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會計專業,想專升本的時候跨專業考旅遊管理,想問一下這個專

2021-04-08 21:03:55 字數 2409 閱讀 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專業證書很多,但目標很明確,確定方向了,堅持學就可以....

旅遊管理專升本難嗎?

2樓:可可粉醬

不難。旅遊管理bai專升du本還是相對好zhi考的,專升本考試是大學專科層次學dao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版學習的選拔考權試的簡稱,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因此難度並不是很大。

考試的內容也大都是圍繞著旅遊管理為主,想要報考護理學的專升本還是不錯。只是專升本的錄取率不是特別的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抄

專升本不需要

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業證·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旅遊管復理的,應該說旅管制的專升本還是

bai比較容易du的。因

為旅遊管理主要分zhi為旅行社管理和dao酒店管理,所以需要準備兩方面的書籍,比如:旅行社管理,旅遊法規,旅遊職業道德,飯店管理,旅遊心理學,最好看一下旅遊經濟學,因為這些課程都是旅遊管理專業的必修課。希望你能考個好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學抄習水平還有學校的好壞bai,還有就是這個專業在那個du學校的名氣,如果zhi很好的專業很好的學校的dao話,肯定會很難,而且旅遊管理我覺得沒必要讀本,旅遊方向和酒店方向都是經驗很重要,你旅遊是先當導遊再升職,酒店是先當服務員在升職,你這兩個不是本科也能幹,你應該先入行,需要到文憑的時候再考,而且我不少同學專科的已經幹到酒店經理了。這行注重的是語言,學好英語口語吧,你直接找到人事部用英語流利給他來個自我介紹,如果他有空缺肯定錄取你,前提是這個酒店外國人很多啊,其他的去了再學就行,無非是一些禮儀還有物品擺放,很簡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 主要是旅遊管理的導遊證比較難考····要一次考過 不然就要全部重新考····

我想跨專業專升本,但不知道考什麼專業,漢語言文學和旅遊管理該選哪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哪個就上,但注意學校質量

8樓:夏洛敏

旅遊管理的發展前景好多了,你要個證還不如實際點,學點有用的東西,現在有證在手卻找不到工作的人要多少有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不好考~~

漢語言就業難,我就是學這個的~~~

旅遊的話其實有用,但就業也成問題~~~

10樓:拾歡

看你自己喜歡怎樣的專業了

11樓:我想小狗

你好!這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了

否則 考上了 也會有可能因為不感興趣 而學不好的我就是專升本 我選擇了 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對 自己的選擇 一點都不後悔

祝你也能快樂得 學習著......

12樓:健力寶的易拉罐

前者簡單點,都是背背的,我就是報這個的,後著對與數學要求要高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那個了,或者哪個好考考哪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 最好是自己的所學習的專業 或者你找有沒有和自己學校聯合的網路教育等

我是安徽的,專科學的會計,等畢業那年我想專升本,可以考旅遊管理專業麼,可以的話需要考哪些科目

15樓:鬱寒歌

高等數學,英語,計算機,旅遊專業的專業課(數學就是大學裡的高等數學內容,英語是高考時的難度,計算機考的比較細,多背背書就好了,專業課會有專門院校進行輔導的),合肥有幾個輔導班,有必要的話可以報。

16樓:風之子的逆鱗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但你可以這樣問,專升本能跨專業考麼,如果可以具體都考什麼(專科會計想專升本旅遊管理)

17樓:董必艮

啊……太好了太好了!我也是安徽的,專科學的是計算機應用技術,也打算考旅遊管理專業,14年考的

我報名參加了今年農大的專升本,是旅遊管理專業,想問一下我複習的時

18樓:

考試科目:考試科目分文、理科,具體為:錄取類別由專科階段所學專業決定。

藝術、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加試,並在報名工作開始前完成。專業加試合格考生才能填報相應院校、專業志願。文科:

大學語文、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理科:高等數學、大學英語、計算機文化基礎,以當年的資訊為準。

會計專業可以校內專升本嗎,會計專業可以專升本嗎

你好,這是可以的,可以再具體諮詢一下老師和學校 會計專業可以專升本嗎 獨立本科 專升本 會計專業專升本課程 金融理論與實務 英語 二 高階財務會計 審計學 財務報表分析 一 國際 理論與實務 市場營銷學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資產評估 會計制度設計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經管類 線性代...

會計專業專升本都可以報哪些專業,會計專業專升本都可以升什麼專業

根據你自己的需要,專升本的專業和專科專業互不影響的。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加我 會計專業專升本都可以升什麼專業 你好,你是會計專業,專升本可以報考財經類的,比如財務管理,會計,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財務管理,註冊會計師,會計。等 會計專業可以校內專升本嗎 你好,這是可以的,可以再具體諮詢一下老...

會計專業的專升本考試難嗎,會計專業的專升本難嗎

所有專升本的專業中會計的分數是第二高的,去年滿分400,而分數線是316.5,但只要你英語不錯,在校期間認真聽課,就差不多了 難不難,關鍵在於自己,事在人為的,我是一個自考生,自考大專畢業了,在自考呢,自考本科還有一兩門就畢業了,別人都說自考很難,我感覺也是,但是有信心和恆心是沒問題的,專升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