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一根很難帶的彌勒佛的翡翠鐲子居然被我很輕鬆地戴上了

2021-04-09 21:28:03 字數 2425 閱讀 32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好啊,說明你和佛有緣,一般翡翠也是通靈的,話說佛渡有緣人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的翡翠鐲子磕掉一塊,但鐲子沒有斷開,預示著什麼呢? 10

2樓:love陌簡蕁

1、 目前,市場上常常混雜一些加工精湛的假玉。辨別假玉的一般方法是看、聽、測。

(1)看 主要看晶體透明度、內部結構、光澤等。真玉透明、油脂光澤,花紋自然,內部纖維狀態是不易模仿的。

(2)聽 真玉聲音清脆,人造假玉聲音發悶。

(3)測主要是測硬度。以玻璃板(摩式硬度5.5)為標準,除岫玉、綠松石外,一般都能在玻璃板上劃出條痕,而玉石本身絲毫無損。假玉一般較軟,劃不動玻璃。

常見的假玉一般用塑膠、玻璃加工而成,它們都是非晶質材料,硬度低,密度小,還有材料本質的特徵。如塑膠能用鋼針挑得動,或能刻出劃痕,拿在手中輕飄。玻璃在燈光或陽光下內部顯示氣泡,偏光鏡下顯示非晶質性(轉動時無週期性的明暗變化),有原料製作漩渦狀條紋等。

更多請到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夢見翡翠鐲碎了一個角什麼意思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玉碎護主,可能有不好的事發生,要小心了! 你好,夢見翡翠鐲子磕碰而粉碎,暗示: 1、非常珍惜這個翡翠鐲子。 2、因其為男友所贈,寓意珍惜與男友

昨晚夢見翡翠鐲子不小心磕碰了一下,但是立馬碎了,碎的一塊一塊的,這預示著什麼呢? 20

4樓:艾琳西弗

1.你那個鐲子很貴重,花了很多錢,說明你很珍惜它,在現實中讓你很難過的事情,應該也是一件讓你很珍惜的事或者東西

2.你夢到鐲子碎了,碎的一塊一塊的,說明你潛意識裡面認為這件事已經「碎」了,怎麼都沒法復原了

綜合上述的意象解析(潛意識所要表達的):在現實中可能發生了一件讓你很難過的事情,這件事情裡面涉及到的人或者事是你很珍視的,但是現在的情況是它「碎」了,沒法復原了,因此你潛意識裡感到非常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見翡翠鐲子磕碰而粉碎,暗示:

1、非常珍惜這個翡翠鐲子。

2、因其為男友所贈,寓意珍惜與男友的關係。

3、你與男友的關係將健康發展,前景光明。

6樓:百度使用者

玉碎護主,可能有不好的事發生,要小心了!

第一次做夢夢見手鐲斷了,第二次做夢有夢到另外一個鐲子被人偷走了,現實生活中我確實有兩個翡翠鐲子,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手鐲放好,放好,再買兩個新的手鐲,新的,戴上一天後掉了它,可破運兆,移花接木!別糾結,祝你好運!

8樓:糾結教徒

這個夢我可以解,不過在我幫你解這個夢之前,我有幾個關鍵點要確定。第一,兩個夢實在同一天晚上做的嗎?第二,這兩個鐲子的是怎麼來的?第三,更喜歡哪一個?

夢見我左手戴的翡翠鐲子碰壞了 但沒碎 掉了一點小塊,是有什麼預兆麼?查了幾次沒收穫,但是還是躲不過。

9樓:左手桃花

翡翠是通靈寶玉 寶玉護主 一般手鐲裂了 或者壞了 是為主人避過一劫 在夢裡的話 也許是提醒你 有災但是 應該沒什麼大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見物品損壞,一般來說 是夫妻或者情侶之間的感情會有一些變化。

不過也未必是壞事,還請您平常心對待。

11樓:翔宇

這是玉石為你擋了一次災呀,所以現實中沒有什麼事情發生的,萬事安心就好!

12樓:郝新煙

別想太多了,也許只是一般的夢呢

有一個翡翠手鐲,戴過5個月,之後某種原因被別人碰過,總感覺鐲子不是自己的了。求鐲子重新認主的方法。

13樓:薄酒茶湯

其實不僅僅是鐲子,很多東西都會碰到這樣的情況。 私屬的物品灌注了情感,很難被分享。

所以,不防清洗後,軟布擦拭後,先放一天,然後過幾天再來一次,從情感上就可以排除這種其他感;當鐲子經過一段時間擱置後,多戴戴,帶一段時間後,它就回來了~~~

就變成了你的~~~

14樓:老井

你自己心態問題,翡翠手鐲有靈性,多請幾個閨蜜看看摸摸誇誇它就好了,會溫潤光亮了。

心情不好!買了一個二手的翡翠鐲子,其實我不介意是不是二手的,只是覺得很好看,就買了,可是戴上的第一

15樓:sunshine楊

真假只要證書就可以證明,不過按迷信來說,翡

翠一般不要二手的,因為翡翠版有靈性,一般戴三權個月以上就會與那人連為一體,就是氣運方面也是,其實水晶類也是,水晶戴一段時間是要消磁的,我是做翡翠生意的,所以我一般不建議客戶買二手,就像衣服一樣

夢見供彌勒佛的桌子打翻,求解夢,夢見彌勒佛

這也是好夢呢!哪怕夢境有些奇怪或荒誕,都代表你與佛有緣。因為但凡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一般來說,做這樣的夢,都代表你與佛有緣,儘量不要過分在意夢的內容。因為我們現在所用的解夢方法,要麼是周公解夢 中國 要麼是西格蒙德 弗洛伊德 西方 他們雖然是人中之傑,但是佛卻是 南無娑婆世界三界導師 四生慈...

給彌勒佛燒香的時候時候一根短兩根長是什麼意思

菩薩不會怪的.只是意外.請不要執著於這些外相。請記得 金剛經 所說,凡所有相,皆為虛妄。好好信佛唸佛,發願往生極樂世界,老實唸佛才行啊。今天給彌勒佛上香點燃三枝為什麼剩兩根沒著 這就是香的質量不好。沒有什麼寓意或預兆。看香的原理就是 一些居心叵測的算命先生 所謂的大師巫師 神棍神婆以及假僧人 假道士...

女的帶彌勒佛吊墜好嗎女人帶彌勒佛玉墜有什麼好處

帶什麼都可以,只要你喜歡,就是和你有緣,就能保佑你。不過千萬記住上廁所 洗浴時要摘下來放在潔淨的地方。不要聽民間傳說隨意佩戴佛菩薩像,那是非常不恭敬,佛菩薩是要恭敬誠心供奉的 既然信佛,就要按佛經和祖師大德的講解來,不要亂聽亂學,佛教也沒有本命佛的說法。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