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這是怎麼了請高手給解決,我的電腦這是怎麼了 請高手給解決

2022-12-07 16:35:18 字數 536 閱讀 1069

1樓:鍾離亦安

stop0x9f是driver_power_state_failure錯誤

通常原因 驅動程式使用了不正常的記憶體地址。

1.如果windows 2000/xp還可以啟動,檢查「事件檢視器」中顯示的資訊,確定引起問題的裝置或驅動程式。

2.關掉或禁用一些新安裝的驅動程式,並刪除新安裝的附加程式。

3.拆下一些新安裝的硬體(ram、介面卡、硬碟、調變解調器等等)。

4.確保已經更新了硬體裝置的驅動程式,以及系統有最新的bios。

5.執行由計算機製造商提供的系統診斷工具,尤其是記憶體檢查。

6.檢查microsoft相容硬體列表(hcl),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2000/xp相容。

7.在bios中禁用記憶體快取功能。

8.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螢幕處,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沒問題,你是提的問題有問題!沒說什麼情況你說你的電腦怎麼啦

電腦這是怎麼了

一般這是之前系統非法關機所致,現在是系統進行自檢,你可以在進入這個頁面時就按任意鍵取消這個自檢,看看是否能進入系統。如果還不行的話就考慮把系統重新做下吧。建議 xp系統映象盤重做系統很快,但得先進pe儲存下原先系統或桌面裡的自己的重要材料。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

電腦桌面,這是怎麼了

您好,根據您上傳的 來看,希望您按照我的方法去做。右鍵桌面 排列圖示 鎖定 web 專案。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使用 電腦管家或電腦醫生 進行電腦修復。第一個桌面圖示變藍了,應該是你不小心在桌面,點選右鍵,按到了 貼上快捷方式 這個好辦,有三個方法 右鍵點 我的電腦 左鍵點 屬性 高階 設定 再點...

我的電腦怎麼了

這個問題一般是c盤的問題,如果c盤沒有配額選項,也就是c盤不是ntfs格式,其他盤是ntfs格式嗎?如果不是,請把所有盤都轉化為ntfs格式。也可能你對c盤啟用了ntfs磁碟配額,但是又設定了較低的配額量,當你的配置檔案增大到一定程度之後就可能導致各種問題。你可以取消c盤的磁碟配額,或者調大限制。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