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

2021-07-26 07:15:54 字數 1938 閱讀 1937

1樓:奇奇奇聞

銀行卡里還有幾千塊錢,卡卻被登出了,錢怎麼辦?答案在這兒

2樓:萍萍姐姐

你去銀行換卡是急了些!已經換了舊的卡號就消滅了,因為賬號上的錢已經轉至新卡上了。本來卡丟了都沒關係因為取現可以無折取款的。

現在麻煩的事情就是和給你打款的地方聯絡更換新卡號否則錢就會打到舊卡上你是收不到的!

3樓:菜瓜有料

如果銀行已經對對卡片進行了登出。那麼說明這張卡已經不能使用了!如果你之前在學校預留了這張卡的資訊建議您儘快去學校修改。

(這點你可以放心就算你在學校預留的卡沒來得及更換,錢也是打不進去的,因為那張卡已經不存在了!)支付寶的話儘快解綁

4樓:老廟冷娃

到已繫結原卡的地方更換新卡號。

5樓:乜瑩琇

可能是客戶自己忘記自己取過錢了,或者可能是戶主的親屬以及其他知道密碼的人把錢悄悄地取走了,導致卡里長時間沒有錢,所以才會被銀行銷戶,這是最大的可能性。

一旦大家發現銀行卡用不了了,馬上去銀行,可以檢視自己銀行卡的流水,有人取走,或者是別的費用的扣除,都是可以知道的。如果真是銀行誤消了你的卡,可以憑藉身份證和銀行卡把錢要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原卡解綁,再繫結新卡

7樓:守護迷途

把學校登記的卡號換了。

8樓:520w笙

很一般,現在大部分的商業保險20年最少煩2倍,至於30萬的意外,基本100元一年還帶住院和醫療的,很想買可以找個專業的,別買銀行附帶的,就是這樣的

9樓:德高望重

到銀行辦理過同樣卡號的就可以了

錢打在了被登出的銀行卡上該怎麼辦?

10樓:範靖丙如曼

相信您提問的時候是不是剛把錢轉到了已經登出的卡上。

請您不要緊張,已經登出的銀行卡是無法再使用的,因此,您的轉帳也是無效的,隨後銀行系統會自動調賬,將您的轉賬原路退回的。

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會保留多久?

11樓:fly丶

1、只要你銀行卡里面有錢,多久不用都不會被登出; 2、若賬戶餘額為零,一年半至兩年後就會自動登出。工行規定是一年半,多數銀行規定是兩年。

12樓:上善若水

個人資訊是會被一直儲存的

分析如下:

1、個人資訊是會被一直儲存的,每個銀行都建立的有客戶資訊服務中心,用於儲存所有在本行開立過帳戶的客戶基本資訊,不會被刪除。

2、登出後就沒有交易記錄了,除非你自己先將交易記錄截圖過了。

3、銀行卡登出後如果還想看以前的交易記錄,仍可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到招行任意網點查詢交易流水,可查詢賬戶開戶到銷戶之間的交易。

4、可以通過給本卡轉賬的銀行卡查到相關交易記錄。

中國人民銀行2023年2月12日釋出的2023年支付體系運**況報告顯示,截至2023年末,全國累計發行銀行卡49.36億張,較上年末增長17.13%。

借記卡累計髮卡44.81億張,信用卡4.55億張。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如果長期可以登出,如果不登出,還需要交每年的費用。

比如工行的靈通卡每年都要扣10元年費,不過如果長期沒錢欠費的話,這張卡就自動作廢了。

銀行卡登出流程

1、帶上相關證件,身份證和銀行卡。

2、確定卡內餘額,確定卡內是否有餘額,可在atm機查詢或者是櫃檯辦理的時候查詢,一般有餘額的話,銀行櫃檯的視窗人員會給客戶取出。

3、櫃檯辦理申請登出簽字,櫃檯辦理的時候,遞交身份證和銀行卡,銀行辦理人員會直接辦理,辦理的過程中有銷戶確認的單子需要簽字確認。

4、剪卡銷戶成功,簽字確認後,銀行辦理人員會拿剪刀進行剪卡,並在影印件上覆印,影印之後會歸還相關證件和

銀行卡忽然被銀行鎖定了怎麼辦,銀行卡被銀行鎖定什麼意思?

千財萬財都是金融 1 銀行卡解凍方法一 個人輸錯密碼超過銀行的規定次數引起的解凍,銀行為了保護使用者用卡的習慣,規定了密碼輸入的次數,有的銀行是3次,有的是10次。如果是這種原因造成的解凍,那麼很簡單,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最近的營業廳。在取號機上選票時選擇個人業務,等候語音叫。等輪到的時候,向...

被登出的銀行卡還能恢復嗎,銀行卡帳戶銀行卡銷戶後還能恢復嗎

銀行卡來登出了是否還能源恢復,取決於銀行卡的卡種,若銀行卡為信用卡,登出半年內可以申請恢復使用,若銀行卡為借記卡,則不能恢復,只可申請重新辦理,辦理流程如下 本人持身份證,到需要的銀行填寫開戶辦卡申請表,排號 等待叫號,櫃檯工作人員登陸銀行系統進行開戶登記,並辦理卡片 配合櫃檯工作人員進行開戶確認和...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

憑本人身份證去櫃檯取啊!只能第二天拿身份證去櫃檯取。銀行卡被atm機吞了怎麼辦?atm吞卡基本可歸納為以下原因 一 客戶忘記銀行卡密碼,連續輸入錯誤密碼3次,atm自動吞卡 二 atm發生故障,或銀行工作人員忘記向atm內放置現金 三 銀行卡已消磁,客戶由於不知情而將銀行卡插入atm,銀行卡被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