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佛翡翠大隻一點的有嗎,翡翠彌勒佛什麼人都可以戴嗎

2021-03-17 12:34:35 字數 3780 閱讀 6749

1樓:找到符合體會

翡翠祿來前段時間有個類似的產品,克重接近35g,什麼概念,一般小掛墜平均3g,這件寶貝相當於12個普通小掛墜,送長輩或者領導那是相當高大上了,才幾百塊,翡翠祿來是大v,你可以去看看連線還在不在。

翡翠彌勒佛不能隨便亂戴,這三點一定要注意!

2樓:**

都說「男戴觀音女戴佛」,但大家只知道如何隨大流戴彌勒佛,但卻不知道佩戴彌勒佛的禁忌以及需要注意的問題,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雕工

有的玉佛雕工很好,可是通體偏灰偏藍,顯得怪異、骯髒,這是不純正的表現,形容起來就是「發邪」。這樣的玉佛,在觀感上讓人不舒適,佩戴久了還反而可能讓人噩夢、交厄運。

2、顏色

玉佛的顏色要濃淡適宜、明亮,給人活力和生氣,而且凸顯玉佛的靈光。並不是一定要綠色才好,年輕人戴綠翡翠反而會有壓不住的感覺。

3、瑕疵

玉都會多少有瑕疵,但是千萬不能出現在佛臉上!佛臉上有瑕疵等於截斷了玉佛的佛光,會阻斷佛帶來的好運。即使是飄花的翡翠佛,飄花也不能出現在佛臉上。

但是出現在玉佛的肚子、衣服或者手腳上是沒大問題的。

一、能給人帶來快樂,減輕痛苦

彌勒菩薩是大慈大悲的化身,有著悲憫眾生之心,而且他的那副面相就是樂呵呵的模樣,是積極精神的傳遞。因此,佩戴一款翡翠彌勒佛掛件能使人身心愉悅,並在彌勒佛的護佑下,解決生活中遇到的難題,減輕現世的痛苦。

二、使人心態平和,事業順心

彌勒佛是眾多菩薩中忍辱能力最強的,至始至終都抱著一顆平和樂觀的心。而我們活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下,最缺少的就是這種冷靜、平和的心態。因此翡翠彌勒佛掛件能使佩戴之人在工作中,從容應對各種處境,讓事業順利發展,心態樂觀平和。

三、代表大度寬容,廣交朋友

彌勒佛有一個布袋看似不大卻能包容萬物。因此,一款翡翠彌勒佛掛件佩戴在身,能給人寬容大度之態,能營造親近的溝通氛圍,幫助佩戴之人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都能結識許多朋友,有著良好的人緣。

佛講究緣分,在選購翡翠彌勒佛上,也講求緣分的選擇,看對眼是很重要的,所以不要強求。這也是彌勒佛給我們的生活啟示:用豁達寬容的態度去面對世界。

翡翠彌勒佛什麼人都可以戴嗎?

3樓:傻

最好是女人佩戴。

古人認為,彌勒佛能給人們帶來福氣、祥和之氣,是祈盼美好明天的福佛.身為女子,世事煩擾,難免愁腸百結,大肚彌勒佛的寬容、大度、靜默正可化解種種愁緒.因此,女子佩戴佛,可促使自己平心靜氣,豁達心胸,靜觀世事起伏,笑看風起雲湧.

備註:我們在佩帶彌勒佛掛件時要注意一些事項,戴佛要敬佛,洗澡**不宜戴.

1、開光產品最好是翡翠的,因為翡翠天生具有靈性.翡翠佛進行開光,不可以說買,一定要說請.

2、笑佛請回家,請親自開啟荷包,見的第一個人,就是他需要保佑的施主.

3、夫妻合房時,也要注意將開光笑佛取下來放好,從而避免不清淨.

4、開光後的笑佛,不能沾上髒東西和血跡(尤其是經血),如沾上髒東西和血跡即刻用清水清洗就可以.

5、開光後的笑佛不能讓別人觸控(夫妻情侶無此禁忌).

本人最喜歡的關彌勒佛的對聯送與你:

「笑古笑今,笑東笑西,笑南笑北,笑進笑出,笑自己原無知無識;觀事觀物,觀天觀地,觀日觀月,觀來觀去,觀他人總有高有低」,「大肚能容,了卻人間多少事;滿腹歡喜,笑開天下古今愁」,這是關於彌勒佛的兩首對聯.這些對聯令人回味悠長,它蘊含著深奧的人生哲理,啟迪思想,點撥人生.

阿彌陀佛!!!

「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便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普通人,也就算了,如果是佛**,戴佛像是不如法的。因為佛像尊嚴,理應禮拜,帶在身上不應該,人身上經常出汗會弄髒,這樣就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 男帶觀音 女帶佛

買一件大件彌勒佛翡翠放家裡好嗎?

6樓:袡綄壘招

可以的,翡翠祿來就不少的,網頁上有很多款式你可以挑,除了彌勒佛其他還有很多。

一個人可以擁有兩塊彌勒佛翡翠掛件嗎

7樓:三千煙雨

可以的。你是準備換著帶還是一起帶,一起帶的話可能有點彆扭。換著帶的話,另一個存放是需要置於乾淨、清淨的高處,不可放在臥室、廚房、廁所。

為什麼翡翠雕刻的幾乎都是彌勒佛,而不是如來佛;知道答案比較有見解的才來。

8樓:在路上我的歌

二樓說的有一定道理 但是不全對 原因有三個

第一 彌勒佛其實並未成佛 他是掌管前生今世的教主 目前還在修行階段 但是早已排定仙班 為他虛席以待 翡翠題材也有自己的講究 樓主你觀察的很仔細 其實佛教文化在中國源遠流長 中國人也是最尊敬佛祖 為了表達敬意而又不失禮節 於是選定了這位未成佛的尊者來雕刻 在幾百年前 除了佛以外 也沒有真正的龍 以「龍」為主題雕刻的其實都是龍的九子 並沒有真正意義的龍 因為我們是龍的子孫 為什麼呢?因為 龍女媧 虎伏羲 對女媧尊崇 對龍敬畏

第二 彌勒佛的肚子很大 笑口常開 這兩點就滿足了翡翠的'種'與工的結合 突出翡翠的特點 翡翠彌勒佛在雕刻的時候工分兩種 『坐佛』『站佛』坐佛彰顯翡翠通靈慾滴的美麗 在對彌勒佛開臉的時候 工藝要求盡善盡美 完美的表達出『彌勒真彌勒 化身千百億 』的境界 人人戴彌勒 彌勒佑人人 站佛體現彌勒的衣領 袖節 小衫 耳垂 等精湛的細工 時常配有念珠 小履 陰刻陽雕 浮墨勒線 讓彌勒佛栩栩如生 活靈活現的佩戴在人們的胸前

第三 五代時期彌勒佛曾託化布袋和尚來世間廣施恩德 將世人提點教化 救濟貧苦百姓 教訓惡霸懲治** 直至圓寂才留下一口偈子驚醒世人 相比天宮眾座更深得世世代代百姓之心 百姓們為了紀念布袋便將他的形象雕刻為玉石金木 竹木牙角等題材 子孫接力 傳承有序 他為民生為民死 而眾生卻不識得他正是彌勒佛 於布袋和尚相似的還有 降龍羅漢——濟公 也是千百年來百姓手中雕刻的題材之一

另外提及一點 傳說上古緬甸霧露河有仙人在此歇腳 仙人走後大河受神靈感召孕育了翡翠 而這位仙人正是彌勒 從此翡翠題材註定要讚揚歌頌彌勒

9樓:沉思中焚燒

所謂佛塑金身,人們更尊敬如來佛,所以如來佛用金做而不是翡翠。

10樓:冰雪酷女俠

因為人們更尊敬如來佛,所以如來佛用金做而不是翡翠。

11樓:百度使用者

正所謂佛塑金身,樓上這位已經分析過了,現在可想而知了吧

我的翡翠彌勒佛耳朵碰掉一點怎麼辦

12樓:自在啼

翡翠彌勒佛耳bai朵碰掉了一點du

,解決zhi的辦法有:

1,拿dao

到有加工能力的內

地方,用**容

進行修補,彌補缺損部位,也就是常說的金鑲玉。

2,如果器物夠大,夠厚實,可以請玉雕師傅再設計雕琢,達到整體完美的效果。

當然,如果不是完美主義,內心不糾結,當然可以在現狀下,繼續佩戴,不影響其他的。

只是要注意缺損部位,不能鋒利尖銳,避免劃傷**。

硬幣大小的彌勒佛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產品講究「種水色地工」的綜合評價

不同品質的產品,相同的大小差異會很大的

硬幣大小的佛吊墜算比較小的

最便宜的批發幾塊錢就有,最貴的上萬也有可能一般的數百元,一千多的都算比較好的了

希望有所參考吧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100多,普通的1千多,好的1萬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也有幾十萬的。

佩戴翡翠彌勒佛項墜有什麼講究嗎翡翠彌勒佛不能隨便亂戴,這三點一定要注意!

開光的不要讓別人摸,沒有開光的也不要沾髒東西,心誠則靈!古人認為,彌勒佛能給人們帶來福氣 祥和之氣,是祈盼美好明天的福佛。身為女子,世事煩擾,難免愁腸百結,大肚彌勒佛的寬容 大度 靜默正可化解種種愁緒。因此,女子佩戴佛,可促使自己平心靜氣,豁達心胸。在佩帶彌勒佛掛件時要注意一些事項 1 戴佛要敬佛,...

我買了一塊翡翠彌勒佛,有懂翡翠的大神幫我看看,最少得多少錢,我看看有沒有被坑

不是說錢多少抄,你這襲個翡翠,沒有買的bai必要。戴上身的話,它du和翡翠沒zhi什麼關係。油青料,色太灰太dao暗太髒。如果我們不買價高的好貨,但也要挑肉細色淨一些的。因為畢竟是要戴在身上的。是裝飾品啊。你可以多去網上看看,好的翡翠看多了,你就知道了。油青種翡翠方面,肉粗地髒,300以內。如果還有...

昨晚夢見一根很難帶的彌勒佛的翡翠鐲子居然被我很輕鬆地戴上了

這樣很好啊,說明你和佛有緣,一般翡翠也是通靈的,話說佛渡有緣人 昨晚做夢,夢見自己的翡翠鐲子磕掉一塊,但鐲子沒有斷開,預示著什麼呢?10 1 目前,市場上常常混雜一些加工精湛的假玉。辨別假玉的一般方法是看 聽 測。1 看 主要看晶體透明度 內部結構 光澤等。真玉透明 油脂光澤,花紋自然,內部纖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