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泰康人壽惡意使用怎麼辦,泰康人壽怎麼取消銀行自動扣費?

2021-03-04 03:56:17 字數 2673 閱讀 3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投訴應該沒有什麼用,畢竟泰康人壽都說返還你錢了。若你怕銀行卡被泰康人壽使用,個人認為這是不會的,泰康人壽只會在指定的時間扣你應交的保費。若不放心就把該銀行卡登出或者通過泰康人壽將保險續費改為其他的續費方式。

繳費情況:

你的情況是買的一年一交的保險,也就是每年的4月到了保險到期續費的時候保險公司會讓你交費,一直到你交滿為止。

而在3月就從你的銀行卡上扣費了是保險公司問題,除非你個人有提出要求讓保險公司扣費。在6月又被保險公司扣費這是保險公司問題,因為重複扣費了,但你像保險公司問了,保險公司就會把多扣了你的錢返還給你。

被自動扣費這是你應該和泰康人壽簽訂協議同意每年到期續費時自動從你的銀行賬戶中扣費,直到續費滿。

2樓:波起毛

找保監局和保險行業協會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繳費時間是每年的4月份,今年

泰康人壽怎麼取消銀行自動扣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買的長期險還是短期險,1.如果是長期險,你在交首年保費的時候,就是簽了銀行轉賬協議的,每年到了繳費日期,就會自動扣款,如果你不想交了就不要在你那張卡上存錢,待你到保險公司把保單退了,再在卡上存錢吧,否則只要你卡上存有錢就會扣你的。

2.如果是短期險(如意外險,健康險等1年繳費的),如你第二年不想交了,那麼你就要在第二年該交費的日子,提前1個月致電保險公司或到保險公司櫃檯辦理不再繳費申請,否則,只要你卡上有錢就會扣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扣費取消最直接的辦法是讓扣款的賬戶裡餘額小於保費,以至於扣不了。

利用投保人提供並認可的銀行結算賬戶在保單生效期自動代扣保費是目前客戶交保費的主要方式。

因其相對安全,便捷而且客戶不用親自跑所以被大部分保險公司廣泛採用。

而客戶直接到保險公司服務機構使用現金繳費已經變得越來越少了。這個方法很多保險公司都是在特殊情況下才會受理的

因此取消自動扣費的話您也就無法交保費了,需要交費還要拿著現金去保險公司,很麻煩。

一般的購買保險提供的銀行賬戶最好是專用一個。畢竟一個人可以開好幾個戶比如專門開一張某某銀行的銀行卡來交保費

不想用這個卡換另一個卡提交申請保險公司就能受理而且免費。

不必取消

6樓:農場司務長

你要辦理這個保險撤消手續,他們就不會扣款了,但也風險很大,有許多業務員他們往往會在你不注意時扣款。你還不知道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打**辦理取消保單服務,下次不要隨便將你的銀行資訊給不相識的人,即便是服務電腦。

今天銀行卡被一個泰康人壽保險扣錢了,可我沒買過泰康人壽保險,怎麼回事

8樓:煙花問柳

應該是你忘記了,打**問問吧,95522

9樓:保險經紀人熊大

聯絡客服,問清楚情況的

10樓:嫣嫣兒

打95522查詢一下

怎麼取消泰康人壽的自動扣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買的長期險還是短期險。

1、如果是長期險,你在交首年保費的時候,就是簽了銀行轉賬協議的,每年到了繳費日期,就會自動扣款,如果你不想交了就不要在你那張卡上存錢,待你到保險公司把保單退了,再在卡上存錢,否則只要你卡上存有錢就會扣。

2、如果是短期險(如意外險,健康險等1年繳費的),第二年不想交了,那麼你就要在第二年該交費的日子,提前1個月致電保險公司或到保險公司櫃檯辦理不再繳費申請,否則只要你卡上有錢就會扣你。

12樓:春意盎然

點選進入泰康官網客服頁面,瞭解撤單(猶豫期退保)的具體操作流程。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

(1)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北京。

(2)2023年11月,泰康人壽全面完成經***同意、保監會批准的外資募股工作。(3) 目前,泰康人壽共有20家股東,其中中資股東包括中國外運長航集團****、中國嘉德國際拍賣****、中國交通建設股份****、中信華東(集團)****等國內大中型企業。外資股東包括瑞士豐泰人壽保險公司、新政泰達投資****和日本軟庫銀行集團等著名國際金融企業。

13樓:袁保險

讓你的帳戶沒有或錢不夠,過上一段時間後,就是沒事了。另外即使保險劃帳了,一旦你收到保單後要求退保也沒啥,不會受損失,只是你得注意一定要在猶豫期內。

如查可能,買保險還是可以的,因為他為不可預知的人生搭建起了風險保障

14樓:緣來是福

一、不想自動續費就不要在銀行卡里存錢,這樣公司就沒辦法劃賬了。

二、想取消自動劃賬可以到公司櫃面去辦理取消自動轉賬功能。但自已一定要記住續費日期哦,要不然容易保單失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輕鬆籌上收到一月1元的保單,第二月扣我135元,請問如何退回

泰康人壽繫結銀行卡之後,什麼時候扣我的錢。

16樓:藍色天空

你可以去泰康人壽保險諮詢。看你辦理什麼業務

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

銀行卡里還有幾千塊錢,卡卻被登出了,錢怎麼辦?答案在這兒 你去銀行換卡是急了些!已經換了舊的卡號就消滅了,因為賬號上的錢已經轉至新卡上了。本來卡丟了都沒關係因為取現可以無折取款的。現在麻煩的事情就是和給你打款的地方聯絡更換新卡號否則錢就會打到舊卡上你是收不到的!如果銀行已經對對卡片進行了登出。那麼說...

銀行卡忽然被銀行鎖定了怎麼辦,銀行卡被銀行鎖定什麼意思?

千財萬財都是金融 1 銀行卡解凍方法一 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銀行為了保護使用者用卡的習慣,規定了密碼輸入的次數,有的銀行是3次,有的是10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那麼很簡單,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等候語音叫。等輪到的時候,向...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取啊!只能第二天拿身份證去櫃檯取。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atm吞卡基本可歸納為以下原因 一 客戶忘記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密碼3次,atm自動吞卡 二 atm發生故障,或銀行工作人員忘記向atm內放置現金 三 銀行卡已消磁,客戶由於不知情而將銀行卡插入atm,銀行卡被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