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怎麼了

2022-11-29 20:00:09 字數 1066 閱讀 5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以下幾種情況:

1:你的電腦的遊覽器可能壞了或者中了木馬。建議你去3721使用修復ie的功能看看。如果修復以後還是這種情況去裝個ie7.0或者使用火狐和遨遊等其他遊覽器(另外個人建議用火狐)

2.你的電腦可能中了病毒。建議你把防毒軟體更新到最新版然後防毒。

3.可能是魔鬼波病毒,去網上下個補丁。

4.如果以上幾種情況都用了還不行那就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和我上幾天遇到的一樣,我也是上的單位的區域網,出現這種情況要先看你的系統是不是中了病毒了,如果是的話,不用說也知道怎麼做了吧。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去找一下負責管理區域網的人,看他是不是給你設了上限,如果是的話叫他給你放開就行,但是歸根結底還是系統的問題,不然不會佔用那麼多的執行緒。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中毒引起的.裡邊的木馬程式一直在執行,使電腦程式執行變慢了,(真的是樓主說的這個原因啊,那又學到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同時用的是一個ip地址上的網路,所以你的速度肯定很慢,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你上網路的時候他就不要上。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機器裝的ie6.0的話 不妨解除安裝掉 換個7.0試試!或者遨遊 火狐都可以。

2.使用ie修復軟體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設了http的**伺服器,如果是取消。

用黃山ie修復大師修復下ie。

7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中病毒 或 軟體衝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瀏覽器試試,如傲遊

9樓:匿名使用者

8兆的光纖還用路由器啊?你在電腦公司是啥子職務哦?

10樓:

將網頁中的安全設為中,最好是用交換機...

11樓:happy_小乙

恢復系統~~~~~~~~~~~~~~~

我的電腦怎麼了

這個問題一般是c盤的問題,如果c盤沒有配額選項,也就是c盤不是ntfs格式,其他盤是ntfs格式嗎?如果不是,請把所有盤都轉化為ntfs格式。也可能你對c盤啟用了ntfs磁碟配額,但是又設定了較低的配額量,當你的配置檔案增大到一定程度之後就可能導致各種問題。你可以取消c盤的磁碟配額,或者調大限制。開...

我的電腦怎麼了

瀏覽器用久了,因為積累的cookies之類的東西很多 很大。瀏覽器開啟 載入網頁時可能會出現崩潰 黑屏等各種問題。請清理載入項,刪除瀏覽歷史記錄等。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嘗試修復 升級或重灌瀏覽器。ps 可以回憶一下電腦出現異常情況之前發生了什麼,這樣可以對症下藥。希望能夠幫到你,o o 顯示卡驅動重新...

我的電腦怎麼了

想問一下朋友,你之前有備份系統嗎,如果之前有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下系統還原啊,這樣就省事多了,用不了你幾分鐘的,別機子一出問題就重灌啊,重灌是咱最後的老本啊,把計算機恢復到你以前正常的情況下了,那樣不就可以了,不過建議你到安全模式下進行系統還原,還原了之後記得清理一下系統垃圾,可以用超級兔子進行清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