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吃這個藥的是什麼病嗎,有人知道吃這個藥的是什麼病嗎?

2022-09-02 17:05:33 字數 510 閱讀 6686

1樓:匿名使用者

藥太多!最好不要去找這種醫生看,中醫一般病十多位藥基本可以治好。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病?都好多年了,也吃過很多藥搽過很多藥都不見好,而且每天都很癢,天熱流汗的時候

2樓:001方案浩蕩

需要活檢,活檢的概念就是,到醫院挖一個出來做檢查,排除皮下脂肪和皮下囊腫的嫌疑。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病?我吃不得藥,一吃藥就難受。眼藥水都不能用。吃了藥就跟要死似的。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說你是**不舒服呢?這樣看來你對吃藥心理上產生的抗拒感更加強烈,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就需要你好好想想了。

4樓:等待戈多

應該是藥物過敏沒有病,或者是你對藥物形成抗體,或者是下意識。

5樓:糊塗吻別

這應該是自身免疫病ba

這個藥是什麼藥,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藥,叫什麼名,醫生開的這個藥,急急急,謝謝大家?

這種藥是奧美拉唑膠囊藥,是胃藥的一種,專治消化道潰瘍。不知道 日本的藥 你怎麼得到的 沒弄明白之前最好別吃 哇塞,居然是日本藥,估計是性生活一類的補充體力丹。建議你別亂用。小心身體不好 去查一下吧我也不知道!不過日本出的會不會是女孩子吃了會把持不住的那種藥啊 小鬼子!你完了 病入膏肓!粉色的小藥丸,...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

此圖出自動畫 未來都市no.6 第11話第21分18秒望採納 尼米茲!爆吹這部!未來都市no.6 我真誠的邀請你看原著,真的是太文學了!非常的令人深思,動畫拍的就有一點點的爛尾了,不過這個真的是神作!這個原作 上我還看到了魯迅的狂人日記的節選!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漫嗎?10 這是 落第騎士英雄 譚 拓...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嗎?

從你的 上看,這種昆蟲叫土蝽。土蝽是一種植物害蟲,對人沒有什麼危害。土蝽一般褐或黑色,脛節上有刺。穴居於草叢旁地下,沙地上或落葉層下。常稱為黑土蝽,見於植被 花 果上,尤其是懸鉤子上。土蝽多為黑色有光澤,但有的種類帶綠或藍色色調,發出難聞的氣味。像金龜 拍蟲可以懟過去 大鏡頭 別害怕 有人知道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