作的一種方法,查詢步驟:登入人壽保險官網--註冊個人賬號--點選右邊的「保單查詢」--輸入保單資訊點選「查詢」即可。

具體步驟註冊完成後在中國人壽網頁右邊熱門自助服務功能欄內點選「保單查詢」選項進入保單查詢頁面。

在保單查詢頁面用郵箱或者國壽賀卡進行個人賬戶註冊,裡面選擇輸入保單資訊,點選「查詢」即可。

4樓:感性的弓

您好! 請撥打服務**95519諮詢。

中國人壽學平險一年多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人壽推出一款全新的50元學平險。以前的學平險屬於意外險,報銷意外醫療費,疾病醫療是不報銷的。現在的這款50元學平險不僅報銷意外醫療費,疾病住院醫療費也是可以報的。

意外醫療(門診和住院,只要有正規發票)6000元疾病住院醫療(門診是不報銷的)5000元

6到18歲的學生都可以投保,每人最多兩份。

6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推出實惠型的學平險有70元和80元兩款產品,保障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人壽有100元,300元,6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人壽保險的學平險一年繳費1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保學平險十日額只要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年100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福星118贈60元的急救包一個 和50多元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保險有79的,有99的。保障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平險就100元1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tm騙人的,我娃娃住院用了三萬五千多,給我報了500多,有意思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民生人壽,學平險,一年,50元,保額,.元

中國人壽保險學平險100元保什麼

16樓:瀟濏泙淡

您好,學平險屬於意外保險,保障由於意外導致發生的門診醫療費和住院費用報銷!

中國人壽保險中買哪個險最好,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基本上涵蓋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其實沒有哪個最好的說法,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及其險種的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一份資料。中國人壽到底怎麼樣...

中國人壽保險怎麼買,中國人壽保險車險怎麼買呀

你好!人壽保險,賠償責任很簡單,身故 全殘,就能提供一筆賠償金。根據保障期限不同,可以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如果你想了解自己適合買定期壽險還是終身壽險,可以點選預約 1對1保險規劃服務 深藍保 專心保險經紀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建議。終身壽險 兼顧儲蓄功能,比較貴,槓桿率不高。因為終身壽險的賠付概率10...

如何辦理中國人壽保險退保,中國人壽保險怎麼退保

買保險,其實是我們和保險公司簽訂一份合同,退保就是要提前終止合同,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退保,是投保人的一項基本權利。想大額度退保,看這篇文章教你如何做 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根據 保險法 規定 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保險人應當自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按照合同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