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科畢業了,找不到好工作。想去學習技校,什么專業適合我呢

2023-01-21 17:20:08 字數 5548 閱讀 8962

1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車商務、城軌運營、汽車新**等專業是比較熱門的女生專業,首先就是課程內容比較新穎也適合女生學習,其次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可以考慮一下!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結合自己的興趣~選擇前景好的行業!

畢業了,我就打算去讀技校,可我不清楚讀什麼專業好,想你們推薦推薦,讀起來輕鬆,以後找工作也輕鬆點的

4樓:易奇邁

我現在就是技校,我報的是機電,要你嘛,數控或商務不錯

5樓:曦和

讀著輕鬆,工作也輕鬆的掙錢少,幹不?

本科畢業生,想學技術,有什麼專業,學校比較好,信得過的麼?技校都是報名就讀,還是有條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先想著什麼很難的,如果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習,最重要是持之以恆。不去試,怎麼知道呢,信心滿滿的,邁出你的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樓主讀了四年大學,肯定知識還是有一定基礎,有文憑,加上技術學習,就業前景肯定比同齡的人要廣些,我同學情況跟你差不多,學的專業強,不好就業,他是在重慶這邊威迅學習計算機的,學校根據他的情況推薦了適合他的課程,我同學學得還不錯。現在快畢業了,聽說學校還推薦就業的,樓主可以全面瞭解一下,選擇一個適合你自己的學校。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如果去讀技校學習什麼專業好?出來以後工作輕鬆一點,工資高的。

9樓:king棄

可以學的有很多呀,要看你對哪方面最感興趣,哪方面最有特長了。

1、可以學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有車族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多,這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冷,學出手藝來先在汽車美容店打工,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到修理廠當學徒是沒有技工證拿的 當學徒一般都是三年 ,滿師之後自己開店面還要有技工證才能拿到營業證 不然 只能開黑店了 .

搞這行的有技術才是硬道理 技術到家了再去考個證還不容易麼,

如果你還沒決定學修什麼車好 我提議你修小車《全套一起學》包括美容, 翻新,底盤,線路. 美容可是很賺錢的哦!

2、可以學物業管理,房地產現在也非常火,那麼多小區社群不斷建成,需要大量的物業管理人才。所以很好找工作的。

3、計算機也可以一學,不過現在很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的找不到工作,都去網咖當網管了。這個專業入門低,但要想成為it精英卻需要相當大的努力。

希望你從中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啊,廚師的話,工資是大專中平均工資名列前茅的,工作環境,也是非常舒適乾淨的,真的是沒有學歷和年齡的限制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對人才的需求大,工資高,

1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百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度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知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道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回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答升職機會的更大!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一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要是對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學汽修啊,你看現在買車的人那裡麼多,而懂汽修這方面的技術型人才卻很少,很多企業都缺這主面的人才,學好還是很實用的。

1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1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肯定是學計算機之類的了,現在急需這方面的人才。可以去學個web前端之類的,這種工資很高。

17樓:新華

計算機技術就是你的好選擇,本來你也就是知道的,社會離不開計算機技術

18樓:葉炳華

電子,最好是很精通的那種,做這方面的工程師工資很高

19樓:我又愛又恨你

裝載之類 春夏秋裝車 冬天可以去拽車

20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看以後的趨勢了,比如電子競技、程式設計、ui開發都還不錯的

21樓:江西新華

現在it行業發展快,單位的用人需求越來越大,學電腦很有前途,找個靠譜的電腦學校學電腦吧,將來做一位it精英,白領生活,令人羨慕。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計算機;哪家公司沒有電腦的;哪位老闆沒有一臺筆記本;稍微大點的公司哪一家沒有自己的企業門戶**。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而且中國it行業還有很大的潛力。

學計算機的同學前途是很光明的,自主創業也是很好的。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一定要挑選一個適合孩子的,有興趣的,無論你選擇哪一項,您一定要和孩子多溝通,我們學校現在已經開始招生了,有興趣的話您可以來了解一下

隨著國家大力推廣職業教育,技術類院校如雨後春筍般湧起,各個學校所開設專業大同小異,但辦學實力卻參差不齊。選擇技校建議從以下方面著手: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學技術,裝置是保障,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三、實訓課程學技術重在實訓,以學汽修為例,學汽修主要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一所技術學校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建議從這幾點著重考察,多走幾家學校對比一下!

24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不錯的,畢竟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提高,越來越多的人會想要買屬於自己的車。既然有人買車,那肯定就需要保養、維修等等,所以這個專業前景是很美好的 。當然,一名專業的汽修工,薪資也是不會低的,少則幾千一個月,多則上萬很正常的,關鍵在於自己是否有真本事,肯不肯努力!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專業有室內設計,ui設計,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網路財務管理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動漫設計 很多專業都是有的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選擇呢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影視動漫、網頁設計、電子競技都是現在的熱門專業,適合現在學習,發展前景也不錯!

選擇專業也是件重要的事情,可以先從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方向出發去選擇!

我大學畢業了,找不到好工作,所以女朋友離我而去,我該怎麼辦

當愛情遇上現實,你就會發現愛情是多麼脆弱。也許,樓主也看破了,不然也不會拿出來講。其實,女人,希望自己過得好點,是沒有錯的。有時候,女人這樣做,是為了自己的家庭,為了父母,不像很多男人那樣自私,樓主跟她相處了這麼久,相信你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連她的父母都對你沒信心,樓主應該檢討自己的能力了。離開你...

我畢業了想去美國工作,都需要辦理什麼

要去美國首先要辦的就是赴美的簽證 那對於你要過去工作的話 首先就是要拿到美國僱主的僱傭合同 這樣才能合法的過去工作 如果沒有正規手續 那就只能拿旅遊簽過去 然後再想辦法轉身份了 去美國幹嘛呀,那裡雖然有高薪水,但你在那裡所付出的一切都是讓美國更加強大的動力,你何不在中國工作,讓中國更加富強起來。試想...

我本科畢業了,管理學專業。我想從事英語翻譯工作。請問,「劍橋商務英語(BEC)」考了有用嗎

有用。但想從事英語翻譯,最好還是考英語專業八級 有用。任bai何專業英語教du程對從事翻譯工作都有用。但zhi是僅一dao兩個專業英語教專程遠不能滿足屬英語翻譯工作的需要。畢竟真實的翻譯工作不可能侷限在某個或某幾個專業英語範疇。英漢翻譯,無論是口譯還是筆譯,全面的英語和漢語能力培養是不可或缺的。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