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剛玩一驅魔,想知道純刷圖的物驅厲害還是法驅厲害?請高手指點,拒絕複製黨,還有詳細加點方法,可加

2022-01-09 14:10:56 字數 5694 閱讀 6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看個人愛好,驅魔的話才轉職因該是力驅,,到30級是學白虎的話可以學法驅 到後期以後學法驅刷圖要厲害一點,,,,

如果你捨得的話開始學力驅到45以後在洗點轉成法驅,以為力驅單刷要厲害一點,尤其是學了潛龍以後,要注意的是脈輪只能學一種 力驅是火脈 法驅是冰脈,,不能兩樣都學,給你幾個加點的看看

**祝福,等級10(加命中,不然cd會miss)

虎襲,等級1(用來破霸體)

直拳衝擊,等級20(用來抓人傷害比較高)

強制 - 虎襲,等級1

空斬打,等級10

強制 - 空斬打,等級1(連招用)

落鳳錘,等級20

驅魔震懾(天生的)

戰斧精通,等級10(pk用鐮刀)

潛龍,等級1(不學你的號就費了)

脈輪烈焰,等級10(力驅的標誌)

星落打,等級15(主要傷害輸出,暴擊可以秒人的)

強制 - 星落打,等級1

狂亂錘擊,等級10

巨旋風,等級5

疾空旋風破,等級11

無雙擊,等級8

疾風打,等級1

物理暴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但是刷圖受選的是法驅

虎襲+1(刷圖非常有用,特別是刷高階地圖的時候,pk應該不怎麼實用.~~因為玩家和怪物是不可比的~..除非你肯為這技能浪費一個快捷.不過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蹲伏+1(怎麼用就不解釋了)

落雷+1(刷圖清怪~pk做牽制和壓制作用)

後跳+1(這個看你技術了,你技術不好還是別加了,有時候會影響你發揮)

破魔符+滿(加滿yd到不行~我的加上裝備+的技能一共21級,減少攻速21%~移動21%~和壓制的60%配合起來~你說yd不?而且破的減速機率滿級的時候是百分百~呵呵~我的多了一級是百分之102.6%)

魔法爆擊+滿(沒啥好說的)

魔法背擊+滿(因為你的破放出去之後有很大可能是從後面攻擊到敵人,所以這技能也很重要)

不屈意志+滿(這也很重要,施法不被打斷pk有可能決定你勝負~不過就算你用了不屈~你在施法的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瞬間被人打中~還是會被打斷的~不過這機率蠻小的~這是我經驗得出的結果)

白虎+滿(這沒啥好說的)

玄武+滿(如果你時裝+1和50套裝+1的話~讓你有時間的前提的話~你能召喚4只玄武~不過一般pk最多就召喚2只~因為別人會幹掉你的玄武的~特別是現在驅魔的玄武改弱了~不過加滿血多啊~不容易被幹掉~這也很重要~因為驅魔就是靠玄武和白虎吃飯的~可以這麼說)

天使祝福+滿(這個很實用~加魔攻)

寒冰加滿(這個沒啥說的,一定+滿。另外別人說加遠古的你可以叫他去死了,那技能垃圾來的,20秒好過幹什麼?sp要得又多,我擦,我以前就被人叫去加遠古了,害我後來要洗點)

惡魔之手+滿(雖然高階的時候那個束縛的效果沒了,因為說明那最多束縛28級的人物~但也是主法驅魔的一個很有用的技能來的,因為這技能打人能試別人後退~通常是放完一個破後接著放惡魔~以後你玩了就知道)

壓制+滿(60%移動,26%跳躍,26%命中~pk很重要,能不能開好頭就靠它了)

落星+1(50級前pk拿來用用)

巨旋風+1(也是50級前拿來用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和lz一樣,我也練的驅魔,因為沒有覺醒,所以驅魔的2個45級技能便成了現在的“最高”技能,我原先是加的法驅點,後來發現傷害並不是很高,而且法驅比較難入手。之後忍痛買了洗點水,加了物驅點,感覺蠻不錯的,刷圖pk都很牛x,刷圖的話我現在拿的50粉斧,基本上能單刷老鼠王。

以上就是我的“驅魔”人生,總的來說,刷圖的話推薦物驅,法驅的要求比較高,如果是dnf高手的話玩法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加點我就不打了,去網上查查吧,誒,不知不覺已經打了這麼多字,不知lz可否加分呢?)

看了樓下的,我想問。又是從**黏貼來的吧?雖然我不想打詳細加點(太煩了),但還是把要點說下吧!

1.力驅落鳳錘+5或者+10好吧、+滿的話雖然傷害高,但是刷圖、pk都沒什麼太大用處的,

2.另外疾風打最起碼要加到強制,這個技能雖然傷害不高,但是在被怪包圍的時候,可以用來衝出去,

3.星落打必須滿!!在圖裡加個buff,一個星落打就能打掉王好幾條血,超凶悍的,

4.我覺得練到精通應該不用加吧,一是因為lz是刷圖,所以能省則省,畢竟驅魔還有覺醒沒出:二是因為就算pk,我也推薦加戰斧精通,力驅加的技能都是配戰斧才能真正的發揮出來,傷害高。

其實這就好像狂戰用巨劍和太刀一樣,只是狂戰沒有像“力驅”、“法驅”之分,所以加點也就隨意很多,而驅魔不同,對加點的要求很高。

希望這些對樓主有用,最後再宣告一下,本人全都是手工打,絕沒複製!

3樓:匿名使用者

法驅刷圖後期基本全單刷的,前期儘量組隊或找人帶,30級靠老虎基本可以單刷任何王圖。你可以到http://zhidao.

fr=qrl&cid=1060&index=5看看加點

4樓:禍害蒼笙

法驅不解釋。

法驅的好處是刷圖輕鬆,放幾個陣丟丟符就可以了

力驅刷圖沒法驅強力,但是力驅的技能放起來很有快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法驅被怪追,講究控場,遠古記憶滿,魔爆滿,很厲害,物驅相反,要追怪,講究近身硬砸,看你自己的選擇了,我是一個喜歡追著打,招招到肉的人,就演算法驅再牛,玩得也沒意思,所以說看自己選擇,你說是不是?

6樓:

法驅就像蓋房子,物驅就像拆房子,個人感覺…手法好還是法驅,法驅不適合組隊刷,不好聚怪…喜歡那種直接打怪的快感還是物驅…我是打醬油的…

dnf驅魔師 力驅和法驅的區別,給小弟說的明白點。謝謝

7樓:北迴歸線上的璀璨明珠

力驅的攻擊主要為物理攻擊,注重輸出,穿板甲。法驅就是魔法攻擊了,偏向於控場,法驅還是有一定輸出能力的,穿布甲。

8樓:

力驅,物理攻擊,板甲,**斧頭,加點方向以物理攻擊為主,狗為輔助,基本捨棄所有魔法攻擊技能,優點是皮厚,爆發高,但持續輸出能力不足,技能cd長

法驅,魔法攻擊,布甲,**念珠,加點方向以魔法攻擊和控場技能為主,基本捨棄所有物理攻擊技能,優點是成型容易,目前版本持續輸出和爆發都不錯,再加上控場,相比力驅優勢很大

9樓:神奇的不行

力驅穿板甲或者重甲,拿斧頭或者鐮刀,學習物理系技能法驅穿布甲,拿念珠,學習魔法系技能

這只是簡單的分類

推薦去dnf驅魔吧看看精品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魔驅:場地主控力強(擺陣),壓制力強,防禦低,要善於跑位物驅;技能輸出高,防禦高

建議:主修物(輸出,為了傷害) 副修法(控場,便於攻擊壓制敵人)望你能採納!

11樓:

從字面上看也明白就是力驅物理攻擊 法驅就是魔法攻擊法驅穿布甲主要加釋放 智力

物驅重甲或板甲加硬直 力量

物驅pk就是一般穿重甲 法驅老本穿布甲**pk一般都是鐮刀 當然**都得準備另外一把 力驅牛人才一直用斧頭 一般人準備一把斧頭 法驅準備念珠 放大招時候換上

魔武雙修的pk最狠 反之 刷圖雙修的就不咋行了雙修主要以基礎技能為主 無色技能一般都前置或1級 小技能 加滿或前置

dnf驅魔師 力驅好還是法驅好?

12樓:大人鬼

對於驅魔,bai擁有兩個流派,力驅和法驅du

zhi力驅主要是使用物理攻擊技能,dao這個流派最大的特點回就是爆發答

高,百分比高,並且二覺被動和70主動的關係,傷害很高,也就有了z鬥士這個東西,問題這個流派很依賴高強,如果想要做z鬥士就必須要有魔肩。

然後法驅主要是使用魔法攻擊技能,這個流派最大的特點就是安逸,雖然百分比不高,但勝在刷圖安逸,然後這個流派也分了很多流派,有遛狗的,有白虎的,但他們的共同點都是安逸,這個流派最大的問題就是爆發不高,也就二覺和80主動能有一個小爆發,還很依賴遠古。

對於力驅來說,魔戰是z鬥士的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有了這個你就能秒天秒地了(雖然這麼說誇張了點,但有了肩你就是z鬥士,沒有肩只能叫驅魔。),就算只有遠古套也可以一戰。

法驅,太依賴遠古套是一大缺點,因為真空期不是一般的大,爆發不高是硬傷,但安逸是這個流派的最大特點,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如果日常升級就法驅吧,安逸。如果你是土豪或者那種挑戰高難度的,或許物驅會適合你。

13樓:gold閃閃

dnf驅魔二覺後bai更名為:真龍星du

君驅魔的流派一直分為zhi三大類dao:法驅、力驅、雙修。內二覺之後頂尖容力驅極強,大眾力驅處於二線職業末端。

二覺之後頂尖法驅極強,大眾法驅處於一線職業末端。

二覺之後混合流驅魔徹底被淘汰。

註明:頂尖指的是裝備完全成型的對比,大眾指的就是異界九件套或傳承套。

14樓:海劍風影

個人感覺力驅

比較好,力驅刷圖可以,只要**夠好,pk相當爽,dnf說白了為的專就是pk刷圖去玩rpg多爽。

15樓:毛人發

法的好---------刷圖快--------裝備便宜-------pk也不錯

16樓:無聊的人生

各有各的好,玩這個一定要買個技能欄,不然浪費

17樓:憶忘樂憂

刷圖:力驅有幾個霸體技能,但力驅後期不好玩

法驅攻擊高,但防禦弱

pk:力 法可以一起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刷圖還是pk,刷圖的話還是法驅給力點,pk就是力驅好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驅魔什麼都不好 力攻藍拳好 法功聖騎好 驅魔師最最垃圾的 勸你不要練驅魔了

20樓:韓季禰木

法驅前期略差

後期diao

需要一定擺陣知識

力驅前期簡單粗暴

後期乏力

21樓:婁鴻完顏博遠

當然是力驅好.你刷圖肯定要血多的防禦高的霸體多的.法驅防禦低.

沒罷體技能也不怎麼好.所以是力驅好.pk要結合.

反正這職業刷圖不是很好.應該是大叔職業刷圖都垃圾.單刷..

純手機打..累

22樓:止博員英楠

力驅法驅各有各的好處,刷圖力驅過圖順暢,法驅刷圖具有高爆發力pk力驅傷害高,尤其是無色技能

而法驅傷害也很可觀,如果技術好,可以一套直接帶走,所以力法驅各有各的好處!望自己選擇!

望採納!

23樓:迮晤次陽羽

物驅:血少:天生40.0hp成長在法系職業

中也不高,物理職業裡更是墊底防低:體質成長2.5物理職業專墊底,重甲精通不加血防屬,實際防禦比輕甲還低,加上體質低,受到的傷害和皮甲差不多攻低:

力量成長3.5物理職業墊底,同等級同類**比其他人物的**物攻低一檔,**精通未開放無援無辜攻擊力被降低30%(驅魔斧精通加30%,鐮精通加20%),技能攻擊力物理職業中排倒數第2(藍拳墊底)移動慢:地球人都知道攻擊速度慢:

同類**攻擊速度比其他人物慢一檔,極慢的斧頭攻擊力比緩慢的巨劍長矛低,較快的鐮刀攻擊力比極快的光劍拳套低……技能cd時間長:落鳳錘6.5秒,巨旋風11.

5秒,星落打17秒,狂亂錘擊22.5秒,疾空旋風破28秒。隨**變動開發完成度全職業最低:

未開放技能比已開放技能還多

驅魔少年裡諾亞一族為什麼憎恨神,驅魔少年中諾亞一族是什麼人?

諾亞憎惡 鄙夷人類,認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才能生存的種族。而神並沒有只留下他們一個種族,並且神想要的是乖乖哦聽話不逾越的種族,諾亞也許並不想那麼做,所以那場大水將一切沖毀,諾亞也不例外。諾亞也許便因此憎恨神,而稱人類是被虛偽的神所選中的。擁有強大的能力。但事實上他們卻是叛變了神的一族,因為神曾經後悔創...

跪求一本日本驅魔漫畫的名字,跪求一本日本驅魔漫畫的名字

明王傳,夜叉鴉,這些是還能記得住得,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忙 求一部日本漫畫,貌似是關於驅魔的,年代有點老了 gs美神極樂大作戰,不過主角不是綠色頭髮。lz可以去看看是不是這個 參考百科 應該是四月一日靈異事件薄吧。跪求一部很久以前看的日本漫畫驅魔類的 50 根據這個資訊來查詢 沒有找到對應的資源 可以提...

求一漫畫名字,內容是屬於驅魔除妖型別的

我不知道,單聽描述很誘人啊,找到通知一聲哈!求一部動漫的名字 關於驅魔的。樓樓我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部。我就是記不起來名字。你是說的兩個孩子每天晚上都去他們那所學校打妖怪吧。還有他們的爺爺,奶奶是死對頭。我一直在回憶。讓我再想想。ok。結界師。是這部吧?跪求一本日本驅魔漫畫的名字 30 明王傳,夜叉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