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也吃治頭痛的藥嗎

2023-01-30 08:35:14 字數 654 閱讀 5620

1樓:半山伯爵

不用,你可以試試下面幾個方法:

1.用花椒一枚,噙於齲齒處,疼痛即可緩解。

2.將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齲齒空隙,幾小時牙痛即消,並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發生牙痛(丁香花可在中藥店購買)。

3.用吳際平神奇漱口水,早晚刷牙後,飯後,亦或需要時含於口中反覆鼓動臉頰3-5 分鐘後吐出即可,對口腔潰瘍,牙痛很好

4.牙若是遇熱而痛;多為積膿引起,可用冰袋冷敷頰部,疼痛也可緩解

2樓:池瀅文暄美

芬必得的主要成分是布洛芬,它的適應證是中度疼痛,如關節痛、肌肉痛、偏頭痛、頭痛、牙痛、痛經、神經痛,也可用於減輕普通感冒或流行**冒引起的發熱。必理通的主要成分是對乙醯氨基酚,主要用於頭痛、發熱及與喉痛、竇炎、感冒、流感、肌肉疼痛、經痛、牙痛和關節炎有關的疼痛。因此,芬必得和必理通都能治牙痛。

但是,牙痛的原因很多,其中齲齒合併感染,牙周炎、牙齦炎、牙髓炎等症引起的牙痛很常見,這時除服用芬必得或必理通以外,還要服用抗炎藥物,一般口腔感染以厭氧菌多見,通常選擇抗厭氧菌藥物如甲硝唑或替硝唑。為防止出現胃腸道不良反應,一般宜飯後服藥。

最重要的是,即使止住了牙痛,也不意味著**成功,想要**牙痛,必須針對**。建議止痛後,去正規醫院看牙科,找到牙痛的真正**,接受正規的口腔**,這樣才能**牙痛。

我的頭痛在好轉,應該吃些什麼藥?注意些什麼

1全部頭痛多由風寒侵入頭部經絡,或因痰涎風火,鬱滯經絡,以致氣血壅滯所致。分為真頭痛 偏頭痛 腦痛,治頭疼應以中醫 為佳,真頭痛是因風寒溼終年累月,深入於腦,可用細辛 川芎 白芷散去,再用川芎 白芷 熟地,芍藥,當歸,川芎,山茱萸,麥冬 補足氣血,痊癒。腦痛是風寒溼邪入膽經,膽應於腦,以至腦痛。用中...

動物可以吃人吃的藥嗎

有些可以,有些不可以。可以的有一些人畜共用的抗蠕蟲藥 甲苯咪唑 左旋咪唑 噻嘧啶等 抗血吸蟲病藥 銻劑 硝硫氰胺 吡喹酮等 驅絛藥 氯硝柳胺等 不可以的有 撲熱息痛 布洛芬 對乙醯氨基酚 泰諾 任何種類的酒精 苯佐卡因瀉藥 鐵補充劑 維生素d補充劑 哮喘用噴劑 咖啡和茶 含有咖啡因 或任何非法藥物 ...

我患有鼻炎很久了,請問有什麼藥可以治的嗎

我也是這樣的咯,一感冒鼻炎就範。介紹你一種藥,辛芳鼻炎膠囊,不通的話就有用點呋麻滴鼻液。有濃鼻涕的話就用點消炎藥。一般兩天就見效的。過敏性鼻炎 又稱變應性鼻炎。流清水樣涕,量較多,伴有打噴嚏,鼻癢,並鼻塞 嗅覺減退,還可有軟顎 耳 眼 咽喉癢感及頭痛等。可常年性發作,也可季節性發作。取蜂巢一片,嚼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