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嶽求籤婚姻,第十三籤,拜佛求籤解籤第十三籤

2021-04-09 21:28:03 字數 1143 閱讀 4897

1樓:寶蓋香

你和你的男朋友可能出現是轉機了,即便不出現轉機,可能是又有一段新的更加滿意的姻緣。

第一句:苗逢旱天漸漸衰 說明你目前狀態非常不好,如同一個渴望雨水的禾苗卻遇到大旱天。

第二句之第四句:說明一切有利好轉,好轉到遂心如意,但是不一定是你以前的男朋友,可能有一個更加符合你未來生活的人。

勸你多多念:「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摩訶薩」,心情的一切都好轉,祝你有個好心情。

拜佛求籤解籤第十三籤

2樓:不滅情愫

解曰:藏無用,現有威,凡事先險後吉。

卦象:宜孝友和睦,培植根本,善者吉祥,仁者富貴,佔之者能入孝出悌,自有奇逢佳境。

此籤告訴你,你一身正氣,為人不錯,等到一個風清月高的時候即可出兌成功。

求事業或者求職的籤。你的靠山比較厲害沒有人敢當你的路。但是要行君子之道。小人之道是不長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寶劍出匣

謀望:初期運未至,後段可亨通。

錢財:可得正財。

婚姻:會得到女性的幫助成功。

自身:以孝友和睦修身。

家宅:積善之家有餘慶。

開業:會因人助而生意不錯。

遷居:吉的方向是可以。

出行:外出不可長久。

疾病:雖然較麻煩,也可以**。

六甲:極為安產。

行人:略為遲些會至。

訴訟:藉助第三者的協助,可以勝訴。

4樓:匿名使用者

lz啊,我先說一下, 我是新手。

根據結語來看,大體意思是你會有人幫助或者是原先伏筆起了作用,使你最近辦事比較順利吧,後面大概是說你距離你的目標很近了。

嗯嗯 就是這些 望lz採納~~

5樓:夏末殘雪

你最近可能有些事情不順心,辦事有小人擋路,做什麼事情都是磕磕絆絆做不好,不敢放開手腳做事,現在時來運轉,佛讓你放開手腳,寶劍出鞘,無人可擋,小人退避,事事不順的日子終將過去,廣闊的天地任你馳騁,放開手腳去做吧

已婚者問婚姻求的第十三籤,開花結籽,求高人幫忙解籤一下,謝謝!

6樓:蕭蕭清淺

有子進門!添丁!!!

求觀音籤第十三籤解釋,本人求事業

觀音第十三籤的仙機如下 仙機家宅 祈福 自身 祈福 求財 秋冬吉 交易 宜遲 婚姻 合 六甲 女 行人 祈保 田蠶 中平 六畜 中平 尋人 見 公訟 有理 移徙 守舊 失物 東方 疾病 安 山墳 吉 若求事業,自身多做善事,多行善舉,生意秋冬季節比較吉利,若有合作事宜,建議緩一緩,不要那麼急於合作。...

財神靈籤寅宮求財解籤,南嶽聖帝靈籤寅宮婚姻籤卦上婚姻必交成,宮商羽姓結成親,娶後五男並二女,更招財寶永和聲,求解答

求財有個祕密,中國自古財神只有文武兩位,但他倆只是玉皇大帝的出納,不是錢幣和金銀的製造者,錢都在玉皇大帝的保險箱裡裝著呢,沒有玉帝的批條,財神一個子兒也不敢動。所以供財神千萬別忘了先供上玉皇大帝。請幫我解一下籤,財神靈籤,第二上上籤 不做違法的事情,同時安分守己,多做善事。南嶽聖帝靈籤寅宮婚姻籤 卦...

求高人解籤,求籤時候可以算是問婚姻,本人男,陽曆82年5月30日出生,未婚

大吉大利 玉美良緣 啊 因名喪來 德如何事 切恐吉中變化凶自 酒醉不知何處bai去 青松影裡夢朦朧 詩意du 此卦寒魚離水之象zhi 凡事不可移動也 dao 解曰 寒魚離水 美中不足 若問營謀 不如莫起 仙機 此籤六甲煞旺 諸事不利 禳災保安 故事 莊子試妻 周朝 姓莊名周 字子休 宋國蒙邑人 仕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