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供彌勒佛的桌子打翻,求解夢,夢見彌勒佛

2022-08-27 22:55:45 字數 3481 閱讀 3491

1樓:潛川如斯

——這也是好夢呢!哪怕夢境有些奇怪或荒誕,都代表你與佛有緣。因為但凡夢到佛菩薩羅漢法師僧人寺院,一般來說,做這樣的夢,都代表你與佛有緣,儘量不要過分在意夢的內容。

因為我們現在所用的解夢方法,要麼是周公解夢(中國),要麼是西格蒙德·弗洛伊德(西方),他們雖然是人中之傑,但是佛卻是「南無娑婆世界三界導師、四生慈父、人天教主、三類化身」這樣的偉大所在,他的智慧與高度,遠遠不是周公及弗洛伊德所能仰望的。

所以一旦夢見佛菩薩羅漢、僧人寺院等,這些夢就不會有特別的含義,而是代表了你跟佛有緣。這些情景的出現,代表了你的上一世乃至更多的上一世因為種種緣故,佛在你的識海里種下了種子,然後這一世又因機緣巧合喚醒了記憶,告訴你應該與佛親近,多做善事,好好修行。甚至我們在放生的時候,對著放生的動物念三皈依或南無阿彌陀佛六個字,都會植入這些動物的識海里,然後往生後蒙佛力加持指引轉世為人,作為人的時候,也會做這些夢,來喚醒與佛的因緣。

佛菩薩羅漢都是得道的高人,從來不會去幹涉和改變別人的命運,所謂「命自我造,運自我求」,佛菩薩羅漢會依照佛法給予我們指點如何前進的方向,教會我們的方法。因此,上一世乃至更久遠的過去我們與佛有緣,因而種下的種子,今生通過特別的契因呈現在夢裡,讓你對佛升起親近心和恭敬心,能夠在這一世多做善事多積福德,而且,因為有這個種子在,如果修行,也能比別人更加有悟性、有靈根,也意味著我們今後如果做善事,積累的福報也會更加有利於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自己還有易怒、發脾氣的瞋恨心的習氣,多練習佈施、愛語、利他、同事四攝法。

請問昨晚我夢見我家供的三尊佛因為擺放他們的桌子不穩掉下來,但沒看見佛像,然後我就找地方安置他們,是

3樓:史真香噴噴

夢裡的境界沒必要去執著, 好好修行就ok了.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求解夢,夢見彌勒佛

4樓:可靠的仙河過客

能夠在此時夢到彌勒佛那真是殊勝的因緣,在佛家從來是叫人離苦得樂,得解脫,鮮有說叫人發財得富貴(雖然誠心念佛或唸誦佛經及持咒確實有廣大利益能夠使人諸願德滿)。

您第一次提問題我什麼時候發跡,彌勒佛笑說57,可能是笑你怎們提這個問題呢?在此末法時期不想修行解脫,還想發財,彌勒佛有點生氣了(57),這是在過去無量劫中廣修善法才有夢中相見點化的殊勝緣分,怎麼不珍惜呢?你在過去絕不是想發財富貴的。

第二個問題問你爸什麼時候發跡,彌勒佛哭了,你自身都不得解脫,猶在火宅之中,還牽掛你爸什麼時候發跡,殊勝的因緣就這樣過去了,看你在此時還不悟,慈悲落淚(哭)。說53,3通「散」,也通「了」,意思可能是這殊勝因緣就這樣了了。

其實看此問題我也潸然淚下,如此惡世,保持正念真的很難,如果我夢見彌勒佛能夠清醒,我將抱著佛腳不撒手,只求解脫,也願諸多有情眾生能夠與彌勒佛有緣,在他的教導下修行圓滿,離苦得樂。

希望你珍惜這殊勝的因緣,為得解脫而常念彌勒佛號,也願你有一天能夠在彌勒佛前修行,早得圓滿。

南無彌勒尊佛 南無彌勒尊佛 南無彌勒尊佛

夢見了彌勒佛

5樓:匿名使用者

殊勝因緣!多少人幾輩子都修不來佛緣。

如今佛菩薩現身你夢,無緣則無夢,這是多生以來你的善緣啊;當珍惜,謹記佛誨,棄諸惡修眾善;為人為己修福德。

總之,與佛結緣是十分難得的大善緣;謹記佛誨,學習佛法,定獲無量福德,人生大自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諸惡勿作,眾善奉行,獲福無量

7樓:邢臺姜洪波

心中有佛 將來必定見佛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好事!

佛經講:一切法唯心造.現代科學心理學認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夢到彌勒佛,夢到了很多他得**,夢到了彌勒佛對你笑",說明:近一段時間,你心存善念,生活舒緩,沒有大的緊張焦慮;

"看久了就覺得有點害怕了",同時也說明,你內心裡對事情的判斷猶豫不決,有矛盾鬥爭和瞻前顧後的心念.

好好拜拜佛,牢記佛陀教誨:"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久而久之,功德無量,必有大福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很多次,菩薩,彌勒佛 佛祖 n次了,而且做夢還挺準

昨夜夢見拜彌勒佛了,請高手解夢,跪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彌勒菩薩是未來佛,這麼說你現在有困難但是卻找不到答案,希望在將來能有貴人相助,而在門口遇見的仙仔幫你解了卦,這個仙仔就是你將遇到的靠山他會幫助你渡過難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遇到難題,不易解決的難題,你潛意識裡希望有貴人幫你,但你無神論的世界觀告訴你,這不可能,你很困擾。你可以看看《吉祥經》。

吉祥經(小誦經)

如是我聞

爾時世尊住舍衛城祇樹給孤獨園,其時,一甚美之神,深夜光輝全祇樹園而近至佛所。至已向佛問訊,立於一隅。立一隅彼神以如是之偈白佛言:多神與眾人,祈求最上福,思維于吉祥,請佛示最吉祥

。(佛言:)

[遠離愚痴者,交往賢聖人,敬應尊敬者,此為最吉祥。

住於適當所,過去積善業,已持正誓願,此為最吉祥。

廣學長技藝,善學諸律儀,能與彼言辭,此為最吉祥。

善能事父母,養護己妻子,安住於生業,此為最吉祥。

淨行行佈施,愛護諸親族,生業無非難,此為最吉祥。

遠離諸惡趣,謹慎勿飲酒,於法無放逸,此為最吉祥。

虔敬而自遜,滿足且知恩,隨時聞正法,此為最吉祥。

謙恭有忍辱,詣會於沙門,隨時為法談,此為最吉祥。

修道行梵行,審實見聖諦,實證於涅盤,此為最吉祥。

雖依世間法,其心不動搖,安穩無憂垢,此為最吉祥。

能為如此者,何處無不勝,到處皆多幸,此為最吉祥。]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拜佛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夢見我供的菩薩和彌勒佛不見了,只剩下佛祖了,為什麼啊

夢見彌勒佛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彌勒佛,首先,代表你有佛緣。

再者,表示你會得到高人的賞識、青睞、抬舉。

並且,得到貴人的幫助,擁有幸運。

14樓:小藝愛武

呵呵。是好事呀。要開心才好嘛!

15樓:

好夢,有佛緣。夢中學藝吧。

昨晚夢見彌勒佛和一個道士模樣的神仙並排坐著,然後我把供桌上的供品給吃了,希望專業人士幫忙解下。

16樓:餘動之

彌勒為未來佛,另一個神仙為不認識的道士,合起來是「未來不可知」

把桌上的供品吃了,表示「真心把握眼前之美好事物」

17樓:密語界

樓上解的真有內涵

我覺得這是佛道兩路的聖人都一起來接引你入修行之道。

樓上善根深厚,福緣深廣隨喜

昨天媽媽做夢夢見脖子上佩戴的彌勒佛玉佩右下角少了一塊請問是什麼含義 懂的人說不要亂說

玉佛掉了的話,這塊和你緣份已盡,你也不用擔心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再買一塊與你有緣份的玉來戴就行了。如果是玉碎了或者裂了,就是它已經幫你擋災了。還把碎玉埋到土裡,讓它迴歸自然。如若是做夢,看現實中是否依了夢境,隨機而動 你好.玉佛只是在夢中掉而不是現實掉,說明你媽媽白天也許有什麼事做的不對,佛爺託了...

家裡有供著的釋迦牟尼佛 彌勒佛 觀音菩薩的佛像,有後請的阿彌陀佛掛軸和觀音菩薩的掛畫怎麼擺放呢

兩個畫像還怎麼分次序?答 面對供桌,從左到右,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中間,彌勒觀音在兩邊 觀音菩薩是佛教還是道教的?觀音菩薩就是慈航的化身,慈航就是觀音,道教敬慈航,佛教敬觀音.所以觀音是佛教裡的菩薩,但也是道教的神仙。至高境界,佛道一統。亦佛亦道,非佛非道 道非佛,佛亦非道 道即是...

求解夢,夢見死屍,求解夢,夢見不認識的屍體

夢怎麼能和現實聯絡到一起?依你的意思,顯然,夢到中了100萬,第二天過的就舒服了。真佩服你的記憶力還這麼好,夢境記得這麼清楚。周公解夢上說,夢見死屍,是好事。你的太複雜了吧。你精力充沛過頭了,我感覺 呵呵 周公解夢上說,夢見死屍,是好事。你的太複雜了吧。你精力充沛過頭了 想開點,工作之餘多去鍛鍊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