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私人老闆幹活受傷骨折打有鋼板處理回家一次性給60000元少嗎

2022-08-27 23:10:52 字數 1048 閱讀 4248

1樓:上海笙銘律師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2、各地的賠償標準不一樣,建議你在當地委託律師幫你計算賠償額;

3、法律依據:《侵權責任法》第三十五條 個人之間形成勞務關係,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接受勞務一方承擔侵權責任。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自己受到損害的,根據雙方各自的過錯承擔相應的責任。

2樓:商心

這個你覺得呢,得看嚴重性,如果影響到今後行動的話,6萬少了點。

3樓:1鎖鎖

看傷情而定,如果影響部分功能,可以先法醫鑑定

4樓:佼子萱

看你傷到**了,一定要鑑定一下,最好諮詢一下律師。

我給私人老闆幹活受傷後如何賠償

5樓:淮南程律師

你們之間如果是僱傭關係,你受傷的,按照人身損害的賠償標準進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時受傷屬於工傷,老闆應當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

給私人老闆打工時手腕受傷,醫生說骨折了,可是老闆不給我處理,我該怎麼辦?我是甘肅蘭州的,在酒泉那邊

7樓:搞什麼也不搞基

中國的有關部門一直很強大,你可以先找他們和你老闆協商解決,談不攏你可以諮詢律師。

8樓:鍾馗

起訴沒用,直接110先

私人老闆僱主工人工人受傷誰承擔責任

1 你爸爸肯定不具備施工資質,所以,他與私人老闆形成的是僱傭關係。2 你爸爸與施工人員形成的同樣是僱傭關係,僱工受傷屬於人身損害,你爸爸負有賠償責任,私人老闆承擔連帶責任。法律依據請參閱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的如下規定 第十一條 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

給私人的包工頭幹活受傷能要求什麼賠償

主要賠償專案有 醫療費 誤工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護理費 交通費 殘疾賠償金 精神撫慰金等。屬於僱傭關係,協商賠償或者訴訟到當地人民法院賠償。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一條 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受人身損害,僱主應當承擔賠償責任。僱傭關係以外的第三人造成僱員人身損...

我幫私人老闆開車遇車禍致骨折算工傷嗎,應該怎樣賠付

朋友你好!這個當然算是工傷,不論你是給公家領導還是私人老闆開車遇到了車禍導致你受傷肯定是工傷,至於怎樣賠付,這個需要你找個律師諮詢一下,需要根據你的酬勞和你的受傷情況來進行判定核算應該怎樣賠付,還有車禍中你的責任等 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你應該諮詢一下專業的部門。還有你當初給私人老闆開車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