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019請人分析,新手 002012 請人分析

2023-01-17 12:40:11 字數 916 閱讀 7380

1樓:星程珠心算橙子老師

**:有**機會,阻力位在13.8附近;

中線:還是**趨勢,支撐位可能在12.5附近;

長線:**趨勢,支撐位可能要到10附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自選股裡,公司挺不錯的,有炒作的題材。公司是目前全球範圍內僅有的少數能夠生產電解電容器紙的廠家,而且鋰電池概念也挺不錯的。長線看好。

不是長線投資,而是不能確定什麼時候這**票會被炒起來。要準備打持久戰。

前期****的時候挺抗跌,不過四月底的這波**氣勢洶洶啊。2年來首次跌破年線,中線不好看。建議觀望。不過要是想等炒作,可以分批建倉。

**已經超跌,但是在短期段底部沒有確定前還是不要建倉,風險高。

短期***在11.5左右。中線10塊左右。

長線建議不要止損,這**票早晚會炒得。到時候不知道能炒到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趨勢已經走壞,莊家已經逃離。除非有新莊入住,那接下來就是跌跌不休。看你運氣咯,看有沒人去做它。總的來說,中,**沒戲,長線看你運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業績還是不錯,估值也合理。如果延續這個經營狀況的話,中長線**還是可以期待的。**的話由於**的拖累而連續**,目前已經處於了一個相對的低位,鑑於前期在該點位成交密集,故認為股價進一步大幅**的可能性不大。

5樓:紅色的虎

業績還可以 ***很難說 因為目前**都在探底 更別說**了 短期看該股無量不會有** 真要設一個***還是看你**的承受能力 個人建議先出來

6樓:

中,2個星期,目標位置15.8 ,現價**破12 止損

7樓:

歷史新低了,壓力15.5

請人幫我分析分析,感覺好委屈,我該怎麼辦

工作當中遇到點事情很正常,你不能受這麼點挫折就不幹了。她的做法確實有點過分,但是你不要往心裡去,關鍵的是你自己長本事,在單位裡能獨當一面,那所有人都會尊重你。從來沒有事情是一帆風順的,到處也都有這樣的人,你能做的不是跟她較勁,而是跟自己較勁。沒事,剛入職場都會這樣的,我那時偷偷跑廁所哭過好幾次呢!什...

文明6骨灰級新手要點分析一覽文明6新手注意什麼

科技 登陸火星宗教 所有文明主流宗教統治 佔領所有其他首都文化 旅遊點數足夠高分數 一定回合後分數最高 文明6 開局及前期玩法新手攻略 文明6怎麼開局 首先要快bai速出幾個開拓者來du 擴充套件自己的勢力,然後利用開局zhi送的dao兵來進行地圖探索,遇到專蠻族需要在前期製作初屬期兵種,推薦槍兵和...

請人分析面相,我額頭較高,鼻樑不矮,但鼻頭多肉,顴骨較突兩頰凹陷,下三白眼,嘴脣下脣比上脣厚

額頭高且突無傷疤惡痣凹陷不偏斜,主其人聰明少年運好讀書運佳。鼻樑高鼻相好,主其人積極有主見自勢高較自我,鼻準頭的部分肉多的人主富且比較重物質。顴骨突出顴跟權錢都有關,顴骨突出且有肉包的是好相,但兩頰凹陷這表示說你喜歡掌權但卻沒有領導才能,你的人際關係可能處的不是太好。下三白眼,黑眼球在上面下面露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