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專科學校的商務英語專業好,哪個專科學校的商務英語專業好

2021-04-15 08:46:52 字數 3335 閱讀 2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商務英語的

抄。這專業涉及到很襲

多商務的知識,外貿的 文學的知識,你妹的知識面會大大增加,所以報考商英很有前景。我感覺河北省大學的商務英語專業都各有側重,不同的學校所選課程不同。你妹考多少分?

就河北省而言,經貿大學的商英專業不錯,如果是專科的話,可以考慮下石家莊鐵道學院,石家莊外語翻譯學院,石家莊學院都是不錯的。加油哦!若是省外本人就不太瞭解了,你可以去個校貼吧看看。

還有,這都是自己打的哦,多給點分吧!!

2樓:翠名亥瓊音

大連有經貿學校,還有財經學校(東財老師講課),都可以專升本。

商務英語專業有哪些好的專科學校

3樓:公孫淑敏魯卿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成都華夏商務旅遊學校、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哪個專科學校的商務英語專業好?

4樓:光線那麼暗

蕪湖職院,安徽職院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貴州盛華職業學院的 商務英語專業好,去搜 貴州盛華職業學院 看看吧,不明白的請追問

祝你好運

6樓:仙后

合肥的外國語學院不錯吧

7樓:s某人

安徽外國語職業技術學院,就是離合肥市遠點

江西省哪個專科學校商務英語專業比較好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學這個專業

bai首先你要對英語感興趣,du當然多少

zhi要一點英語基礎,至於畢業dao後的工作趨向是可版以往權外貿公司發展,錢途似乎還不錯。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是國家級的最高資格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並報考該證書。

全國商務英語專業好的專科院校有哪些

9樓:丈

我知道幾個,看你的要求了,比如說環境啦,學費啦,專門的英語學校,.

哪個專科學校的電子商務專業好

1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電商也受到大家的熱愛,許多的院校都設立了電子商務,可以在網上多查詢類似的資料,然後進行對比分析,最後進行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商務專業,教的好的學校一定是全國一流的計算機技術學校。那你應該去咱們國家計算機技術教育水平高的城市找全國著名的,計算機技術教育品牌的學校

12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高職高專類院校

由於高職教學特點和學歷層次的不同,教學計劃、培養目標

回的不同,其實驗室建設與同答類本科院校相比也應該有自己的特色,尤其是電子商務類高職高專院校,為培養應用型與動手能力較強的電子商務市場科技人才。學生參加工作後,由於所從事的專業方向有很大區別,有的從事電子商務營銷,有的在建設部門做電子商務流程設計,有的在做傳統企業接軌轉移,有的甚至在從事電子商務諮詢。這就更加需要實驗室具有多功能、靈活性和實用性的特點。

理論上的問題可以通過查相關資料解決,但經驗上的問題首先必須在實驗室和實訓室積累,才能有一個感性認識。因此,高職高專學校電子商務類實驗室建設相對於其他專業來說要有自己的特色,必須收集資料認真研究。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批copy

中國電子商務名校共評選出的12所有**財經大學、上海大學、北京聯合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南京審計學院、上海財經大學等。實力突出的還有西安交通大學、浙江大學、中山大學、南開大學、 廈門大學 、武漢大學、 四川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等。

如果注重排名,很多排行榜上,西交大第一,華南理工大學、浙江大學等也比較靠前。

如果注重就業,**財經大學、上海財經大學等可考慮。

14樓:都都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復

學院、江西外語外貿制職業學院、浙江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安徽商貿職業技術學院等。

電子商務主要研究電腦科學、市場營銷學、管理學、經濟學、現代物流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利用網際網路進行各種商務活動,包括網上營銷、網上客戶服務、網上廣告、網上調查等。

學習內容:

《稅收學》、《類比電路基礎》、《電子商務案例分析》、《網路廣告學》、《web技術應用與開發》、《電子商務開發技術》、《電子商務系統安全與保密》、《電子商務法律法規》、《電子商務經濟學》、《電子商務需求分析》 。

部分高校按以下專業方向培養:電子政務、國際商務、跨境電商、應用技術、運營管理、支付結算、大資料金融、網際網路金融、網際網路營銷、網際網路運營。

15樓:倩兒

北京資訊職業技術

copy

學院、北京農業bai職業學院、北京財du貿職業學院、北京工業職zhi業技術學院、北京培黎職業dao學院等。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專業,屬電子商務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三年,設有**(**)運營、跨境電子商務等專業方向,主要對應銷售人員、商務諮詢服務人員等職業類別。

該專業培養掌握現代經營管理、計算機及網路等方面的基礎理論知識,具備網路營銷、電商平臺運營、**編輯與網頁美工、電子商務交易、電子商務物流配送等工作技能,服務於企事業單位的電子商務、網路營銷、物流管理等生產和管理第一線的高素質高技能應用型專門人才。

16樓:位飲浮慧晨

我也有這方面的趨向,電子商務的發展前景比較好,我向商業與學校,如果可以自己開個**實習一下也不錯啊

哪些公辦專科學校的英語、商務英語專業好?謝謝~~~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商務學校的商務英語專業大家都說很好,他們專業老師都是研究生,而且學生的就業去向也非常好,像百事可樂、雲南白藥啊這些大企業,就業面非常廣,學生都能高薪就業,因為能否高薪取決於你的外語水平。學生還沒畢業就讓企業籤走了,你再好好選選,事先宣告我可不是託啊,嘿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的商務英語很好·有什麼不懂點的可以諮詢張老師 下方q

專科學校學的商務英語專業能幹什麼

19樓:鏡菊興冬

英語相對於小語種英語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可以做翻譯,做外貿…或者穩定一點的還可以做老師,這些方向都是可以的…

長沙有哪些英語專業好的專科學校,英語專業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湖南外國語職業學院。專業設定以及校園環境都很不錯。其前身為湖南稅務專科學校,就在紅心會展中心後面。涉外把其實你讀專科就最好不學英語專業 英語專業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名為 xx 外國語學院的院校,一般英語專業比較好,如果有外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碩士點,或者外國語言文學 英語二級學科為省重點學科,或英語是...

會計學和商務英語哪個好,商務英語專業和會計專業,哪個好,

從就業和發展的角度來看 會計學都要比商務英語好!會英語就像會開車一樣,只是一個工具而已,但是將來要尋求發展,會計學就不一樣了,我一朋友以前就是學會計的現在已經是註冊會計師了,自己開了一家會計事務所,年收入上百萬!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商務英語比較適合!目前國際市場對英語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也越來越重視。...

商務英語專業考研要考日語嗎,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研要考哪幾門

理論上說英語專業考研是要考二外的,一般情況下,學校會提供幾種不同的語種供選擇,像日語 法語 德語等都是選的比較多的語種。具體要不要考二外,有哪些語種供選擇,要參考所報考院校的招生簡章和招生科目說明。建議上所報考學校的研究生院 部 處的 查詢招生資訊與考試要求說明。你要看你報的什麼專業。如果是翻譯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