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想去韓國留學,文科去慶熙大學讀研讀什麼專業好

2021-04-30 03:04:54 字數 2706 閱讀 7510

1樓:牛特洛夫斯基

慶熙大學2023年研究生招生簡章明確要求韓語等級過5級,或者雅思成績6.5以上,可以申請全英文授課。

一般韓語讀一年可以達到4級,慶熙大學是一所綜合類的大學,國際排名比清華北大還要高,所以說專業還是比較全的,比較出名的有酒店管理等。

一般正式入讀學校,d2簽證到手後就可以打工了,沒有經濟危機的時候沒小時大概賺人民幣30~40元,現在可能有所下降,但是同樣學費和生活費隨著人民幣對韓幣的兌換比例一路飆升(這幾天一直是1:210),在韓國留學也節省了不少費用。

談到適應問題,很快就會的,只是語言是一個硬要求,是你必須要達到要求的。

有什麼事情可以hi我,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索通出國

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年齡 24週歲以下, 通過韓國語考試或託福540分(雅思6 分),可以直接推薦報讀研究生相關專業 。

韓國的熱門專業有:網際網路自動化專業 網路商務學專業 多**傳播專業 **傳播專業

**傳播專業

你是學習的編輯出版的話,建議可以學習多**類的

3樓:

大學時代專業相關,語言預科 起碼2年~ 才能夠的上慶熙的入學基本標準!加上2年半的 研究生課程時間 保守估計需要4年半才能畢業 換到英國博士都讀出來了!0語言基礎的 去韓國讀研的 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慶熙大學的傳媒專業很好,又是你所學的專業,你最好在最終學歷畢業兩年內申請

我以後想去韓國慶熙大學留學,請問有什麼條件?

5樓:寰興留學

韓國慶熙復大學本科申請條件

1)本科topik4或以制

上,高bai中畢業或會考已全部通過du;

2)屬於藝術、體zhi育類職業技術學校、中等專科dao學校畢業生允許報考同類專業

3)國家教育部認證的大專畢業生並符合該校轉校生要求者4)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或者國際平生教育院修完4級(中級2)以上者5)慶熙大學韓語考試3級通過者

韓國慶熙大學碩士申請條件1.碩士topik4或以上,大學平均成績80以上2.gre成績,需要留意的是,有些專業同時需要gre subject的成績

3.toefl成績(包括上述的gre成績,學校不設統一的及格線,而是各院校設定各自的入學分數線)

6樓:留學專攻

您好!我是韓日copy聯合交流會 韓國

7樓:schen塵

因為我今年九月即將去慶熙 有比較清楚的資訊~學費主要看專業文科在首爾 理工科內在水原

容 文科學費相對較便宜一年四萬不到 韓國有打工制生活費也可以靠自己賺取 如果所有經濟靠家裡的話首爾一年大概10-12w,水原10w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以bai

自己的水平能申du請到什麼層次的zhi大學,可以使用公dao.眾.號「留學選校系統專」進行院屬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去韓國留學,有個什麼慶熙大學的中文mba靠譜嗎

9樓:櫻花**蘑菇

慶熙大學中文mba是為中國人開設的中文工商管理碩士課程,韓國mba中文專案目前做的比較好的學校就是慶熙大學了,申請時是不需要提交韓語成績或者英語成績的。分為國內課程和國外課程,在國內半年會學習基礎韓語及商務英語等,為之後一年半的留學生活做鋪墊。畢業後很普通碩士學位一樣,可在中國留學生中心認證,並受中國教育部認可,而且實習企業也都是韓國很有名的企業。

10樓:錦鯉

本慶熙畢業生好迷惑?匿名噴的才是水軍吧^^

慶熙大學是國內教育部認證的四年制綜合性大學,它頒發的學位證書是100%可以回國之後做學歷學位認證的好伐?有點常識再出來噴ok?

我剛畢業小半年,一回國就去留服申請了學歷學位認證,從沒遇到過所謂的「教育部不認」的現象。真的大無語。慶熙學校是蠻好的,mba專案本身說白了就都是給大家鍍金用的。

慶熙中文mba學制短,入學和畢業要求都不太高。靠譜麼肯定還是靠譜的,都已經有十多期學生了耶。

去慶熙大學讀研申請條件

11樓:qq的勾k先生

招生物件:

1、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者;

2、優秀大四在讀生、本科畢業生、碩士在讀生等;

3、接受跨專業報讀。

零韓語入學和畢業要求:

學院採用多語授課的教學新模式,在語言上沒有設定入學及畢業門檻。學生需在前置課程階段學習《基礎韓語》、《商務英語口語》課程滿足學習、生活和工作的語言溝通需求。

傳統韓國碩士在入學時,要求韓語水平達到topik5級。

12樓:江淮一楠

1韓語等級過5級,或者雅思成績6.5以上,可以申請全英文授課。

2本科畢業證。

3學費一個學期220萬左右。一年的費用大概得5萬.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中介澳際來**說慶熙那頭要真人面試讓我去韓國,還說酒店管理是全韓國申請研究生課程錄取與否的關鍵因素是:考察申請者國內大學知名度、申請者國內

高中畢業了,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我是學文科史地的

我已經回答好幾個這樣的問題了。具體的專業到報考時會有參考資料一類的東西,我只是想告訴你一些我自己的心得。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作為一個文科生,報考時總會很迷茫,可選擇專業不多 就也不好 周圍人各種各樣的蔑視.而且極有可能在你精心挑選之後去了某個專業後,發現理想和現實的差距巨大而感到沮喪 往往也是現實讓人...

我想去韓國留學,可是我已經中專畢業兩年了,又沒有什麼特長,好像也不怎麼符合條件,各位幫我關注一下

有錢就可以兩百萬勉強學習加後事 中專畢業的話。好像不太行啊。好大學是一定不行的。特長倒也不需要。如果能來也是按照高中生對待吧。不是插大三,是直接大一開始。你多大了,最好不要太大。學費是各個專業都不同的。地方的大學一般是文科便宜些每學期人民幣1萬多點。藝術最貴,1萬5左右。理工科在中間。如果是首爾的大...

我想去韓國慶熙大學留學,那麼高中畢業可以直接去嗎

如果你是中國學生 1 在中國完成12年正規教育 不含技校 職高 中專學歷 2 韓國語達到5級以上 3 申請研究生課程需要提交學位證 本科 研究生學費 文科 580萬韓幣 年 理科 670萬韓幣 年順便附上其它一些費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雜費學費 148,000韓幣 學期 申請費 50,000韓幣 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