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我思故我在是真的紋身嗎,如何看待鹿晗的紋身我思故我在

2021-03-04 04:27:31 字數 1599 閱讀 8300

1樓:hy夕曉顏

是真的,在16年8月12日發出的微博上就已經紋好了,在此之前,有人偶遇過鹿晗,還拋過鹿晗疑似左側手臂受傷包紮的**,其實不是受傷,而是紋身後纏繞的繃帶一類的物品。

2樓:顧念時丶

是啊他紋身了哇哇哇

雖然好奇哪來的時間

如何看待鹿晗的紋身「我思故我在」

3樓:雨戀紫竹

鹿晗身上唯一一個真的紋身就

是左臂上的拉丁文,我思故我在!

從去年到現在這個紋身一直伴隨著小鹿,對於他而言可謂意義非凡,在自己被黑得最慘的時候晒出自己的紋身,粉絲都認為他是在迴應傳聞,紛紛表示心疼!

大家明白這句拉丁文是什麼意思嗎?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思故我在」同時希望鹿晗能好好發展下去吧,給自己一個鼓勵!

鹿晗我思故我在是真的紋身嗎

4樓:哈啾貓

之前的都是紋身貼,這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以後出席活動的**再說吧

5樓:hy夕曉顏

是真的,在16年8月12日發出的微博上就已經紋好了,在此之前,有人偶遇過鹿晗,還拋過鹿晗疑似左側手臂受傷包紮的**,其實不是受傷,而是紋身後纏繞的繃帶一類的物品。

請問誰知道鹿晗這張圖 胳膊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謝謝 20

6樓:林中小路

當我懷疑一切事物的存在時,我卻不用懷疑我本身的思想,因為此時我唯一可以確定的事就是我自己思想的存在」

7樓:愛勳鹿一生不變

我記得,這個圖是去年8月12號微博配圖。cogito ergo sum,拉丁文,我思故我在。那個時候我記得是一名蘆葦在超級話題時說鹿晗經紀人不給力balabala

8樓:紀楓寧

是拉丁文,「我思故我在」。

蘆葦,表白鹿晗!

鹿晗有沒有紋身

9樓:裘球喵喵爪

哥沒有紋身的。只有老吳有,最後為了fans忍痛弄掉了。

exo演唱會的時候每個成員【除老吳】都有紋身,但並不是真正的紋身。

【老吳:吳亦凡】

10樓:﹊乖囧貓

沒有 exo中應該只有吳亦凡有紋身

鹿晗左臂紋身是真的嗎

11樓:雙子大愛

左臂上的紋身是真的,意思是我思故我在,有人說是鹿哥被黑的時候紋的來鼓勵自己,也有說是大灰不在了,我覺得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

12樓:outdoor萌女性

基本技資反覆研究詞坪

鹿晗的紋身代表什麼意思?

13樓:柳生天晗

這個微博剛發下來就有大神翻譯出了「我思故我在」的意思,但是我在貼吧看到有個留學生查了資料重新翻譯了一下,是「我在思念我的過去」

14樓:愛哥特式鬼娃娃

cogito ergo sum 羅馬語,翻譯過來是 我思故我在 的意思

我思故我在的書本出處,我思故我在的出處

我思故我在 拉丁語 cogito,ergo sum 法語 je pense,donc je suis 英語 i think,therefore i am 是法國哲學家笛卡兒的哲學命題。參考 維基百科 我思故我在 的出處 我思故我在 是法國哲學家笛卡兒講 笛卡爾 我思故我在 至高的形而上 在時間的拐彎...

鹿晗真的要解約嗎?鹿晗和鄭爽是真的嗎

目前為止鹿晗還是sm公司的藝人 和鄭爽又是什麼鬼?這種新聞編的太沒有水平了 鹿晗已經確定會出席今天的北京巡演了,不會解約,至於鄭爽的事,網上有關鄭爽鹿晗交往的傳聞並不是真的,鄭爽鹿晗戀情只是粉絲們的一廂情願,硬是要將這兩人湊成一對,但是兩個人連面都很少見,沒什麼交集 解約的原因與鄭爽和自己的身體情況...

張藝興和鹿晗有紋身嗎,鹿晗左臂紋身是真的嗎

都沒有,但是鹿晗有帶過紋身貼 鹿晗手臂上有個紋身,意思是我思故我在,張藝興的不清楚 鹿晗手臂上有,張藝興不清楚 鹿晗左臂紋身是真的嗎 左臂上的紋身是真的,意思是我思故我在,有人說是鹿哥被黑的時候紋的來鼓勵自己,也有說是大灰不在了,我覺得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 基本技資反覆研究詞坪 鹿晗身上的紋身竟然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