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在綜藝《奔跑吧》中的表現如何

2023-01-30 08:35:12 字數 628 閱讀 9932

1樓:東油人人大使

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又全新迴歸,由於限韓令,跑男也把名字改了,改成了《奔跑吧》,除了baby回家生小海綿,迪麗熱巴的加盟,其他成員並沒有變。

好多人對於鹿晗的標籤是「小鮮肉」,可以說鹿晗是跑男裡面的顏值擔當。自第三季以來,鹿晗也算是在跑男中呆著已經有三季了,其實鹿晗能夠加盟《奔跑吧》,還是因為當時在第三季時候的冠名商,冠名商是美麗說highgo,而鹿晗又是美麗說的代言人,三億的冠名費,自然就讓鹿晗進入了跑男。

跑男的人氣自然是不用說,鹿晗在跑男中的讓人覺得很呆萌,粉絲親切地稱呼他為傻狍子。總體來說,鹿晗的綜藝感還是非常好的,其中過得呆萌形象也使得不少路人粉轉成了腦殘粉,鹿晗在裡面還是十分努力的。

要知道,鹿晗的一季薪酬可是4000萬,而跑男團的隊長鄧超才是3000萬,baby的片酬是1000萬,陳赫和李晨的片酬是800萬,王祖藍和鄭愷的片酬是400萬,就是說鹿晗一季的薪酬夠王祖藍跑10季,真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此時心疼屁王鄭愷和撿漏王王祖藍一秒鐘。

鹿晗的人氣在這呢,鹿晗的絕不是蓋得,那粉絲可是很厲害的,所以在粉絲經濟的現在,有粉絲就有商業價值,那片酬也就自然高。

總體來說,鹿晗的表現還是挺圈粉的,讓人看到了鹿晗呆萌的一方面,不僅僅是長得好看而已,在這個顏好既正義的年代,誰讓人生的好呢~

奔跑吧兄弟鹿晗應援色是什麼意思,鹿晗的應援色是什麼

黃色鹿晗的應援色一直都是黃色 來自一位老蘆葦鹿小娜 鹿晗的應援色是什麼 exo還沒有確定具體的應援色哦。而且不可能分為每個成員有應援色這樣的。早就確定了,是正黃色 現在應援只有氣球哈,石灰綠 尼瑪我真不懂這是個啥顏色 還有應援口號 這個要向組織詢問 m的活動好像可以舉燈牌的,畢竟是中國特色 貌似氣球...

終於知道為什麼鹿晗人氣這麼高,在《奔跑吧》中人氣

你沒事兒吧?一個嘴笨的像棉褲腰似的二傻子連一句整裝話都說不出來的混子還讓你吹成這樣?聊天能聊死 智商就是民辦初中輟學的水平還綜藝?估計這也是酒精把腦袋燒壞了!如今臉還崩成車禍現場的老人妖,再炒作也就這樣了。嗯,楊天真那句 有愛有錢。啥意思?二傻子們,打臉不疼嗎?鹿晗吧為什麼人氣那麼高,每次排名都是第...

奔跑吧,第五季第一期。關曉彤鹿晗穿的黑色鞋子是什麼牌子?哪一

阿迪達斯 adidas yeezy系列的。新科技跑鞋,很舒服,也相對較貴。希望能夠幫到你!奔跑吧,第五季第一期。關曉彤鹿晗穿的黑色鞋子是什麼牌子?哪一款?阿迪達斯 adidas yeezy系列的。新科技跑鞋,很舒服,也相對較貴。希望能夠幫到你!奔跑吧第五季第四期鹿晗鞋子是什麼型號 這是菲董聯名的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