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籤 如今喜得自投機,正是求婚過禮時,早已許婚都別論,休言年老與年輕。請問這話是什麼意思呢

2021-04-30 03:04:54 字數 5073 閱讀 5971

1樓:

不要衝動考慮清楚在結婚這是一輩子的事情要麼結婚就不要離婚結婚了就一起努力過下去

情感,婚姻,家庭

2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到了 !!!

她肯定也不是故意的

男同志也會有更年期 也會不順心發脾氣的

人到這個歲數 每對夫妻都要面對的

如果還想好好過日子 多忍讓 多開導吧

少來夫妻 老來伴 上年紀了 還得有個伴的 這都是緣分 得好好珍惜等過了這個階段 自然就會好的

3樓:時叡罕春嬌

互相多體諒一點

少埋怨一點

尋找共同語言

要多看看他的優點和自己的缺點

4樓:匡曄李山槐

在一起吵架是很正常的,關鍵是吵了以後就要能有所改變,下次不能再為同一件事情吵架!感情有一半是吵出來的,不要因為在一起會吵架而對感情喪失信心,尤其是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傷感情的話!另外,多一些溝通,少一點爭辯,互相尊重,要知道,對方不是仇人,而是自己的愛人!

可以嘗試一些方法來緩解矛盾,比如出去散散步,一起去看場電影,出去吃個飯等等,可以嘗試在咖啡廳裡溝通,這樣就可以有效地化解衝突,緩解心理矛盾!最後,祝你感情越來越順利,生活越來越美滿!

5樓:系帆候專

愛一個人不是不顧一切的佔有她,而是有能力給她更好的人生。

你能愛她嗎?

恐怕你連愛你自己生下的骨肉都沒做好

6樓:希玄揭谷雪

能放棄最好放棄

不能的話``自己解決

7樓:旗語彤潘漫

從你的疑惑中可以看出你很愛她、捨不得她。如果不想失去她那就試著努力去挽回吧,是她先被叛的你,**的壓力會給她的精神帶來壓力,如果她還愛你她一定會回頭,現在她的夢還沒醒,那麼請給彼此一個空間,好好反省,並且間接地告束她你愛她(用你們的回憶)

8樓:買雯爾念文

夫妻倆就好比你買的車

是需要保養和修理的,夫妻之間吵架是正常的,如果生活中沒有點小插曲那過的多乏味,再說

夫妻之間

是需要謙讓的

, 我勸你最好不要離婚

其實離婚也讓人很鬱悶的事情

9樓:邰懌何瑩然

其實兩個人由當初的不相識,到相識、相知、相愛是一種緣份,兩個性格不同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發生矛盾,多理解一下對方,換位思考一下,問題也並不是那麼難解決

10樓:沐之睦芮欣

兩個人應該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先把吵架的原因找出來,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吵,那麼你們需要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不要把所有的事放在心裡,事情放久了也會變的多,漸漸的你們的話就會變的少感情也跟著變淡了

11樓:卯美薊姣妍

那不叫**,只能說你喜歡~!難道你現在不愛你的妻子了麼??好好想想你的孩子吧~!

12樓:諾英申屠聽雲

既然有家庭就不要破壞你的家庭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很多離婚的都是40--50歲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多怨言.不滿.

在情感危機中,如果確實難以解決卻又不想輕易分開的話,最好短暫分開一段時間,讓大家都冷靜一下,這是最理智也最行之有效的辦法.

15樓:可兒雲兒

可能是更年期到了吧,現在這種情況,小孩都大了,工作上也沒什麼煩心的事,注意力都在家裡,生活瑣事難免會意見不和,轉移一下注意力,找一些個人的愛好,或共同愛好的事情來做,過陣子就會好的

16樓:揭歆弭含靈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請你離開她,祝福她能有一個更好的歸宿。

婚姻家庭糾紛重重 影響夫妻感情的問題有哪些?求答案

婚姻到底是感情重要還是家庭環境重要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該分手了,放心吧,你們不會是因為這個問題分開的第一對,更不會是最後一對

18樓:**中的幸運兒

如果他是獨生子呢,估計不太可能願意嫁到你家了,如果還有兄弟姐妹呢,你可以試試給他做一下工作,這種情況,對你來說吧,當然是他嫁到你家好點了,你家環境又好,而且他的事業現在也混得不錯,相信,他只要愛你的話,也一定會想辦法在你的身邊的。愛情都是需要波折的,放心吧,只要真心相愛,什麼也阻止不了你們在一起!祝 你們幸福!

19樓:冷冰俊

兩個人走到一起,那就是緣分,有這段緣分做鋪墊,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你可以到他那去,但不和他的父母住一起,就你們兩在外面住,也就是說,你們兩個家庭有三個家,相信愛情的力量是龐大的,沒有過不去的坎.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是一個人在生活、事業中能不能有所發展的重要前提。

21樓:

如果只以婚姻來論的話,還是家庭環境重要!

請大師算算,[庚午戊子乙亥戊寅]此八字如何。運勢如何,感情婚姻,家庭關係等。麻煩您了。

22樓:至叻馨兒

可以介紹個人幫你看看!我在那個群裡!

23樓:飛花曼舞

樓主,男女不分,那些大師怕是不會幫你看喲。

我之前的婚姻因為家庭關係導致夫妻感情不和離婚了,現在碰到一個男人開始覺得兩個人都經歷過類似的問題選

24樓:恐懼症患者

既然發現了缺點,又是自私那種人,何必再去躺這騰渾水,趁著還來得及,趕緊回頭

25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什莫事了!誰沒點私心啊,主要看啥事,如果是經濟問題就要看經濟實力了,我也是離婚的!比較有發言權,可以多溝通一下

26樓:一二三

分了,女人要找心疼你的人

27樓:愛楊到底

和一個自私的人在一起會很痛苦的

婚姻裡感情越來越差是什麼原因?

28樓:最高階薪鍛

我覺得婚姻裡感情越來越差的原因是以下幾點:當許多人墜入愛河時,他們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非常親密,他們也有信心保持白頭偕老。但一旦結婚,一切都變了這就是為什麼人們說愛情和婚姻是不同的結婚後,雙方組建了一個家庭,所有的家庭瑣事開始讓兩個人操心,再加上雙方父母的嘮叨,很多原本相愛的人結婚後感情卻越來越差。

是什麼導致了這種現象?是什麼讓夫妻關係更糟?這就是原因。

最後一個主要是。

人情世故上意見不齊。當兩個人結婚時,他們應該在人際關係和禮儀方面考慮到兩個人。但是每個人都想對家人好。

因此,當女性在人際關係上更偏向母親的家庭成員,而男性在人際關係上更偏向其家庭成員時,衝突就容易爆發。有時候這樣的事情在外人眼裡可能是小事,但更多的事情也會壓倒一段感情。

婆媳吵架。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婆媳關係也成了夫妻間的考驗。

婆媳倆處理得很好,很幸福如果處理不好,婆媳關係就會僵化,有的甚至升級為爭吵。通常這一次,男人會很難做到。幫助任何人都不好。

一旦處理不好,會使一側變冷。但是,不管是誰心寒,都不利於夫妻關係。

缺乏溝通。很多夫妻在一起很長時間,所以他們覺得沒什麼好談的。男人忙於工作女人不懂工作。

有時男人在辛苦一天後回家時不喜歡說話。女人在家很忙,沒什麼好說的,說的也是一些瑣碎的事情,男人也覺得沒必要表達自己的意見。當日子長了,兩個人之間的交流越來越少,夫妻關係就會越來越弱。

家庭經濟情況不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這也不無道理。戀愛時,只要兩個人能應付,就可以一起吃飯、逛街。

但是,結婚後,很多東西都需要花錢,不管是家庭裝修、人際關係和禮物,還是孩子的教育,所有的東西都需要花錢如果家裡的經濟狀況不好,會讓夫妻雙方覺得一切都很難做,所以他們會整天傷心當感覺生活真的太艱難的時候,一方會覺得自己堅持不住離開。所以這就是婚姻裡感情越來越差的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差,只能說兩個人關係不好,而且沒有相互關心對方的原因

30樓:蔓瞳

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情是需要有保質期的。

31樓:麵包君兒

可能是兩個人越來越少的溝通,再加上兩個人越來越少的信任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因真的是特別的複雜,很不好理解的一個原因。

情感婚姻家庭

33樓:勤秀芳隋煙

我也bai無法原諒另一半的出軌!他du的心已zhi

經有了其他人,就算他dao最愛的是你專,也不可屬原諒,一個女人再大方也無法原諒自己的另一半愛上其他人,愛情是自私的,不可以和別人分享!如果是我就狠狠地報復他一場,然後再帥帥地跟他say

goodbye!已經變質的愛情沒必要再經營下去了,因為再怎麼樣那個感情都已經變了!小孩自己帶走,他可以再生一個!

34樓:惠鑠敖浩麗

說的都太誇張!做個普通的家庭成員是最好的選擇

35樓:仇谷賓家欣

兩者都有長久的,兩者也都有短暫的,這要看兩個人是什麼性格了,如果兩個人都想維持愛情長久下去,不管哪種方式都會長久。所以在戀愛結婚之前先多多瞭解對方比較好。

36樓:甄愛富察茂彥

回去看一下吧…再怎麼說也得為孩子想想你們要是離婚了,無論孩子跟著誰都會對孩子以後的生活有傷害,要是他還是那個樣子你就帶著孩子再離開!孩子不能讓他帶著

37樓:肖宜洪涵梅

先戀愛後結婚!至於能走多遠,就看你們彼此,怎麼經營!

38樓:有發麴問薇

愛情是否會幸福長久和戀愛的先後沒關係,而是倆人相愛、結婚後是否可以包容長時間生活在一起產生的矛盾和糾紛,二人的情感也要隨著時間的增長變的根深地固不受婚外個人情感因素的任何影響。相知、相愛、相守一生

求解籤婚姻第十八籤,求解籤 婚姻 第十八籤

該把姻緣定下來了 別錯失良機 否則是誰的老婆就難說了 如果你還沒結婚,沒有物件,那麼你身邊一定有一個人在默默注視你,所以請關心周圍的人,你的姻緣就要來了。如有物件了,那麼久趕快結婚吧,不然拖久了。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如果已經結婚了,那麼你可能要 紅杏出牆了 所以還是注意下。男人就多關心下家人,少些花...

婚姻籤,什麼意思,婚姻最宜籤是什麼意思

表示再婚或者是前面分手,再遇到的是良緣 第一次婚姻肯定會破的,但第二次婚姻就會好起來啦 你要記住,你的角色不止是妻子。婚姻最宜籤是什麼意思?婚姻最宜籤,顧名思義就是 婚姻籤中最好的籤 也就是說無論是結婚的,還是未婚的,婚姻生活都會特別美滿幸福,一切吉祥安好 這婚姻籤什麼意思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

年前抽了個婚姻籤,現在我再去抽個婚姻籤,如果不是一樣的,那該怎麼辦

現在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個,說明你愚昧無知,如果你談男女朋友了,很合的來,抽籤不合適,你去分手,要相信自己,多讀書讓自已充實起來,婚姻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讓自己優秀起來,什麼事都迎刃而解。緣分可遇,不可求,你如果相信就以最後一次為準。三個月內不能抽兩次籤。1這個東西都是心裡寄託,不能全信這個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