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歐州杯出線球隊及分組情況

2023-01-17 12:35:15 字數 5275 閱讀 8101

1樓:

京時間2月7日19點,2023年歐洲盃預選賽小組賽分組抽籤揭曉。衛冕冠軍西班牙遭遇捷克、蘇格蘭兩大勁敵,英格蘭、義大利和德國都拿到了不錯的籤位,法國和愛爾蘭未能「如願」的相遇。 組別 種子隊

a組 德國 土耳其 奧地利 比利時 哈薩克 亞塞拜然

b組 俄羅斯 斯洛伐克 愛爾蘭 馬其頓 亞美尼亞 安道爾

c組 義大利 塞爾維亞 北愛爾蘭 斯洛維尼亞 愛沙尼亞 法羅群島

d組 法國 羅馬尼亞 波斯尼亞 白俄羅斯 阿爾巴尼亞 盧森堡

e組 荷蘭 瑞典 芬蘭 匈牙利 摩爾多瓦 聖馬利諾

f組 克羅埃西亞 希臘 以色列 拉脫維亞 喬治亞 馬耳他

g組 英格蘭 瑞士 保加利亞 威爾士 黑山

h組 葡萄牙 丹麥 挪威 塞普勒斯 冰島

i組 西班牙 捷克 蘇格蘭 立陶宛 列支敦斯登

本屆分組抽籤的在波蘭的華沙舉行,包括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在內的眾多足壇名宿及歐足聯下屬53個國家足球協會的代表都親臨現場,前ac米蘭球員舍甫琴科作為抽籤嘉賓。因為傳統的歐洲豪門都被分成了種子球隊,這是一屆沒有「死亡之組」的歐洲盃預選賽小組賽。上屆歐錦賽預選賽,義大利法國這兩支世界盃冠軍球隊就被分在了同一個組。

包括出現了英格蘭與克羅埃西亞俄羅斯同組,最終三獅軍團無緣決賽圈的悲劇。

本次抽籤衛冕冠軍西班牙運氣一般,與他們同組的球隊包括捷克和蘇格蘭兩大硬骨頭。相比之下,無緣上屆歐洲盃的英格蘭隊則幸運很多,小組中能形成威脅的也就是瑞士和保加利亞。義大利和塞爾維亞、北愛爾蘭分在了第三小組;德國和上屆歐錦賽的黑馬土耳其分在了一個一起;愛爾蘭則和俄羅斯、斯洛伐克等平明球隊相遇,和普拉蒂尼預言中的法國「擦肩而過」。

博捏克和舍普琴科組成的烏克蘭代表率先開始抽籤,他們從第六檔開始依次將各支球隊放入各個小組中。這期間還出現一個花絮,在亞塞拜然已經進入a組的情況下,波蘭代表在第五檔球隊中又首先抽到亞美尼亞,2023年歐洲盃他們就曾被抽到一組,但由於政治上的對立,他們拒絕進行交鋒。還好歐足聯事先已經有過約定,兩隊不會被抽到同一小組,亞美尼亞順延到b組,隨後抽到的哈薩克則被放入a組。

本次預選賽將於2023年9月正式開始,直到2023年10月結束。根據規則,每個小組的球隊分別會進行主客場迴圈,9個小組的頭名以及成績最好的第2名一共10支球隊直接獲得出線權,剩下的8個小組的第二名,將通過抽籤進行主客場的附加賽,角逐剩下4張決賽圈的門票,他們將和東道主波蘭以及烏克蘭組成2023年歐洲盃16強。2023年6月8日,歐洲盃將在波蘭的華沙進行開幕式和揭幕戰,烏克蘭的基輔則將在7月1日舉辦最後的決賽。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進行中呢,德國已經出現了,荷蘭也馬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a組 德國 土耳其 奧地利 比利時 哈薩克 亞塞拜然b組 俄羅斯 斯洛伐克 愛爾蘭 馬其頓 亞美尼亞 安道爾c組 義大利 塞爾維亞 北愛爾蘭 斯洛維尼亞 愛沙尼亞 法羅群島d組 法國 羅馬尼亞 波斯尼亞 白俄羅斯 阿爾巴尼亞 盧森堡e組 荷蘭 瑞典 芬蘭 匈牙利 摩爾多瓦 聖馬利諾f組 克羅埃西亞 希臘 以色列 拉脫維亞 喬治亞 馬耳他g組 英格蘭 瑞士 保加利亞 威爾士 黑山h組 葡萄牙 丹麥 挪威 塞普勒斯 冰島

i組 西班牙 捷克 蘇格蘭 立陶宛 列支敦斯登

4樓:匿名使用者

預選賽都沒完 何來分組呀

2023年歐洲盃決賽階段分組儀式將在12月進行

歐洲盃預選賽分組情況

5樓:

2023年歐洲盃預選賽昨天小組抽籤在波蘭華沙揭曉,義大利和英格蘭艱難,法國是上籤。

義大利與南非世界盃參賽隊塞爾維亞和斯洛維尼亞同組,出線將會遇到較大挑戰,而與英格蘭同組的瑞士、保加利亞、威爾士和黑山4隊中,沒有魚腩球隊,將會是個比較艱難的小組。相對來說,法國所在組只有已經落魄的羅馬尼亞稍具實力,應該是上籤。

德國、荷蘭、義大利、英格蘭、克羅埃西亞、葡萄牙、法國和俄羅斯9支球隊為種子隊。9個小組的頭名以及成績最好的第2名共10支球隊直接獲得出線權,剩下8個小組的第二名,將通過抽籤再進行主客場的附加賽,最後將產生14支出線隊,與東道主波蘭和烏克蘭一起參加2023年6月8日開戰的歐洲盃決賽圈的比賽。

a組:德國、土耳其、奧地利、比利時、哈薩克、亞塞拜然b組:俄羅斯、斯洛伐克、愛爾蘭、馬其頓、亞美尼亞、安道爾c組:

義大利、塞爾維亞、北愛爾蘭、斯洛維尼亞、愛沙尼亞、法羅群島d組:法國、羅馬尼亞、波斯尼亞、白俄羅斯、阿爾巴尼亞、盧森堡e組:荷蘭、瑞典、芬蘭、匈牙利、摩爾多瓦、聖馬利諾f組:

克羅埃西亞、希臘、以色列、拉脫維亞、喬治亞、馬耳他g組:英格蘭、瑞士、保加利亞、威爾士、黑山h組:葡萄牙、丹麥、挪威、塞普勒斯、冰島

i組:西班牙、捷克、蘇格蘭、立陶宛、列支敦斯登

6樓:瞎起個破名吧

a組:德國、土耳其、奧地利、比利時、哈薩克、亞塞拜然b組:俄羅斯、斯洛伐克、愛爾蘭、馬其頓、亞美尼亞、安道爾c組:

義大利、塞爾維亞、北愛爾蘭、斯洛維尼亞、愛沙尼亞、法羅群島d組:法國、羅馬尼亞、波斯尼亞、白俄羅斯、阿爾巴尼亞、盧森堡e組:荷蘭、瑞典、芬蘭、匈牙利、摩爾多瓦、聖馬利諾f組:

克羅埃西亞、希臘、以色列、拉脫維亞、喬治亞、馬耳他g組:英格蘭、瑞士、保加利亞、威爾士、黑山h組:葡萄牙、丹麥、挪威、塞普勒斯、冰島

i組:西班牙、捷克、蘇格蘭、立陶宛、列支敦斯登2023年歐洲盃預選賽賽程表

可以通過翻頁檢視到a組至i組的賽程。

7樓:匿名使用者

ctrl + a 選中全部內容

8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分別是後者的:高階,低階,等價無窮小 觀察:x→0時,sin(1/x)和cosx都是有界的,不影響無窮小的階,直接分析x的冪指數即可,(1)前者x²,後者x,前者是後者的高階無窮小;(2)前者√x,後者x,前者是後者的低階無窮小;(3)tan²x是x的高階無窮小,按最低階的無窮小量作比,比值為1,二者是等價無窮小。

寫題過程:前者比後者的極限直接求出是0,+∞,1,然後得結論就行

2023年歐洲盃中憑藉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名出線的球隊是哪個?

9樓:天問

德國、俄羅斯、義大利、法國、荷蘭、希臘、英格蘭、丹麥、西班牙分獲各組頭名晉級,

而e組的瑞典則以24分 成績最好的第二名身份獲得出線權。

另外 附加賽中

捷克客場1比0勝黑山(總比分3比0)、克羅埃西亞主場0比0平土耳其(總比分3比0)、愛爾蘭主場1比1平愛沙尼亞(總比分5比1)、葡萄牙主場6比2波黑(總分6比2),這四支球隊搭上了歐洲盃的末班車。

歐洲盃的分組規則

10樓:

歐洲盃的分組規則是:

2023年起24支晉身決賽周的球隊將分成6組,以小組單迴圈得分制比賽,每組得分最高兩隊與4個最好小組第三晉身16強淘汰賽,由十六強至決賽均採取一場決勝負的形式進行。

若90分鐘內打成平手,需加時賽再決勝負,加時並不設**入球或銀球制,兩隊必須完成加時上、下半場各15分鐘的賽事,加時入球較多的一隊勝出,若加時後打成平手則以互射十二碼分勝負,2023年以來歐洲盃已取消季軍賽,按積分淨勝球排三四名。

11樓:wjia佳醬

歐錦賽主辦方直接晉身決賽周,其他參賽隊伍被分為若干個小組,各小組進行外圍賽。外圍賽將以小組雙迴圈得分制進行,每組的首、次名共16支球隊得以晉身決賽周(2023年將在法國舉行的歐錦賽開始,決賽階段球隊將增加至24支)。

若出現積分相同,則比較兩隊相互間戰績,若還不能確定出線球隊,則需比較小組賽全部比賽的淨勝球數、進球數及客場進球數決定出線席位。

2023年起24支晉身決賽周的球隊將分成6組,以小組單迴圈得分制比賽,每組得分最高兩隊與4個最好小組第三晉身16強淘汰賽,由十六強至決賽均採取一場決勝負的形式進行,

若90分鐘內打成平手,需加時賽再決勝負,加時並不設**入球或銀球制,兩隊必須完成加時上、下半場各15分鐘的賽事,加時入球較多的一隊勝出,若加時後打成平手則以互射十二碼(點球)分勝負,2023年以來歐洲盃已取消季軍賽,按積分淨勝球排三四名。

擴充套件資料;

歐錦賽之前的聯賽

在沒有歐錦賽的日子裡,歐洲各國的足球隊,並不乏交流的手段,非正式的友誼賽自然便是各國足球隊相互切磋最好的方式。不過在那個民族自豪感盛行的年代裡,當時的球員們,對於這種能夠展現國家榮譽,如今略顯雞肋的國家隊友誼賽,有著更加投入的表現,

這樣的比賽並不能稱為歐錦賽的前身。真正令這項賽事初現雛形的,還是歐洲各國足球隊第二種交流的手段——通過區域合作而組織的國家隊錦標賽事。

早在2023年,一項叫「不列顛本土錦標賽」的賽事創立了,它每年舉辦一屆,參賽的球隊也在以後的歷屆比賽中均保持固定——就是大英帝國的四個組成部分,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及愛爾蘭國家隊。在這項賽事中,蘇格蘭人在很長的一段歲月裡,都可以和英格蘭人分庭抗禮。

這項賽事,除了因一戰和二戰而臨時停擺之外,可謂是風雨無阻,不過隨著歐錦賽影響力的與日俱增,這項古老的杯賽最終在2023年結束了它的歷史使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檔原則

和以往一樣,歐洲盃決賽圈的16支球隊被分為四檔,分檔原則是依據2023年歐洲盃預選賽以及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兩屆賽事的成績綜合評分,即各隊兩屆賽事積分與參賽場次之比,雖然這一分檔引發了不少爭議,但是歐足聯職業足球主管馬切蒂仍然堅持認為:「我們綜合了兩屆預選賽成績,這一分檔原則簡單、透明而客觀。」

因此,除了兩個東道主球隊瑞士和奧地利佔據了兩個種子名額之外,上屆歐洲盃冠軍希臘也佔據了一個種子名額,剩餘的一個名額則留給了其餘各隊得分最高的荷蘭(2.417)。第二檔次的球隊有淘汰了英格蘭的克羅埃西亞(2.

409),世界盃冠軍義大利(2.364)以及捷克(2.333)和瑞典(2.

273)。第三檔次則是羅馬尼亞(2.250)、德國(2.

250)、葡萄牙(2.192)和西班牙(2.182)。

第四檔次有波蘭(2.167)、法國(2.091)、土耳其(1.

958)和俄羅斯(1.958)。

抽籤規則

在12月2日的抽籤中,東道主瑞士和奧地利將分別指定為a組的種子隊和b組的種子隊,即a1和b1,另外兩支種子隊希臘和荷蘭將通過抽籤決定分配到c組還是d組,他們之中第一個被抽出來的球隊將成為c1,另一支球隊則相應的成為d1。這也是第一階段的抽籤,

在種子隊的分組結束之後,將開始第四檔次的球隊分組,首先抽出第一支被抽出的球隊將分配到a組,然後為了確定賽程的需要,再抽籤確定這支球隊在a組中的檔次(即a2、a3還是a4),隨後繼續進行抽籤,第二個被抽出的球隊將被分配到b組,隨後抽籤確定這支球隊在b組中的檔次(即b2、b3和b4),接下來c組和d組的球隊也是依此類推。在第四檔次的球隊抽籤結束之後,將進行第三檔次和第二檔次的球隊抽籤,規則也和第四檔次一樣。

世界盃對於同一支球隊來說小組賽積5分出線形勢好還是6分

表面上看,積分越多越好,6分的出線機率肯定比5分高。其實不然!積6分,就是獲得2勝1負的戰績,小組賽中,3支球隊獲2勝1負戰績的例證有很多,比小分被淘汰的機率也不小。而小組賽積5分,就是獲得1勝2平的戰績。可以推算一下,該小組中,最好成績的球隊,也不過就是獲得2勝1平的戰績積7分,其他2支球隊,肯定...

中國是不是2023年世界盃參加球隊

中國參加了2018年世界盃的預選賽階段的比賽,但沒有參加2018年世界盃決賽階段的比賽。2018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國足 中國隊 賽程時間表 1 2016.09.01 韓國 3 2 中國隊 2 2016.09.06 19 35 中國隊 0 0 伊朗 3 2016.10.06 19 35 中國隊...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歐洲區,葡萄牙能出線嗎

9個小組第一名直接出線,成績最好的8個第二進行主客場附加賽,目前第九小組的第二蘇格蘭只有7分,估計是最差的第二名了。其實本組的強隊不多,而瑞典狀態也不好,匈牙利是黑馬,丹麥是一枝獨秀。實際點來說,葡萄牙很難獲得小組第一齣線了,現實一點的是爭奪小組第二。葡萄牙6戰只有9分,落後匈牙利4分,且主客場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