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在取款機取款吞了怎麼辦

2021-06-07 17:11:14 字數 834 閱讀 2465

1樓:小幸運陰天快樂

建議及時撥打銀行的服務**,以便確認;一般情況下一週之內可以取回銀行卡;如需急用建議進行掛失處理。

拓展知識:

銀行卡掛失補辦流程:

一般銀行卡掛失後7天才能補回新卡;

持卡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原發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借記卡掛失後,持卡人憑掛失申請書回執和有效證件至原掛失網點補卡或辦理銷戶。掛失後的號碼會改變的。

信用卡掛失後號碼不變。 借記卡掛失手續費 10元 辦理書面掛失時收取 ,補卡5-10元(各行收費不一)工本費掛失後又找到了自己的銀行卡的處理方式;

掛失分為:臨時掛失、正式掛失兩種;

您也可以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您所在城市的任意一家對應銀行,辦理解掛失即可。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卡被吞了

1.這個時候不要緊張,淡定。首先在提示行內留下自己的手機號。

2.要一步一步仔細閱讀,條例。列印小票。

3.在取款機攝像頭上留下自己的免冠**。你只要抬頭看著攝像頭就行,以後留個憑證。

4.看看取款機有沒有回到主頁。以便保護你的財產安全以及資訊保安。

5.聯絡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給你說操作流程,讓你預留資訊。

6.一般情況下,工作人員會在七個工作日,便聯絡你。

7.退卡吞現金的情況下,更不必擔心,更簡單,七個工作日內,銀行會自動轉賬到你的銀行卡。

銀行卡在取款機取款吞了怎麼辦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卡被吞了,當事人需要諮詢銀行的客服到當地的就進銀行攜帶身份證銀行取卡就可以。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取啊!只能第二天拿身份證去櫃檯取。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atm吞卡基本可歸納為以下原因 一 客戶忘記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密碼3次,atm自動吞卡 二 atm發生故障,或銀行工作人員忘記向atm內放置現金 三 銀行卡已消磁,客戶由於不知情而將銀行卡插入atm,銀行卡被吐出,...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會不會對銀行卡有影響

不會有影響。帶著憑條,帶著身份證,一週後到開卡銀行總行去取即可。 不會有影響的,我曾經就碰上過,當時聯絡了銀行工作人員,他們說讓我明天去拿,可是我第二天一早就要乘火車去旅遊,當時正好是下午,和銀行解釋後銀行讓我等下班再取出卡,我一直等到6點多才拿到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對銀行卡沒有影響,到 前臺說...

銀行卡忽然被銀行鎖定了怎麼辦,銀行卡被銀行鎖定什麼意思?

千財萬財都是金融 1 銀行卡解凍方法一 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銀行為了保護使用者用卡的習慣,規定了密碼輸入的次數,有的銀行是3次,有的是10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那麼很簡單,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等候語音叫。等輪到的時候,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