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痛吃甲硝唑片管用嗎,牙痛吃甲硝唑到底好不好使

2023-01-21 17:20:08 字數 2710 閱讀 2365

1樓:白將軍

以我多年牙痛的經驗,吃「雜湊通」也不錯

牙痛吃甲硝唑到底好不好使

蛀牙牙疼可以吃甲硝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最好的辦法是根據齲壞的程度進行**後修復充填,吃甲硝唑有緩解的作用,但**意義不大。

甲硝唑可以**牙疼嗎?..

3樓:興綺尉蔓菁

造成我們牙疼的原因有很多,而且原因也是相當複雜的。其中最為典型的就是不正當的飲食與習慣導致我們的牙齦處會產生大量的細菌,而我們平時也不容易注意到這方面上,從而使它不斷地滋長,到最後導致牙齦發炎紅腫的時候我們才會注意到這些問題。而甲硝唑裡是含有**病菌引起牙齦感染的物質,它可以將那些病菌都殺死,從而使牙齦恢復正常。

所以說,甲硝唑是可以**牙疼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牙疼時確實可以用甲硝唑止疼,但同時也要配合吃消炎藥,牙疼通常都是牙齒有炎症,所以必須要消炎才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5樓:臧澤叔學文

你好,可以的。牙痛大多由牙齦炎和牙周炎、齲齒(蛀牙)或折裂牙而導致牙髓(牙神經)感染所引起的,甲硝唑片可以**由於厭氧菌感染導致的牙周炎。

6樓:北京博愛口腔

牙齒疼痛吃甲硝唑片是否管用,要根據牙齒疼痛的原因決定。大部分情況下,例如牙周炎、牙周膿腫、智齒冠周炎,這種情況下口服甲硝唑片管用。但是如果是急性牙髓炎和急性根尖周炎,口服甲硝唑只能輕微的緩解症狀,並不能徹底的止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牙疼一般是由牙周炎引起,大多由厭氧菌引起,而甲硝唑恰好是對厭氧菌感染療效比較好的藥品,而且**低廉,適用於大部分人群。

8樓:來自吊腳樓機靈的李小狼

牙痛可由牙周炎、牙齦炎、齲齒或折裂牙導致牙髓感染引起,也可見於三叉神經痛、頜骨腫瘤、中耳疾病、糖尿病、白血病、冠心病等。非感染性原因導致的牙痛,需積極**原發疾病才能緩解牙痛。

牙髓感染常與厭氧菌的滋生有著密切的關係,甲硝唑是抗厭氧菌的藥物,疼痛嚴重時,還需要輔以止痛藥,如去痛片、芬必得等,同時使用抗生素進行消炎**。

牙痛嚴重時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根據不同**進行對症**。

9樓:旅玟勢盼夏

你好朋友,可能上火導致牙疼,考慮是有牙齦發炎.建議用布洛芬片和甲硝唑片**效果好,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喝水.

10樓:抗琨元弘義

牙疼是有很多種可能。甲硝唑是消炎藥,要是智齒髮炎啊還是可以服用的。最好還是去看下牙醫檢查一下。

11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可以的,這種屬於內用藥,可以用來對牙疼止痛

牙疼吃甲硝唑比什麼止疼藥都管用!

12樓:柔桂花扶庚

您好,甲硝銼只是起暫時緩解疼痛的,不會**,每個人對藥物的敏感度都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拍片檢檢視看是什麼情況引起的牙疼在對症下藥。造成牙疼一般有一下幾種情況:

第一種是牙齒齲壞就是我們說的蟲牙,這個需要及時的做清理的,把齲壞的部分清理乾淨然後在用牙材料填補上就可以了,如果不及時處理,以後齲壞就會越來越嚴重,那個時候就不是簡單的補牙就能弄好了。

第二種就是牙髓炎,牙根尖有炎症的就需要做根管**了。根管**就是用專業的根管器械將徹底清除根管內炎症牙髓和壞死物質,擴大形成根管,並對根管進行適當消毒,最後嚴密充填根管。做過根管**的牙齒建議戴一個烤瓷牙冠,因為做了根管**的牙齒是沒有神經的,容易折斷,比較脆弱,用烤瓷牙冠將其保護起來就可避免這些情況。

第三種就是智齒了,智齒冠周炎會引起疼痛的。智齒本身是沒有任何咀嚼功能的,如果經常導致您的牙齒髮炎腫痛,嚴重影響您的日常生活,建議您可以將智齒拔掉。所以您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才能清楚判斷您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牙齒疼痛的。

牙痛病不可輕視,

建議您去正規的大醫院或專業的牙科診所就診,找出**對症下藥。

13樓:

不是的,甲硝唑是二代陰性厭氧菌消炎藥,現在又有了第三代的奧硝唑,所以奧硝唑的效果更加好,當然,點滴的效果又要比膠囊的效果更加好。消炎藥並不是止疼藥,炎症消除了才會不疼,所以,如果你是牙疼的話,單是消炎藥是不行的,還是需要我們口腔科醫生做根管**才能徹底的**症狀,光吃消炎消何止疼藥治標不治本。牙疼就早點治吧,要不然現在疼你也是白疼。

牙疼可以吃甲硝唑片嗎

14樓:淡光崔盼易

牙痛吃甲硝唑片牙痛由於牙齒各種原引起疼痛,口腔見症狀.沒壞牙情況,考慮火引起牙痛,

建議甲硝唑片消炎齒痛顆粒配合服用.平要忌辛辣跟冰涼食物,吃青菜、水注意睡眠,少熬夜.

15樓:傑少

如果有腫脹的話可以吃甲硝唑來抗炎。消炎藥多數不能有效控制牙痛,甲硝唑等是口腔臨床常用的抗炎藥物,可以針對性去除一些厭氧菌引起的炎症,但是牙齒由於結構特殊,是不能緩解牙痛的,建議牙痛的時候及早去就診才是。

牙疼吃甲硝唑片或者吃阿莫西林有效嗎?有效的話一般多少時間見效,我真疼的受不了了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甲硝唑片 是真的有用 不能確定時間 但是吃了就不痛了,不過這藥有***不能多吃

17樓:北宋如夢

有一次我牙疼吃了布洛芬,半個小時後就不疼了

蛀牙痛該怎麼辦,蛀牙痛怎麼辦?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立刻去牙醫處就診,讓牙醫及時採取措施,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千萬不能有等一等,算了吧的觀念.牙疼不是病 的觀點不僅是錯誤的,而且會耽誤 造成蛀牙惡化,牙齒壞死,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真要是到了疼得實在受不了的階段,有時就連牙醫也幫不上你,那真是小洞不補,大洞吃...

成年人長蛀牙要怎麼辦,成年人蛀牙痛怎麼快速止痛

臨床上碰到有這樣的病人,牙齒可能有黑洞,或者是好像有食物塞在裡面了,但是沒有其他的明顯症狀,到口腔科檢查結果發現是有蛀牙,像這種還沒有明顯症狀的蛀牙,處理起來很簡單,把它徹底清理後,充填好。如果有些病人出現痠痛情況,比方咬硬物或者是冷的 熱的物質,出現疼痛情況,檢查結果是蛀牙。這種情況要根據具體的反...

孩子換牙之前蛀牙牙痛怎麼辦,孩子換牙之前蛀牙,換牙之後呢?

我家孩子也這樣,她是吃糖吃多了,牙都壞了。疼得直蹦。醫生說沒有很好的 辦法。吃止疼藥對小孩子也不好。只能在家用酒精漱口或者是咬花椒止疼。你好,不管孩子換牙還是不換牙嗎,如果牙齒擁有蛀牙的情況就是必須要 的。這是要早點 早恢復。最好去牙科看一看,牙疼的厲害,需要拔的話就得拔去,不需要拔的話,醫生會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