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雙非一本的會計專業畢業,均分84 85,能申請到英國哪些學校的商科專業

2022-02-26 22:06:10 字數 2430 閱讀 9989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背景一般不要緊,可以通過以下幾點提高自身競爭力。當然了英國部分院校的申請要求是比較苛刻的。

英國商科申請條件:

1、本科背景

英國院校一向非常看重學生的本科背景,頂尖院校的商科都會更青睞雙一流的學生。如果是211/985院校,申請到華威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帝國理工學院等頂級商學院可能性更大。

2、gpa

如果申請人的背景一般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通過gpa實現逆襲。想要申請名校,通常情況要具備85分以上的平均分,英國的商科競爭比較激烈,gpa越高越好。同時我們也要注意專業課成績,今年英國留學的競爭非常激烈,如果只是均分高,專業課成績一般的話,申請也有可能被拒。

3、雅思成績

英國商科根據所選專業的不同而不同,例如營銷類會要求高一些,其他類專業保持在6.5-7.0分之間,只有少數專業會需求gmat成績。

4、實習或工作經歷

如果申請者沒有漂亮的成績,也沒有專業的背景,但是有著豐富的實習經歷或者工作經歷,也可以努力試一試。英國的學校很重視實踐能力,豐富的經歷將會為大家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5、推薦信要求

在校生至少準備兩封推薦信。英國大學導師十分重視推薦導師的意見,這將會為第一印象打好基礎,讓導師對你產生很好的印象。當然,自身所具備的專業知識及專業素養也很重要。

英國留學選校定位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英國多少排名的院校?可以嘗試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雅思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英國哪些大學,這樣子就能對你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gy想見陳楚生

你好,首先得看你的雙非一本具體是哪個學校,因為英國的學校都會卡學校背景卡gpa,再一個的話,英國學校還有自己對中國學校認可的內部名單,尤其是商科類專業,所以我們得知道我們在不在人家學校的名單裡 才能確定能不能申請,像是華威、布大、格拉斯哥、謝菲這些學校只要我們在名單裡,都可以申請。需要幫助可以私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均分很高欸,雙非一本的是哪個大學,英國商科還挺看重學術背景的,我也是雙非一本的,通過有錄網推薦去的一個紅磚大學(不暴露自己打個碼),建議你也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英國學校商科專業對本科學校背景要求很嚴格,大部分學校有認可名單,所以需要先了解你的本科背景,學校的話格拉斯哥,諾丁漢,杜倫,謝菲都可以參考,方便的話可以私信我,具體幫你看一下

5樓:略略略略

你是什麼學校呢?均分是很不錯滴,也是準備申請會計這個專業嗎?

雙非學校,網排300+,會計專業,均分88,績點3.4,大概可以申請上英國什麼學校的碩士?

6樓:環球網校

同學如果還想學會計,可以申請會計碩士。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普通一本(雙非)工商管理專業 均分77 想去英國讀研 請問我能申請到英國最好的大學是哪些?

11樓:寰興留學

你目前才大二,來需要把均分自刷到80-85分以上,雅思6.0-6.5分以上,這樣等畢業後申請個好學校的概率會大些,例如英國top30的學校,商科需要80-85分,理工科需要75-80分,雅思需要6.

0-7.0分等,所以加油吧!有問題也可以繼續諮詢我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蔚藍的老師,他們英國好學大學是免中介費申請的!

1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大多數學校對學生的基本要求集中在80分。

75-77分較為尷尬,沒有達到80分,但又離的很近專,申請屬好學校有點費力,稍次一點的又不甘心。

78-79分的同學是可以拼一下的,如果其他條件很好,拿到offer的機率也是很大的。

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以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院校,可以把你的gpa平均分、雅思/託福成績、專業院校背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申請案例,檢視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哪些大學,這樣子就可以瞭解目前你的雅思水平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大學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確地定位。

本人非211學校會計專業畢業,想諮詢英國會計與金融研究生可以申請到什麼水平的學校

你的平均分很好,在考次雅思吧,雅思能在7.5比較有優勢,當然你也可以過去讀語言班。如果你的工作和你申請的專業是相關的,工作表現也有助於你的申請,另,商科是需要gmat成績的。中介的話,你聽一半就可以了,有信心就自己diy,相信你努力過後會拿到想要的offer的。還有,選擇大學的時候,不單單看大學排名...

本人雙非一本在讀,現在的本科專業是教育相關的專業,留學瑞士碩

可以啊,非本專業的也是可以申請的,如果是本專業就只要讀一年,你這樣的話可以申請兩年的碩士,學費大概40 50萬人民幣,包含吃住 學雜費等等,價效比還是挺高的。瑞士的酒店管理是全球酒店管理教育的發源地,你可以考慮下seg旗下的,是瑞士最大的酒店管理教育集團,旗下有5所學校,包括shms瑞管 cesar...

四川大學錦江學院今年畢業,會計專業畢業的,從事出納快一年

您好!我也是錦江學院畢業的,12屆,出來工作5年了,第一年在國企裡面晃盪,自己不適應,出來剛好遇到現在公司,小公司,剛剛起步,我工號在公司都是4,做技術方面的。出來後的確學習的東西多,職場關係和諧,領導年紀比我們大不到好多,醫療器械行業,4年公司營銷額上億,現在公司30多個人,想起剛進公司7個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