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韓國慶熙大學留學,那麼高中畢業可以直接去嗎

2022-06-29 19:30:27 字數 4960 閱讀 1645

1樓:套

如果你是中國學生

1、在中國完成12年正規教育(不含技校、職高、中專學歷)2、韓國語達到5級以上

3、申請研究生課程需要提交學位證

本科/研究生學費:文科-580萬韓幣/年 理科-670萬韓幣/年順便附上其它一些費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學雜費學費:148,000韓幣/學期

申請費:50,000韓幣

住宿費:15,000元人民幣/6個月(週一至週六提供晚餐)水電費預付款:2000元人民幣/6個月(多退少補)保險費:504元人民幣

簽證費+暫住證費:700元人民幣

接機費:500元人民幣 o(∩_∩)o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留學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網的高中生出國留學專題http://www.liuxue315.

裡面涵蓋了高中各階段留學申請指南、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我以後想去韓國慶熙大學留學,請問有什麼條件?

3樓:寰興留學

韓國慶熙復大學本科申請條件

1)本科topik4或以制

上,高bai中畢業或會考已全部通過du;

2)屬於藝術、體zhi育類職業技術學校、中等專科dao學校畢業生允許報考同類專業

3)國家教育部認證的大專畢業生並符合該校轉校生要求者4)慶熙大學國際教育院或者國際平生教育院修完4級(中級2)以上者5)慶熙大學韓語考試3級通過者

韓國慶熙大學碩士申請條件1.碩士topik4或以上,大學平均成績80以上2.gre成績,需要留意的是,有些專業同時需要gre subject的成績

3.toefl成績(包括上述的gre成績,學校不設統一的及格線,而是各院校設定各自的入學分數線)

4樓:留學專攻

您好!我是韓日copy聯合交流會 韓國

5樓:schen塵

因為我今年九月即將去慶熙 有比較清楚的資訊~學費主要看專業文科在首爾 理工科內在水原

容 文科學費相對較便宜一年四萬不到 韓國有打工制生活費也可以靠自己賺取 如果所有經濟靠家裡的話首爾一年大概10-12w,水原10w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以bai

自己的水平能申du請到什麼層次的zhi大學,可以使用公dao.眾.號「留學選校系統專」進行院屬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我以後想去韓國慶熙大學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20

7樓:啟德韓國

你好,topik4級肯定可以申請慶熙大學的本科的。韓國語分1-6級,1-2級為初級,3-4級為中級,5-6級為高階。韓國教育部指定的韓國語等級考試topik,每年在中國有兩次,韓國有四次考試機會。

文化分只要提交高中三學年的在讀成績就可以,不需要提交高考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過那個4,5級可是topik成績啊,4級還可以,要想考過5級的話,恐怕要在韓國生活個2-3年,才行,聽力的語速和新聞差不多,語法有不少都是不常用的。

在國內也可以考韓語等級考試,你在網上一查就都知道了。

來韓國不用文化考試,但是你得在語學院裡面學習韓語,一學期是三個月,語學院學生的簽證好像是半年一簽,也就是二個學期,如果你學習韓語的成績不好,或者是上課出勤率不足,很有可能被遣送回國的。

你在國內學校的成績,可以去學校找老師幫幫忙,給你出示的成績證明,最好在80以上,這些你可以去當地找找留學的中介,他們會給你不少幫助的,不過可不是免費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取得高中畢業證,就可以申請慶熙大學。一般新生入學本科,四級韓國語成績就可以申請,插班生需要五級韓國語才可以申請。韓國語分為六個級別,1級,2級稱為初級,3級,4級稱為中級,5級,6級稱為高階。

中國和韓國都可以考。中國很多考點都可以考,中國是四月,十月,一年二次考試,韓國是一月,四月,七月,十月考試,一年四次考試。成績不好也是可以留學的,好好學習韓國語吧。

10樓:北京京城留學

真的。每年國內都有韓語等級考試,你網上查一下便知。不用考文化分。成績不是很好可以找學校加的高點

我想去韓國慶熙大學留學 可是還有兩年才中專畢業 請問可以去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慶熙大學是不招中專生的。

你要想學**系需要有這方面的天賦才可以。

你的中專專業是什麼?

若有**基礎的話

可以選擇**類專業。

要申請**專業除了學歷達到條件,

而且要面試考察你的藝術技能。

考核標準,書面材料20%,面試80%。

也就是更重要的是技能基礎。

12樓:武漢科潤留學

原則上你只要在國內接受過12年及以上的教育都可以去韓國讀本科的,所以慶熙大學可以接受你,但是你如果要讀**專業的話就需要你有**基礎,你要學過聲樂、樂器等等,算是藝術生。錄取的時候會有面試的,會對你的專業技能做一個測試,合格才會被錄取。

我以後想去韓國慶熙大學留學,請問有什麼條件

1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慶熙大學招生條件:

(1)高中畢業證及成績單(高中畢業登記表)(2)資金證明10萬元(中國國有銀行) 原件(3)畢業學校的推薦信(校長和班主任各一封蓋章)(4)入學志願書和個人簡歷、自我介紹書(見樣本)(5)健康證明和無犯罪記錄證明  需要公證(6)戶口本和身份證(包括父母的,影印件)(7)護照相片10張和個人印章

申請資格:

1、 一般入學者

1) 已完成小學、中學、高中12年全部課程的均可申請2) 已有韓國語能力的學生(topik4級以上)2、 附帶條件入學者(沒有韓國語基礎的學生)1)除韓國語能力外的其他所有資格條件均符合本校入學標準者;

2)被認為入學後最多兩年內可具備本校要求的下述韓國語修學能力認證重要條件中的一個以上者 。 韓國是不承認我們國家的高考分數的,當然,可以是高中成績,你也可以理解成會考成績。

韓國留學選校定位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韓國多少排名的院校?可以嘗試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韓國哪些大學,這樣子就能對你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4樓:信口吹

韓語四級以上

申請大學的時候需要

高中畢業證原件公證件

戶口本原件原件公證件

十萬人民幣財產證明(注意不是押金或者保證金)高中三年在學成績

韓語四級以上就行了

到了韓國從零開始的話一年就能達到

慶熙後現代**在讀非中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慶熙大學的留學生 我可以很負責的回答你的問題 哈哈過來讀並不是什麼難事 只要你高中畢業 家裡條件允許 還有就是語言首先你有語言基礎嗎?申請

我現在是高二學生~想高三畢業去韓國的慶熙大學留學~有沒有現在就在韓國讀書的~ 10

16樓:信口吹

沒到四級的話就得學到四級水平

沒有證書的話要參加學校組織的考試

慶熙有兩種韓語專業

首爾校區的國語國文

水原校區的韓國語教育

建議你選韓國語教育

一個學期學費300多w韓幣

慶熙在讀非中介

17樓:啟德韓國廖華

你好!高中畢業之後可以先申請慶熙大學的語言或者其他學校的語言課程,當達到了慶熙大學申請本科的語言要求(topik3級,或通過慶熙大學語言考試被評定為4級)則可以申請本科課程了。

至於韓語翻譯專業,慶熙大學本科是沒有的。其實可以選擇韓語方面的專業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旭博外語培訓學校還是可以考慮的。培訓結束後,還可免費辦理韓國留學。

有時間去試聽一次,效果還是蠻不錯的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貼吧問下吧,不少呢

我想去韓國的慶熙大學留學 要據別那些條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慶熙大學的其實很簡單,只要能有高中畢業證,topik3級以上就可以申請本科

山東師範大學國際商學院韓國專案跟慶熙大學是直接的校際合作,只要從山師這邊去韓國慶熙大學是保錄的,因為山東師範大學和慶熙大學是簽署了保錄協議的

具體問題你可以到他們那邊去問一下

希望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慶熙大學要具備的條件是,

高中學歷以上畢業,韓國語達到3級以上,可以申請本科。

若申請插班,要求專科畢業或本科大二結束,韓語達到5級可以申請文科類,韓語達到4級可以申請理工科類。

研究生就要看具體的專業了。

22樓:浙江中青留學

一般對於中國學生零基礎的孩子可以在慶熙大學申請四個學期的韓國語課程

慶熙大學對於中國的高考成績只是一個參考,不是必要的申請條件,所以中國的高中畢業生最重要是參加我們的韓國語學習,同時又有一個大學的面試,

23樓:korea小崔

持有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畢業不超過2年

24樓:南昌澳際留學

同學,您好!您有語言成績麼?韓國慶熙大學為我公司合作院校,您的問題太泛,您有時間可致電我公司諮詢。

韓國慶熙大學與中國什麼大學水平相當

風景 慶熙大學創立於1949年,是韓國知名的私立高等學府,現有兩個校區一個大學院,分別位於首爾特別市東大門區 京畿道龍仁市 京畿道南楊州市,是一所綜合型私立大學。慶熙大學有二十多個系科,並設有慶熙網路大學,具備從幼稚園到研究生院的綜合教育體系,是韓國三大私立名校之一 2014年qs亞洲大學排名 前5...

畢業了,想去韓國留學,文科去慶熙大學讀研讀什麼專業好

慶熙大學2009年研究生招生簡章明確要求韓語等級過5級,或者雅思成績6.5以上,可以申請全英文授課。一般韓語讀一年可以達到4級,慶熙大學是一所綜合類的大學,國際排名比清華北大還要高,所以說專業還是比較全的,比較出名的有酒店管理等。一般正式入讀學校,d2簽證到手後就可以打工了,沒有經濟危機的時候沒小時...

我現在高一,想去加拿大留學念高中

留學360大連宋沛奇老師指出,申 拿大高中不需要雅思成績,要求平均成績80 以上。加拿大高中普遍在2月和9月開學,越早申請,在擇校的時候自主選擇性越大,至少需要提前9個月到一年左右時間。教育局在稽核申請之後,將發出正式的錄取通知書。申請人憑此在加拿大駐中國領事館辦理學生簽證。到教育局報到之後,將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