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過來的高材生們求幫助

2022-11-29 19:50:12 字數 1019 閱讀 5279

1樓:準女郎

推薦你一個貼吧,高考貼吧,裡面有很多大神的親身經歷,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2樓:

你現在的理綜是不是合併在一起考呢,如果是的話你的物理和化學就需要好好學學了,而且這兩個的提升幅度會特別大,高考相對化學和生物都是比較簡單的,你生物考68,如果是理綜合並了,就還可以了,如果沒的話那就更要努力了,數學和英語按你目前的情況,提升不會太大了,好好做做套題就沒問題的,語文方面你練練字型,儘量是方塊字型,為了高考得分沒辦法的,稍微用心點,高考沒啥問題,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理綜方面,你應該好好學學了,理綜實在有點不理想,你應該想著化學和生物儘量能拿滿分,物理拿不了滿分也要像一百分靠近,可以讓自己在物理上丟十幾分到二十分,但化學和生物能不丟一分就千萬別丟

當然,我是按照你現在的情況給你分析下,具體還要看你自己的情況呢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我是王鋼郎

我應該叫你學妹還是學妹呢?,我去年高考的,成績省內前200,今年高考又到了,頗有感觸,談談我的經驗就是千萬別焦慮,也不要放棄。第一:

多看看以前做過的試卷,有必要的話重做一遍,把以前做錯的都弄懂會做基本可以了!現在做難題不太現實,所謂的基礎,數學,無外乎課本的基本概念啊,例題!語文嗎,就字詞,一般試卷複習資料看看就ok了!

我也試過來人,考試最重要的是心態,成績好發揮不好也是白搭!相信自己!

另外給你推薦一下這個(可以不去看,因為我也沒試過,只是聽同學說過):自己安排好時間聽一下下面這個課程吧,對高考很有幫助的。

高考搶分36計

1、「高考戰神」王金戰攜18位頂級名師,傾情奉獻數十年高考「提分」經驗。

2、傳授高三學生必須掌握的36個搶分絕招,招招有效。

3、18小時快速學完即可大幅搶分,至少可提升36分。

登入寬高學習網學習

希望你能靜下心來,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多看基礎知識,學長相信你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應屆考生,想請教你數學怎麼突破20,高考時間到了就去考吧

請各位高考過來人指點一下,請各位高考過來人指點一下

這要看你自己的特點,自己自律性差就一定要有好班主任督促,自律強即便老師不管你也知道該怎麼學 平時多與老師溝通,要比自已硺磨容易的多,畢競老師只研究這一科,經驗也多,另一點就是一定不能偏科,理綜怎麼也應該過22o吧,它是給你拉分或增分的關鍵.三主科平均每科不要低於120吧,如果自己夠努力過600不成問...

清華大學究竟有多難考,過來人告訴你,競爭比想象的更

如果你的成績好,那就很容易考,如果成績不好那就很難。想考清華,你的成績最少要排在全省前十名吧 一個二流大學的學生能考上清華大學教育學研究生嗎 考了你就後悔。我本科985考了好幾年都考不上。內幕很大。本來就一兩個名額,留專給他們的人。其他學 屬生進不了的!而且複試刷人厲害。毀了自己啊!清華每年招生校內...

書寫對高考有多大影響,高考過的學長給點建議

對於考生來說,書寫的清晰度 整潔度非常重要!如果你是閱卷老師,肯定希望看到一份書寫工整的試卷,對不?現在試卷改的時候,走的是電腦閱卷流程。就是把試卷進行電腦掃描,然後老師在電腦上批閱。如果考生書寫的不規範,電腦無法識別,掃描輸出的就是錯碼 亂碼,老師自然看不懂考生寫的是什麼,於是只能判錯,閱卷老師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