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商務英語(英日雙語)專業的。請問以後畢業出來當翻譯官

2021-04-30 03:04:54 字數 1368 閱讀 4288

1樓:聽說你1回來過

那得看你是做什麼翻譯了。分筆譯和口譯兩種。

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 出來找工作容易嗎

2樓:

不管讀什麼大學,關鍵在自己的學習能力

但是出來工作如果是自己感興趣的,也會做起來輕鬆很多,所以努力充實自己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整體就業還不錯,關鍵看你自己的水平。你自己水平不好,就算是985、211畢業,也只能待業。你水平好,就算是大專,也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4樓:依然血羽

外語外貿大學畢業的,出來找工作肯定是沒有問題的,這個不用擔心。 任何時候,外貿行業都是缺人才的,只是看你能不能達到用人單位的要求。只要你能為企業創造利潤,大把的公司搶著要。

5樓:樂山海天

外貿公司招聘,比較看重學校,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看應聘人的素質和能力。如果具備清華或者北大的學歷,當然會被高看一籌。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容易,如果你早5年出生就容易點.現在不管什麼語種,都不缺翻譯之類的,給你的建議是從小做起,低層做起會容易多,以後不苦,不要想著一出來就做什麼翻譯家.在學校多拿獎,獎狀證書在中國才是王道.

特別是外語專業.不要想著學什麼冷門語種,那會使你在家裡呆幾年,做米蟲.除非你很優秀,又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啦,現在隨著國際交流的頻繁,很多小語種的職業都比較吃香!

8樓:曠焮蘭

廣外其實也算是著名的外語院校之一了,雖然既不是985,也不是211…我有同學在這裡讀完了本科。一般情況下,就業在外企等方向比較有優勢,畢竟外國語大學,或者出國,我同學就去了曼大。上大學後主要看自己的努力了,想好以後的發展方向,清北也可能有待業的,還起早看自己的努力。

不過廣外在廣東影響力比較大,北方影響力就削弱了,也是人之常情吧

9樓:

看自己能力,,現在有幾個容易的,努力打拼吧,如果可能,建議你考研

10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簡稱廣外,坐落於有"花城"美稱的廣州市,學校入選"2011計劃"、"亞洲大學學生交流集體行動計劃"(亞洲校園計劃),是向聯合國提供高階翻譯人才的全球19所大學之

一、全國國際經濟與**學科的創始單位之

一、國際大學翻譯學院聯合會成員,是華南地區國際化人才培養和外國語言文化、對外經濟**、國際戰略研究的廣東省屬重點大學。學校比較不錯,找工作主要還是看你是什麼專業。

英語專業求職信範文

商務英語ACCA就業怎麼樣,商務英語專業學生考ACCA難嗎

我是學acca的,說實話我覺得就業前景一般,外企的認證度高些,學著個專業自己得非常努力 這個就業還是不錯的。商務英語專業學生考acca難嗎 1 acca 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就是第 一 第二部分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第三部分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

會計學和商務英語哪個好,商務英語專業和會計專業,哪個好,

從就業和發展的角度來看 會計學都要比商務英語好!會英語就像會開車一樣,只是一個工具而已,但是將來要尋求發展,會計學就不一樣了,我一朋友以前就是學會計的現在已經是註冊會計師了,自己開了一家會計事務所,年收入上百萬!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商務英語比較適合!目前國際市場對英語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也越來越重視。...

專科是學的專業是商務英語的,通過專升本學英語專業,已有教師資

1 教師資格 證和教來師上源 崗證是一個概念,無區別。2 我國實行教師資格准入制度,要想當教師,必須先考教師資格,考試合格後 包括筆試2 3科和麵試的能力測試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證書,稽核通過後發給教師資格證書。有了教師資格證書,就有資格參加各地的教師入編的人事招聘考試,考試合格後才能成為人民教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