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CPA,本人會計專業大一

2023-01-17 12:35:17 字數 731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什麼時候能考呢,還是看你在哪個省份報名的。各個省份關於cpa報名的要求的都不一樣的。 有的在校大學生可以報名,有的是畢業了可以報名,有的是要有工作經驗才能報名。

你可以先查一下。至於準備多久可以過的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個人的努力程度啦,也有一年過五門的哦(改制前是五門,現在是六門),不過很少就是啦,難度可見一般啦。一門的有效期是五年,也就是說你從第一門考過時開始算 ,要五年內考完,如果超過了 ,第一門就失效了,得重新考試。

我老師說過,一般都是從容易開始考,稅法經濟法什麼的。你現在才大一的話,先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吧,那個考過了之後才能報cpa,而且,你才大一的話,自己的專業課不要放棄了哦,也要留意著恩。 你現在的話,可以看看cpa的教材,和從網上找些試題,我不曉得網上有沒有,但是書店裡面還是有cpa的試題。

教材書店也有的賣,你可以先看看。再製定計劃。總的來說,考試嘛,也就是看書做試卷了。

祝你早日成功哦。 ^_^

2樓:

要考就馬上準備,零基礎一樣能考的過,只要你下功夫學。

考注會是一項長期工作,有時候你複習的很好,但是一樣考不及格。和考試的發揮也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注會只要你好好的學了,無論考過與否都對你的專業和你的職業規劃很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準備吃苦吧,考cpa很累人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一年就可以了!有錢不?

會計專業大一學習什麼教材?大學會計學要看些什麼書

會計學專業具體要學 1 主幹學科 工商管理 經濟學 法學 2 主要課程 管理學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管理資訊系統 統計學 會計學 財務管理 市場營銷 經濟法 財務會計 成本會計 管理會計 審計學。主要學中級財務會計 高階財務會計 財務管理等 基礎課有管理學 巨集觀經濟學 微觀經濟學等課程。3 ...

你認為非會計專業考CPA先學什麼科目比較好

先學 會計 如果覺得註冊會計師的會計課程比較深奧的,可以先從 基礎會計學 中級會計實務 成本會計 等課程開始學起,對會計有了一個初步的認識後,再學 財務成本管理 一 會計 審計 稅法 適合人群 1.會計和審計專業考生 2.會計基礎較好的考生 3.會計基礎雖然比較薄弱,但是學習時間比較充裕的考生。二 ...

本人非會計專業,打算跨專業考MPACC,請問複試的專業部分需

mpacc專業屬於全日制專業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是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做管理類聯考,考管理類綜合和英語二 2科,總分300分。綜合科目包括初等數學 75分 邏輯 60分 中文寫作 65分 mpacc在複試的時候會再筆試2科專業課程,這是由學校自己命題的,每個學校都不同。建議你到招生的院校 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