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硬碟鎖了,怎麼解決啊,我的電腦被硬碟鎖鎖了

2021-03-04 04:27:31 字數 587 閱讀 8649

1樓:媯曾琪支寧

知道密碼,到控制面板裡能解,沒有密碼有加密時的檔案也能解,如果沒有密碼沒有檔案,無解!

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bitlocker驅動器加密「,裡面有關閉bitlocker加密,懂了嗎?

你應該是啟動了

win7

系統自帶的bitlocker功能

而且你對e盤進行了加密

設定刪除的話,開啟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bitlocker驅動器加密找到相應的e盤

在其後面

點選「關閉

bitlocker」

然後系統自動開始解密

我的電腦被硬碟鎖鎖了 5

2樓:依夢琴瑤

先上圖吧!為什麼您們向我求助解鎖電腦,都不提供被鎖畫面呢?以後誰要是不主動提供,我將一律不解答。

3樓:來吃雞的平底鍋

用裝機工具解鎖,你自己不會搞就拿去電腦店吧,這個又不是很貴。

4樓:山水阿銳

1、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bitlocker 驅動器

電腦硬碟鎖了後怎麼開,如何解除電腦硬碟鎖?

上圖,你不上圖誰知道是什麼樣的鎖啊,就好比你出去跟開鎖公司說,我家的門鎖了,快告訴我怎麼開 是一樣一樣的 如何解除電腦硬碟鎖?重新設定硬碟密碼,重新輸入新密碼時,不要輸入,直接回車,儲存後就不需要密碼了。你說的應當是 網咖的收費系統吧.重灌系統就可以了.主機板電池邊下有個跳線,把它換一個位置插一下就...

電腦突然這個樣子了怎麼解決啊,我的電腦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服務的問題,可以嘗試到安全模 式重置下服務。1 重新啟動電腦,並進入安全模式 在開機選擇作業系統介面按f8選擇安全模式即可 2 開始,搜尋cmd 3 輸入以下命令 sh winsock reset catalog關機並正常啟動電腦,即可解決問題。我的電腦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operating sy...

怎麼把我的電腦硬碟分成幾個分割槽啊

有專門的軟體 一般系統盤裡都帶 我習慣用ghost 但是分割槽了就相當於格式化了 慎用啊 你找有dos工具bai箱分割槽工具的系du統盤,設定好從光碟機zhi啟動後,放入dao光碟,回啟動電腦後出現一個答介面,有幾個選項,選 dos工具箱,然後定格到個畫面,最下面是a 在後面輸入 diskgen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