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見到男生心裡就會很緊張,為什麼我見到一個男生心裡就會很緊張?

2023-01-17 12:40:10 字數 4608 閱讀 9943

1樓:

首先說,這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像你這種情況的人還是有的,不要覺得奇怪。

心理學上也可以說是赤面恐怖的一種。但不要因為我說到赤面恐怖,就過分擔心,因為沒有那麼嚴重的啦。

你要做到的是順其自然。何為順其自然。那就是讓它緊張,讓它臉紅去吧。

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有見男生會緊張的困擾,就算擔心以後一見男生就很緊張,就臉紅,還怕被別人看出來,或是失態什麼的。所以這就導致你本來沒什麼的,現在腦袋裡老是想到這個問題,所以看見男生就算對他們沒任何的意思,但就是因為這種顧慮又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了,對吧。

你要做的不要一位剋制自己的緊張,因為你越是剋制,越是注意到這個問題,就越會緊張。所以下一次你見到男生的時候就算緊張,也不要太擔心,就讓它去,緊張就緊張,臉紅就臉紅,沒什麼的,又不會少塊肉。或許剛開始你會覺得有些困難,但是時間久了,哪怕還是會緊張,但會有進步的。

所以不要老想這個問題,記住一切要「順其自然」。加油^_^

2樓:計秀愛邢秋

1.有可能是對他產生好感,又不好意思面對他,所以心裡緊張。2.

可能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不敢去面對他,所以心裡緊張。3.可能他對你有一種很大的壓迫感,讓你很緊張。

我對我們班主任就很緊張!

為什麼我見到一個男生心裡就會很緊張?

3樓:陌路

1.有可能是對他產生好感,又不好意思面對他,所以心裡緊張。2.

可能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不敢去面對他,所以心裡緊張。3.可能他對你有一種很大的壓迫感,讓你很緊張。

我對我們班主任就很緊張!

為什麼我見到一個男生就會很緊張,我並不是喜歡他。

4樓:冰霜殘刃

不是喜歡才會緊張,還有可能是壓抑,或者和你恨的人很像,或者害怕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其他方面導致的吧?

男生請進!!!為什麼見到男生會緊張呢?

6樓:邊界浪子

我不敢說所有,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對不熟的異性(特別是外表不錯性格又挺喜歡的)都會有興奮的感覺,甚至會臉紅心跳,即使看起來很平靜,心裡一般都會斑斕起伏,至於熟絡以後,打成一片其實也是在討對方喜歡啊(肯能用詞不大好,大概那個意思),當俺們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時,有很大一部分人不會主動說,會等等看女生的意思,當然也不乏會有比較迅速大膽的男生

7樓:哥特金屬

帥哥和漂亮女生都是外表冷漠內心狂熱的,平時的矜持都是裝出來的。

8樓:樸井樹

~~因人而異·~如果俺你說的你自己~那麼我也許會喜歡你~~

我會慢慢的靠近你··瞭解你的生活圈,你的朋友~~然後慢慢地走入你的生活~在製造些小巧合·~我所做的開始影響你的生活·~然後向你表白·~~

我是個靦腆但是執著的男生~~~

9樓:

因人而異。

我就是那種有什麼說什麼的人。喜歡還不敢說,這樣的男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個人想法`

一般看到plmm我都是會看一會`

11樓:陰影裡的幽靈

樓上的回答太神了 我建議分數給他

為什麼在學校裡我看到了一個男生心裡很緊張

12樓:

沒經歷過,多多經歷一些事情就有敢做的心裡了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想起一個男生 見到他就特別緊張 緊張的胃都扭到一起去了

13樓:月神決

想不想和他在一起?(想就是喜歡)和他在一起難受?(難受就是不喜歡,啊,要是他有女票一般都會難受)

14樓:

估計是你已經喜歡上他了

15樓:sasa好西好

你可能已經喜歡上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喜歡他,這是肯定的

2,愛,喚醒了你過去的恨,應該是父親或者其他創傷,你的潛意識形成了這種模式,愛與恨在你的心中相互矛盾

為什麼我看到好幾個男生都會緊張

17樓:蕪園小閣

這很正常呢,因為中國教育,對於性教育很缺失,在面對異性時,會有一種莫名的神祕感,自身對於未知事物都會有所恐懼。可以大大方方的與之交談,或者攜帶幾名朋友,慢慢改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問題,自己大膽的沒事的,你從小到大都是和女生一起長大回的,你的心裡其實一直是覺答得男生和女生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或者是你會覺得男生不應該和女生玩,導致你從小就和男生有距離感,不敢去靠近,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接受新的觀念,要多和異性接觸,你會從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中學到很多東西的。這是很正常現象,多好異性接觸,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這樣了心裡問題,自己大膽的沒事的,你從小到大都是和女生一起長大的,你的心裡其實一直是覺得男生和女生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或者是你會覺得男生不應該和女生玩,導致你從小就和男生有距離感,不敢去靠近,所以從現在開始你要接受新的觀念,要多和異性接觸,你會從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中學到很多東西的。這是很正常現象,多好異性接觸,時間長了你就不會這樣了害羞

為什麼我一和女朋友見面就會很緊張

有的人天生就這樣,你要改變,不然會失去女生的 無經驗!經驗不足,信心不足,底氣不足,成熟度不夠,穩重度不夠!因為你太喜歡她了 莫非剛剛在一起 總擔心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還不是很熟吧 這樣也挺好 說明還很有感覺 自卑嗎?感覺自己配不上她,或者不知道怎麼和她相處 太在乎,又不自信。自信點就好 為什麼我...

男生看見女生為什麼很緊張,男生總盯著女生看,女生為什麼會緊張

啦啦1234時代 你是就看到那一個男生緊張,還是看到所有的都緊張?如果只是看到某一個緊張,那你可能對他有不一樣的感覺,如果你都緊張那就是你接觸的男生比較少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如果是因為接觸少的話,你可以嘗試這,每天去跟不同的男生說話,不管說什麼,只是最一般的打招呼也可以,慢慢的或許就會好的。 紫風飄零...

為什麼見到人就會緊張不看看對方的眼睛做什麼事都不自然總

不自信,缺乏底氣。不知道你是怎麼找到工作的,要把工作做好,自信是第一位的啊。感覺你不自信的背後還有更深層的東西在影響著你,應該是你曾經的經歷,主要是童年,在成長的過程中,給你留下了很深的陰影,你的擔心 緊張 不知所措 於在你記憶中某件事別人對你的反應,當時別人的反應傷害了你,而你一直也沒有從這樣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