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抽了個婚姻籤,現在我再去抽個婚姻籤,如果不是一樣的,那該怎麼辦

2021-03-20 11:10:42 字數 1784 閱讀 999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個,說明你愚昧無知,如果你談男女朋友了,很合的來,抽籤不合適,你去分手,要相信自己,多讀書讓自已充實起來,婚姻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讓自己優秀起來,什麼事都迎刃而解。

2樓:天津六月雪

緣分可遇,不可求,你如果相信就以最後一次為準。三個月內不能抽兩次籤。

3樓:溜溜月亮

1這個東西都是心裡寄託,不能全信這個

22次坑定不一樣的,再來一下還是不一樣的我覺得

3婚姻靠自己經營和創造,自己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如果有緣分的話,就算是千里會相會,要是沒有緣分的話,不管怎麼樣都不會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你無需太過於擔心了,順其自然。

6樓:zz左邊

人的姻緣不應該相信抽籤、更不應當把自己的命運寄託到抽簽上去、當你遇到了你所愛的人時就應該勇敢的去面對、兩個人情到濃時自然就該談婚論嫁了、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去相信所謂的抽籤定姻緣了

7樓:哈哈我是山大王

那說明你這半年來做了其他選擇改變了你的婚姻。人生是由無數個十字路組成的,你的每一次選擇都會有不同的結果。所以兩次不一樣很正常。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太依賴算命了。

8樓:白菜葉

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你不可不可信,是你的思想在作怪

和男朋友鬧分手,然後今天去抽婚姻籤抽了個上籤,是不是意味著我們要合好了。

9樓:可愛的小馨兒

籤對前男友有利,不過這個籤主題是給人一種美滿的感覺。你的婚姻會美滿的,不用太過在意外界的干擾,儘自己的心去愛你所愛的,別丟了自己幸福。

這個說明你姻緣和美,只要努力的依照自己的心意去做就行!

這個籤說的是結果很好,不能告訴你是前還是現。依照自己的心情去做,總不會錯。你沒有侷限在這幾行字裡才是這幾行字最需要告訴所有人的。希望好事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關鍵看籤文,也許籤的意思是離開他是上上之舉。

如果你求籤的時候已經把自己的問題問清楚了,那麼恭喜你,如你所願。籤文表示,事主迴歸故里的,事態會向著有更好的方向發展,結局也會是圓滿的。

但是關鍵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和他的表現,籤文只能提供參考,事情還是的自己去推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問 你去求籤還有什麼意義 心誠靈 你心不誠 又怎會靈驗

我去年再一個廟裡抽到這支籤,今年在另外一個廟裡同樣也抽到這同籤文的籤,這表示我的婚姻怎樣?

12樓:塵世一菩提

等一等不要著急,時機一到會遇見你的真命天子的,遇到時一定要把握住

求解婚姻籤。運氣很不好抽了兩個下下籤,求的是婚姻籤,請求大家詳細解。謝謝大家

13樓:晚霞夕照

(一)意思是說:去年的時運好,但是已經過去,今年運轉衰地,不可強求,否則,得到的可能不是福而是禍。【你信嗎?我反正不信!】

(二)求官事,非常困難,不如算了息事寧人迴歸田地,別聽旁人的鼓動和說教,真正和你一心的,還是自己的親兄弟。【這個你信嗎?我是不信!】

根據以上意思,自己理解即可。

認可就請採納!

14樓:李德祥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我今天去廟裡拜神,順便求了個籤,抽到了那支簽上面有這麼四句

意思是有好的訊息就像枯木發芽一樣定會如你所願的就像 換上錦段一樣光彩奪目 昨天去廟裡求了一支籤 是觀音靈籤的第四籤,是個上籤。我是求姻緣的,剛和男朋友和平分手,但還是舍不 10 感情是要靠大家經營的,你們是為什麼分手?心裡真有他不如問問他說不一定他也有這個意思呢?你有很多朋友,你去找的時候他也結婚,...

今天老婆去求籤,抽到個牛臬的籤。大師也沒給解釋,就說是上

牛是什麼 牛任勞任怨,老實可靠 代表你身邊的親密之人,愛人或者親人 皋 上面是自 就是自己 下面是木,木 紮實 代表根基,身邊的朋友 你站在木頭上,登高遠了,即使有危險,還有牛在身邊防止你摔下來,意思是 有朋友或貴人鼎立相助你,即使遇到風險,你的愛人和家庭也是你最好的比避風港 聽大師的就行了!比下下...

夢見兩個壞男人強行抽我的血,夢見一個壞男人要打我,把我嚇醒

血在夢裡,多bai 表示財富。du按照西方的觀點zhi,還是生命力的象徵。dao夢見自己的 專血漸漸流乾,可能表屬示你將失去自己的生命,或是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除此以外,還有可能預示你將遭受失敗,經濟上承受損失,甚至面臨破產。夢見一個壞男人要打我,把我嚇醒 白天肯定看見過不面善的人了,夢裡會把事實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