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是學的專業是商務英語的,通過專升本學英語專業,已有教師資

2021-04-08 21:03:55 字數 2520 閱讀 5930

1樓:中公教育

1、教師資格

證和教來師上源

崗證是一個概念,無區別。

2、我國實行教師資格准入制度,要想當教師,必須先考教師資格,考試合格後(包括筆試2~3科和麵試的能力測試),申請認定教師資格證書,稽核通過後發給教師資格證書。有了教師資格證書,就有資格參加各地的教師入編的人事招聘考試,考試合格後才能成為人民教師。

3、也就是說教師資格證書就是教師上崗前必備的資格證書,有了教師資格證書才能有資格參加各地的人事招聘教師的考試。

,我想報名專升本,我專科的時候學的專業是商務英語,現在專轉本想報考蘇大的或者蘇州科技學院的英語教育

2樓:學歷

教師資格證是單獨考的,跟你報的專業沒有關係

3樓:一塔湖圖

這個很簡單,好像沒必要如你所說的那樣吧。

我現在拿2023年教師資****-學歷條件舉個例子吧:

1、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 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2、申請小學教師資格 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它專科以上學歷3、申請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高等師範專科學校及其它專科以上學歷4、申請高階中學教師資格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5、申請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注:以上學歷必須是國民教育學歷,如果申請人持部隊院校畢業文憑申請,須提供軍人服役的轉業證明;國外學歷需提供教育部留學生服務中心的學歷鑑定認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很好考的 有大專學歷就可以考 沒必要專升本 不是在校生也可以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集美專升本不錯的,你可以問問,他們包錄取本科,教師資格證應該是沒有的,關鍵是你有個本科學歷比較重要吧

6樓:風從窗前掠過

還是要自己去自考辦報名考試的

我是商務英語的專科生,我想以後出來當老師,請問如果我專升本考入了師範類學校,還需要考教師資格證嗎?

7樓:

可是可以,不過這等同於一個院校內的專業更換。這就需要你提出申請,上報學校批准,兩個專業的院系都同意才可以,比較麻煩哦。

我是專科生商務英語專業,專升本可以報考哪些專業 5

8樓:

商務英語的話只能考相近專業,英語或者國際**。英語的話,我只記得杭州就工商和財經有專升本的英語專業。 工商是需要口語面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英語的話儘量報英語吧,畢竟有基礎了,另外自學大學語文和計算機就可以了,報別的專業還得多學好幾門,怕吃不消吧。

10樓:灰白灰白的灰灰

學英語的專升本有點限制,可報考的專業沒有學其他的那麼廣泛。不過,還是可以選擇的。

可以報考你們學校你所在院系的英語本科。

也可以報考其他學校專升本英語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四和專四不一樣的,方向,題型...看你考哪種.

英專的一般考專四,專八

專,每人屬

有兩次機會.

公四是非英專的考的,除非你專四不過,為拿學位才考的,而公四你在大學期間每學期都可以考.

你的目標最起碼是專四,我覺得,考試不確定因素很多,難還是不難因人而異,詞彙是關鍵.機會屬於有準備的人.

有經濟實力的話,可以請個老師,有人指導比自己學強.新東方也不錯.

12樓:蘭心草

專升本不限專業的 啊

本人專科生,通過專升本考上本科,現在正報考教師資格證,請問我如果考過了,能去教小學還是初中

13樓:提莫喜歡誰

要看你考到什麼級別的證書,如果你考到的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你就可以教初級中學和小學。你現在是本科學歷,你可以考取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考到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你就叫就可以教高中、初中、小學。

根據《教師資格條例》規定:取得教師資格的公民,可以在本級及其以下等級的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擔任教師。

14樓:中公教育

首先,報考教師資格證的學歷要求沒有限制全日制等條件。

其次,高中教師資格證是可以教小學和初中的,反之不可以。

所以要看你考的是那個級別的教師資格證,還有就是你是什麼專業,如果想考編制教師的話,一般要求相關專業的,私立學校的話只要你能力好,一般找工作也不是很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有以下幾種型別:幼兒園教師資格;小學教師資格;初級中學、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高階中學、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及專業課教師資格。

教小學還是初中要看你報考的是小學教師資格證還是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考的是初級中學教師資格可以教初中和小學,考小學的就只能教小學了。

另外,教幼兒園的必須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才可以,考高階中學的,高中、初中、小學都可以教。

16樓:殘若惜雨

取得對應的教師資格證就可以

商務英語ACCA就業怎麼樣,商務英語專業學生考ACCA難嗎

我是學acca的,說實話我覺得就業前景一般,外企的認證度高些,學著個專業自己得非常努力 這個就業還是不錯的。商務英語專業學生考acca難嗎 1 acca 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就是第 一 第二部分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第三部分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

我是學商務英語(英日雙語)專業的。請問以後畢業出來當翻譯官

那得看你是做什麼翻譯了。分筆譯和口譯兩種。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出來找工作容易嗎 不管讀什麼大學,關鍵在自己的學習能力 但是出來工作如果是自己感興趣的,也會做起來輕鬆很多,所以努力充實自己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整體就業還不錯,關鍵看你自己的水平。你自己水平不好,就算是985 211畢業...

會計學和商務英語哪個好,商務英語專業和會計專業,哪個好,

從就業和發展的角度來看 會計學都要比商務英語好!會英語就像會開車一樣,只是一個工具而已,但是將來要尋求發展,會計學就不一樣了,我一朋友以前就是學會計的現在已經是註冊會計師了,自己開了一家會計事務所,年收入上百萬!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商務英語比較適合!目前國際市場對英語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也越來越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