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登出的銀行卡還能恢復嗎,銀行卡帳戶銀行卡銷戶後還能恢復嗎

2022-01-09 14:10:58 字數 5996 閱讀 4455

1樓:

銀行卡來登出了是否還能源恢復,取決於銀行卡的卡種,若銀行卡為信用卡,登出半年內可以申請恢復使用,若銀行卡為借記卡,則不能恢復,只可申請重新辦理,辦理流程如下:

本人持身份證,到需要的銀行填寫開戶辦卡申請表,排號;

等待叫號,櫃檯工作人員登陸銀行系統進行開戶登記,並辦理卡片;

配合櫃檯工作人員進行開戶確認和卡片啟用確認;

銀行卡辦理完成。

辦理銀行卡的年齡要求:十歲以下的學生,如果辦理銀行卡必須要監護人陪同去銀行才可辦理。所需證件有:

家長身份證;

戶口本;

學生本人身份證;

一張身份證影印件以及能體現監護性質的其他證件(如出生證等)。

*十歲以上十六歲以下的未成年,去派出所辦理身份證,辦好之後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和身份證影印件去銀行,按照銀行工作人員的要求辦理即可。

注:一般來說銀行是不給未成年人辦銀行卡的,理論上是需要監護人陪同才可以辦理。但在一些情況下沒有監護人陪同也可以辦理的。

滿16週歲並且有身份證的成年人,直接拿自己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銀行卡即可。

2樓:

登出的銀行卡依舊可以在恢復,只要你的銀行卡沒扔掉就可以,任何一個東西不可能撤銷以後就永遠不能恢復了,除非是你格式化了或者是刪除啦。垃圾已清理拿不回來了。

3樓:在鳳凰山看戲的雪梨

使用者的銀行卡如果是借記卡登出了以後是不能恢復的,如果需要的話,要到櫃檯重新辦理。

如果是信用卡,那麼只要登出沒有超過半年,都可以通過信用卡客服中心**進行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恢復了,一旦登出了卡片,卡號等資訊都會被登出,是不支援再次使用的,解決辦法是重新辦卡

5樓:姓姣歐陽成

如果銀行卡已經登出,不存在帳戶風險,與支付寶解除關聯沒有實質意義,所以沒必要解除與支付寶的關聯,但支付寶可以另外關聯你的其他銀行卡帳戶。

已經登出的銀行卡應該是不能復原的吧。

6樓:

登出的銀行卡不能恢復了。它已經從那個系統裡面刪除掉了,不過你還可以重新辦理新的。

7樓:首盼止

被登出的銀行卡是不能恢復的,只有凍結的銀行卡才有可能恢復。如果需要你只能重新辦卡

8樓:songd的海角

當然不能了,登出了就沒有了,如果想要你可以重新辦一張新的銀行卡。

9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應該不能,你去登出銀行卡的時候,工作人員直接就會把你的卡給剪掉

10樓:龍商百科

被登出的卡不能恢復了,如果需要只能去重新申請銀行卡。

11樓:最亮的小星辰

可以去當時的銀行進行諮詢,但是卡號不補回來。

12樓:雪雨舞裳

既然登出了那麼應該就不可以恢復了。

13樓:佛運石落

最好問一下相關銀行吧

銀行卡帳戶銀行卡銷戶後還能恢復嗎?

14樓:金果

銀行卡登出能否恢復有以下兩種可能:

1、如果是借記卡登出了以後是不能恢復的,如果需要的話,要到櫃檯重新辦理。

2、如果是信用卡,那麼只要登出沒有超過半年,都可以通過信用卡客服中心**進行恢復。

根據《銀行卡管理辦法》:

第二十八條 個人申領銀行卡(儲值卡除外),應當向髮卡銀行提供公安部門規定的人有效身份證件,經發卡銀行審查合格後,為其開立記名帳戶;

凡在中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帳戶的單位,應當憑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開戶許可證申領單位卡;銀行卡及其帳戶只限經發卡銀行批准的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和轉借。

第二十九條 單位人民幣卡帳戶的資金一律從其基本存款帳戶存入,不得存取現金,渣孫段不得將銷貨收入存入單位卡帳戶。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凱鏈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

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

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根據《銀行卡管理辦法》:

第五十五條 商業銀行發展受理銀行卡的商戶,應當與商戶簽訂受理合約,受理合約不得包括排他性條款。受理合約中的手續費率標準低於本辦法規定標準的不受法律抱護。

第五十六條 銀行卡申請表、領用和合同是髮卡銀行向銀行持卡人提供的明確雙方權責的契約性檔案,持卡人簽字,即表示接受其中各項約定。髮卡銀行應當本著權利與義務對等的原則制定銀行卡申請表及信用卡領用合約。

第六十一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根據如譽《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及相關法規進行處理:

(一)騙領、冒用信用卡的;

(二)偽造、變造銀行卡的;

(三)惡意透支的;

(四)利用銀行卡及其機具欺詐銀行資金的。

15樓:康波財經

銷戶後的銀行卡弊燃是不能使用的。銷戶即登出在註冊銀行卡時所註冊的銀行賬戶,一旦銷戶除個人徵信資訊外的一切賬戶資訊都將被登出。如槐畢果在銷戶鉛卜芹時還有未登出的銀行卡,那麼該卡將會在銷戶後失效,銀行卡記憶體留的餘額、溢繳款等都將難以取出。

使用者在進行登出操作時一定要注意,「先銷卡,再銷戶」。而如果想重新申領信用卡,則需要重新註冊一個賬戶,在該賬戶名下申領信用卡。已經失效的信用卡應作登出處理。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16樓:張一棵樹

銀行卡消戶以後,這個卡在電腦識別系統中就列入了保廢名困坦單,不能恢復。但是可以重新申辦一個銀行卡。如果是叢尺正時凍結的,憑身份證到銀行去解凍就可以繼續滲悔使用。

17樓:呼延梅花祿裳

銀行卡銀尺銷戶時

卡必須要還給銀行才行

如果以後去外地的話

現在的本地卡可以銷也可以不銷

銷了的話就不用扣年費和管理費

不銷以後還可以轉帳回來

你還可以再使用鋒族高穗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之後就不能再恢復了。因為資料都已經刪除了

19樓:招商銀行

若招行儲蓄卡,銷戶後無法辦理恢復。

若是招行信用卡,

20樓:n問我答

不能,銀行卡銷戶屬於銀行卡登出,登出以後的銀行卡,銀行內所有的資料都會刪除,不能再重新補辦和恢復

21樓:潘潘晚安啦

所以說借記卡能去前臺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要重新申請

銀行卡登出了,還可以恢復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根據《銀行卡管理辦法》:

第二十八條 個人申領銀行卡(儲值卡除外),應當向髮卡銀行提供公安部門規定的人有效身份證件,經發卡銀行審查合格後,為其開立記名帳戶;

凡在中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帳戶的單位,應當憑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開戶許可證申領單位卡;銀行卡及其帳戶只限經發卡銀行批准的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和轉借。

銀行卡管理辦法是中國人民銀行 為加強銀行卡業務的管理,防範銀行卡業務風險,維護商業銀行、持卡人、特約單位及其他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人民銀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業銀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匯管理條例》及有關行政法規所制訂。

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為現實。

銀行卡管理辦法

第八條 轉帳卡是實時扣帳的借記卡。具有轉帳計算、存取現金和消費功能。

第九條 專用卡是具有專門用途、在特定區域使用的借記卡。具有轉帳計算、存取現金功能。

專門用途是指在百貨、餐飲、飯店、娛樂行業以外的用途。

第十條 儲值卡是髮卡銀行根據持卡人要求將其資金轉至卡內儲存,交易時直接從卡內扣款的預付錢包式借記卡。

第十一條 聯名/認同卡是商業銀行與盈利性機構/非盈利機構合作發行的銀行卡附屬產品,其所依附的銀行卡品種必須是已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的品種,並應當遵守相應品種的業務章程或管理辦法。

24樓:康波財經

銷戶後的銀行卡是不能使用的。銷戶即登出在註冊銀行卡時所註冊的銀行賬戶,一旦銷戶除個人徵信資訊外的一切賬戶資訊都將被登出。如果在銷戶時還有未登出的銀行卡,那麼該卡將會在銷戶後失效,銀行卡記憶體留的餘額、溢繳款等都將難以取出。

使用者在進行登出操作時一定要注意,「先銷卡,再銷戶」。而如果想重新申領信用卡,則需要重新註冊一個賬戶,在該賬戶名下申領信用卡。已經失效的信用卡應作登出處理。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您的掛失了,您可以先去銀行申請掛失,然後在一週後到銀行重新補卡,無需登出。如果您的卡已經登出了的話您就可以在銀行辦理新的卡。此卡跟您原來登出的卡是沒啥關聯的。

登出了的卡也是不能恢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卡丟了你可以拿著有效證件去你辦理銀行卡的銀行去掛失然後在從辦…

27樓:風吹一臉

卡丟了,你辦掛失補辦就可以了,原卡就會失效,銀行會補發新卡給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信用卡嗎?

一般信用卡丟了掛失重新補辦的話卡號這不是原來的了

如果是一般的儲蓄卡的話登出之後重新開戶也不會是原來的

29樓:曾經最美

銀行卡登出能否恢復有以下兩種可能:

1、如果是借記卡登出了以後是不能恢復的,如果需要的話,要到櫃檯重新辦理。

2、如果是信用卡,那麼只要登出沒有超過半年,都可以通過信用卡客服中心**進行恢復。

30樓:治腳氣步步為贏

可以吧,拿著身份證就可以直接去辦理了!!!

銀行卡登出了,卡還能恢復嗎?,裡面的錢怎麼辦

31樓:

登出的銀行卡賬戶若是借記卡的話,登出之後是不可以再恢復的。

本人登出卡的時候,銀行工作人員會結算卡里的餘額,如果你辦理了新的卡,會將這些餘額轉入新的卡里。而且登出銀行卡的流水資訊是可以查詢到的,一般銀行會保留2年的賬戶資訊,憑藉身份證即可查詢。

銀行卡的另一種定義指的則是信用卡,信用卡在登出之後還是可以恢復的,前提是信用卡的登出時間沒有超過半年。

通常情況下,銀行卡的登出只能通過銀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而信用卡登出則是還可以選擇**登出的方式進行操作。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卡是你自己的,登出卡的時候,銀行工作人員會結算卡里的餘額,如果你辦理了新的卡,會將這些餘額轉入新的卡里,如果沒有辦理,人家會取出現金來交給你。不可能賬戶都登出掉了,卡里還有錢的。

33樓:天下繩鏢

登出的銀行卡賬戶若是借記卡的話,登出之後是不可以再恢復的。若是有需要,就只能攜帶身份證前往銀行重新辦理。但是登出銀行卡的流水資訊還是可以查詢到,一般銀行會保留2年的賬戶資訊,憑藉身份證即可查詢。

銀行卡的另一種定義指的則是信用卡,信用卡在登出之後還是可以恢復的,前提是信用卡的登出時間沒有超過半年。

通常情況下,銀行卡的登出只能通過銀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而信用卡登出則是還可以選擇**登出的方式來進行操作。

不用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登出嗎,不用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登出麼?

需要登出。儲蓄卡 大多數銀行對儲蓄卡的年費已經不收取了,但是之前的銀行卡基本都是有的。所有如果有不用的銀行卡,一定要帶上身份證原件和銀行卡原件到銀行櫃檯辦理銀行卡登出。信用卡 1 未啟用的信用卡 一般沒有問題,未啟用的只有註冊記錄,為了避免銀行卡丟失,最好是能夠登出。2 已啟用的信用卡 信用卡每年都...

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銀行卡被登出了怎麼辦?

銀行卡里還有幾千塊錢,卡卻被登出了,錢怎麼辦?答案在這兒 你去銀行換卡是急了些!已經換了舊的卡號就消滅了,因為賬號上的錢已經轉至新卡上了。本來卡丟了都沒關係因為取現可以無折取款的。現在麻煩的事情就是和給你打款的地方聯絡更換新卡號否則錢就會打到舊卡上你是收不到的!如果銀行已經對對卡片進行了登出。那麼說...

戶口登出了還能辦銀行卡嗎

不能。根據 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 第二十八條規定 個人申領銀行卡 儲值卡除外 應當向髮卡銀行提供公安部門規定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經發卡銀行審查合格後,為其開立記名賬戶 凡在中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的單位,應當憑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開戶許可證申領單位卡 銀行卡及其賬戶只限經發卡銀行批准的持卡人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