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用藥

2022-08-27 22:55:44 字數 651 閱讀 1732

1樓:

您好!1、用過的藥,有利尿類,有鈣結抗劑,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考慮用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止劑,如洛新丁,科素亞等。

2、您的父親血壓很高啊,應當引起足夠的重視,還是到醫院全面查一下為好。

3、用藥,要注意心率的變化,如倍他樂克,心率過緩的人就不能吃;地平類,心率過速的人不能吃。

4、您要使您的父親血壓千方百計的降下來,否則會很傷害心、腦、腎靶器官的。馬虎不得!

供您參考!

2樓:

穆藥師提醒你:

如果:現在用藥:

尼群地平 10毫克/片 每天2次 每次2片(目前)倍他樂克 25毫克/片 每天2次 每次1片(目前)不能控制血壓,建議

1.每天服用一片,代文(纈沙坦)或美卡素(替米沙坦)!

2.把尼群地平換成絡活喜 (norvasc)(amlodipine besylate,苯磺酸氨氯地平)!每日1片!

3.倍他樂克 繼續按照目前的劑量服用!

4.再不降壓,再加半片速尿!

3樓:

我父親也血壓高,低壓100--110,高壓150--170,他服用伲福達和洛汀新,另外堅持服用安利的深海鮭魚油,有軟化血管的功效.總之高血壓一定要堅持服藥,按時測量,引起重視啊!

降高血壓用藥倍他樂克 卡託普利 尼莫地平 腸濃阿司匹林可以

倍他樂克是 受體阻滯劑,卡託普利是轉換酶抑制劑 尼莫地平是鈣離子拮抗劑 腸溶阿司匹林不是降壓藥,是抗血小板的藥物,有助於降低血液粘度。首選鈣離子拮抗劑,不行的話加上轉換酶抑制劑,再不行加 受體阻滯劑。當然現在一些新的鈣離子拮抗劑效果比尼莫地平好,比如氨氯地平。可以試試 我建議你只服用一個 蘆丁片。如...

高血壓怎麼防治,高血壓如何防治?

預防高血壓,常拍打這個穴位,降低血壓,遠離併發症!高血壓可以通過控制飲食跟運動來防治的,少吃油膩食物,吃得清淡一些,每天堅持一個小時的漫步可以有效控制高血壓。對於高血壓的防治,主要有早期減少危險因素的干擾,在高血壓確診後,要嚴格遵守醫生囑託,按時服藥,對於晚期高血壓患者,主要通過住院 減輕患者的痛苦...

什麼叫高血壓,什麼是高血壓

非同日3次測量診室血壓,收縮壓 140和或舒張壓 90。對於服用降壓藥的患者,即使血壓正常,也可診斷為高血壓。雖然高就是人的血壓比較高。搜尋呀大魚一般是舒張壓大於90。當然比這個更高的收縮壓可以高達200以上舒張壓可以高達100以上這就是特別高的高血壓了。什麼是高血壓?什麼是高血壓,高血壓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