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籤 近期我向觀音菩薩求了個籤 五十七中籤古人 董仲尋親

2021-04-30 02:58:13 字數 1641 閱讀 8657

1樓:櫻桃du炒飯

詩的意思大概是說,是非如風,不值得理會,有好的衣食,好的福分,自然豐衣足食,勸你不要把以前的事掛在心上,你我的心意其實都是相同的。

詩意,此卦孩兒見母之象。諸事貴人大吉也。好像是說你媽終究會同意你們的婚事。

五七籤→中籤→古人→董仲尋親→醜宮

詩曰說是說非風過耳。好衣好祿自然豐。

君莫記取當年事。汝意還如我意同。

■好衣本作好交。好指珍惜。

詩意→此卦孩兒見母之象。諸事貴人大吉也。

解曰 所用謀望。皆大歡喜。從公用力。如子逢娘。

家宅→不安。

自身→平平。

求財→順。

交易→成。

婚姻→合。

六甲→女。

行人→阻。

田蠶→就。

六畜→損。

尋人→難。

公訟→宜和。

移徙→守舊。

失物→空。

疾病→祈福。

山墳→吉。

故事■董仲尋親

或指董永之子。

■董永賣身

漢。董永。千乘人。

少失母。獨養父。流寓孝感。

父亡無以葬。乃從人貸錢一萬。日後無錢還。

當以身作奴。葬畢。其主要董永日取柴一擔。

汲水四擔。鋤田六七畝。辛苦難當。

一日上山砍柴倦睡。皇天見其孝行。即差仙女下凡為婚。

董永醒來見女恐是妖精。女攔曰吾無父母又無依。欲結為夫婦。

董永見其淒涼。帶女迴歸。主人責董永拐帶婦人禍及其主。

後暫留該女。遍訪四方家庭並無失婦人。才允成親。

董婦百日織得錦五十丈。剪一半往市賣出得銀。贖脫董永身。

後將錦進。敕封進寶狀元。仙姬曰。

天賜兒子三歲送還。(仙女迴天)。後其子十六歲中狀元。

衣錦還鄉。

■董仲尋親

董仲欲尋母。至太白山找。終見其母。

求子籤 求到觀音靈籤第57籤 董仲尋親 請高人幫忙解籤,看看這個孩子能不能要

2樓:消災解厄

是寺廟求的籤嗎?如果是寺廟求的籤,應該沒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董仲尋親是上上籤:董仲欲尋母,至太白山找,終見其母。此卦孩兒見母之象,諸事貴人大吉也。

籤文喻意:過去了的事情都已過去了,不要再放心上。好好珍惜現在的,就會得到無比的幸福。

還喻意:此孩子與你有深厚的緣分,你要好好珍愛,不要再做傷害她的事情,你們日後會有很好的,很幸福、衣食無憂的生活。

我和女朋友近來有誤會,她說不愛我了,叫我不要找她了,我就求了「董仲尋親」這個籤,請幫解一下

4樓:橙子心儀

全世界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太相信愛人

她不愛你,你就去求籤,她就會回來? 太喜劇化了吧幸福是自己創造的,不是靠求籤····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兒大多說的是反話,好自為之吧……

6樓:紅人∞韓小雅

用你的真心感動她 因為你還愛她啊 ,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有的時候不一定是擁有,明白嗎,朋友?能最後和你走到一起的不一定是你最愛的。

有指定的物件向觀音菩薩前求得觀音靈籤68籤問姻緣求大師指點

求婚姻,這是上吉之籤。問簽有個規律,能問到上籤,人是在旺氣時,都是好籤。按理這次相親可成。姻緣不錯好好把握當前的姻緣 抽籤不能答疑 需用六爻 觀音68籤 我求了觀音68籤,問婚姻的,有哪位大師幫幫忙 幫我解一下籤?謝謝 直接用佛教的方法求婚姻不是更好嗎?網上有一篇文章 求姻緣的感應分享和理論方法大彙...

觀音68籤我求了觀音68籤,問婚姻的,有哪位大師幫幫忙幫我解一下籤?謝謝

直接用佛教的方法求婚姻不是更好嗎?網上有一篇文章 求姻緣的感應分享和理論方法大彙集 自已搜尋來看吧 另外,轉來一篇供參考 印光大師說求姻緣方法 求姻緣專念觀世音菩薩,這是大慈寺方丈 師開示 每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一二三萬遍,或者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早晚七遍,或者念一句南無觀世音菩薩磕頭一個,每天一到三個...

朋友你好,我求了觀音靈籤,第90籤問我有多大的機會能和

算命只是一個心裡象徵 主要還是你有多努力的問題 加油 先苦後甜,大吉。會在一起。葦佩遇仙上籤 此籤諸事佳吉 求之順遂 注意這個 求 字 觀音靈籤第90籤求婚姻渡過難關繼續下去.此簽好不好啊?觀音靈籤九十籤籤文 忽言一信向天飛。泰山寶貝滿船歸。若問路途成好事。前頭仍有貴人推。傳統法解讀觀音靈籤九十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