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觀音籤第十三籤解釋,本人求事業

2022-07-13 06:55:16 字數 4322 閱讀 8437

1樓:潛川如斯

觀音第十三籤的仙機如下:

仙機家宅 祈福

自身 祈福

求財 秋冬吉

交易 宜遲

婚姻 合

六甲 女

行人 祈保

田蠶 中平

六畜 中平

尋人 見

公訟 有理

移徙 守舊

失物 東方

疾病 安

山墳 吉

——若求事業,自身多做善事,多行善舉,生意秋冬季節比較吉利,若有合作事宜,建議緩一緩,不要那麼急於合作。

2樓:

此卦龍門得遇之象,凡事有變大吉也。

也就是說,你只要努力,一門心思做事,就可以成功。

3樓:相識即永恆

自從小時候起就出生在富貴的家庭

眼前的事物總是受用不盡奢侈豪華

承蒙觀音賜予紫金角帶即當官

將來事業有成一定名揚四海

解簽完畢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籤、中籤寅宮:【羅通拜師】 自小生在富貴家,眼前萬物總奢華;蒙君賜紫金角帶,四海聲名定可誇。

詩意:此卦龍門得通之象。凡事有變大吉也。(腰帶本作角帶。有作玉帶。)解曰:囚人逢赦。病即安然。龍門得遇。名遍名都。

故事:唐初。羅通十七歲。於校場比武獲帥印。領兵北伐掃敵。後觸怒唐太宗被免官。獲程咬金求情得寬赦。喻少年得志。有成語曰。羅通掃北。

觀音靈籤第13籤何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籤→中籤→古人→羅通拜帥→寅宮

詩曰 自小生在富貴家 眼前萬物總奢華

蒙君賜紫金腰帶 四海聲名定可誇

■腰帶本作角帶 有作玉帶

詩意→此卦龍門得通之象 凡事有變大吉也

解曰 囚人逢赦 病即安然 龍門得遇 名遍名都家宅→祈福

自身→祈福

求財→秋冬吉

交易→宜遲

婚姻→合

六甲→女

行人→祈保

田蠶→中平

六畜→中平

尋人→見

公訟→有理

移徙→守舊

失物→東方

疾病→安

山墳→吉

故事 ■羅通拜帥

唐初 羅通十七歲

於校場比武獲帥印

領兵北伐掃敵 後觸怒唐太宗被免官

獲程咬金求情得寬赦

喻少年得志 有成語曰 羅通掃北

寅宮 卦數註解

家宅 ▲家宅主有損失 春夏人口有災 及有外孝▲秋冬大吉 還舊願則吉

▲家室春夏用提防 婦人小口有災殃

不然有孝或失脫 秋冬財喜定成雙

自身 ▲春夏有口舌之兆 謹防則吉

▲春夏身宮未喜歡 秋冬方且許平安

出入求謀皆遂意 最宜求利與求官

求財 ▲要往西方 亦得財食 大吉利

▲卦佔出外往求財 西方且向勿驚駭

買賣諸般皆吉利 貴人指引入門來

交易 ▲有貴人成就大吉

▲卦佔交易可能成 貴人指引在門庭

更向佛前祈福保 託君倍利稱心情

婚姻 ▲姓羽屬音者 和合大吉

▲卦問婚姻必定成 宜婚羽姓共和鳴

自後五男兼二女 更招金寶且和興

六甲 ▲申亥卯日 見之則吉

▲若問六甲是男兒 寅申亥卯宮見之

安穩定無驚與恐 設灶作福謝神祗 ■祗有作只行人 ▲自身動 甲子辰日有信 寅申巳亥日回▲卦向行人來問杯 身動平安有信回

酒食求謀皆遂意 一年清吉永無災

田蠶 ▲六畜田禾 十分收成

▲春蠶六分不須防 種禾十倍好收藏

作福進行添福祿 農夫個個笑聲狂

六畜 ▲夏秋有損失 用灶司土地作福保吉

▲鵝鴨雞豬不用防 牛羊犬馬滿山崗

今年春夏皆興旺 灶司土地保安康

尋人 ▲申酉日至

▲卦問尋人不用忙 有財有喜且安康

定然買賣居家裡 或是相逢在路旁

公訟 ▲公訟有理 (有)貴人和合無害也

▲理直何須問上真 公事從中有貴人

更向佛前祈作福 定保平安理得伸

移徙 ▲有貴人相扶持 門庭清吉

▲舊居安身不用忙 貴人指引到他鄉

移出之門多財寶 凡有施為大吉昌

失物 ▲西南方 甲子申日得見

▲卦佔失物急去尋 玄武動時盜賊侵

可向西南方去覓 甲子辰日得回臨

疾病 ▲頭痛手足無力 寒熱無定 日輕夜重 觸犯南方亡神▲用還舊願大作福 申酉辰巳日退吉 進留連

▲病沉沉垂悶心胸 申酉辰巳退則輕

急速祭賽南方鬼 求財禳謝即安寧 ■禳本作攘山墳 ▲要坐南北大吉 葬後進丁財

▲卦佔墳墓大吉昌 仙人建穴卻相當

預佔葬後人丁旺 蔭注兒孫福泰康

6樓:

觀音靈籤13籤概述

此卦龍門得遇之象,凡事有變大吉也。

看到這句沒有,以前不都說科舉考試是鯉躍龍門嗎?龍門得遇意思就是你有可以考上的跡象,凡事有傾向於吉利的一邊發展的趨勢。

這籤雖為中籤,但實為上籤。很多觀音靈籤都是這樣的,有些說是上籤,但實為下籤,這也正是透出一個天理迴圈,很多事情不是表象看起來的那樣,枯榮皆有時節,亦皆有原因。

如果都過去三年了,不知道你上了沒有,如果上了要記得還願,如果不上,最好也去燒香再求~。這不是迷信不迷信的問題,而是顯示一個人的德行與虔誠。

觀音靈籤第十三籤,最好是解事業!

7樓:

文章自古重三蘇,父子齊名邁眾儒。大筆如椽今在握,漸渡渠處並馳驅。

8樓:匿名使用者

請輸入你的答案...,蒙君賜系金魚帶 有職權 眼前萬物總奢華 享受人間無盡的福報 四海聲名定可誇 因為善業會得到天下的人們都要進行頌揚。不錯的籤 好好修福吧。

觀音籤13 求找工作怎麼解釋?

9樓:破妄求真

佛教沒有求籤,觀音求籤是後人偽造的,佛經和宣化上人等高僧說過這個問題。

昨去求籤,搖了好幾次,問杯得來一簽,觀音靈籤第十三籤,求問籤裡說的是什麼意思!?那解籤大師只說很好

10樓:張瑋

龍門得通,就是財門大開,運氣亨通,凡事都會順心。凡事有變大吉就是指不管發生什麼,對於你來說都是結局都會是有益於你的。

去找男朋友?其實只要兩個人真正相愛,何必求籤?只要你是有心的,並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找到你男朋友的。祝願你心想事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靠緣、奉勸樓主一句,要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天意。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都相信的話,你就太傻了。如果這些算命的算的真準的話,他們就不會拿這個來賺錢了,早就自己發財去了,就不會騙你們這些心裡脆弱的人了。正所謂「一生皆是命,半點不由人」,你命裡有的你逃也逃不掉,你命裡沒有的用偷的搶的都無法得到,你若明白了,你就不會搞這些算命的事了,你去看看《了凡四訓》不就全明白了嘛,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你心就定了,就不會這樣胡思亂想了。

觀音籤第32籤,求事業 請個解籤的

13樓:三千華斕

前程杳杳定無疑,說的就是你的前程,杳杳,就是無期、長遠的意思;

石中藏玉有誰知,就是一塊真玉一般都不是暴露在外面的,都是包在粗糙的石頭當中,需要有慧眼的人去發覺它才行,

一朝良匠分明剖,說明你是個人才,但是也需要有慧眼的領導來賞識你才行;

始覺安然碧玉期,等有人發現你真是一塊好玉的話,你自己也覺得體現了自己的價值所在,別人也為你驕傲。

本人求的是 觀音靈籤 第18籤 問的是事業

14樓:水如天

如果你是女的。可以做,而且這個事情以後慢慢你會做到主導的位置。賺錢賠本要看自己的本事啦呵呵,但是簽上說,你的努力會有回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八籤(上籤)

古人:曹國舅為仙 詩曰:金烏西墜兔東昇,日夜迴圈至古今;僧道得知無不利,士農工商各從心。此卦陰陽消長之象 凡事遂意之兆也。

解曰:心中無事 所作有功 如弓上箭 一發當空求財順:春夏平平 秋冬可喜 可望大吉 春夏求財是下杯,直待秋冬始得財;卻有貴人相引去,那時財食自然來。

恭喜樓主,此籤為上籤。您問的是生意會賺還是會虧,解籤這裡有說,貴人相助,能夠賺錢。能賺錢是結果,但是過程中呢,不能偷懶,半途而廢的。

籤文是說,凡事要按心中所想去做,有如日月消長一般,一定要靠努力和付出,要順著自己的意去做,不要勉強自己,財源自然滾滾來哦。又說貴人會相助,可能這個合夥的朋友是個貴人,能夠幫助你求財,那你要好好跟他合作。好好幹!

南嶽求籤婚姻,第十三籤,拜佛求籤解籤第十三籤

你和你的男朋友可能出現是轉機了,即便不出現轉機,可能是又有一段新的更加滿意的姻緣。第一句 苗逢旱天漸漸衰 說明你目前狀態非常不好,如同一個渴望雨水的禾苗卻遇到大旱天。第二句之第四句 說明一切有利好轉,好轉到遂心如意,但是不一定是你以前的男朋友,可能有一個更加符合你未來生活的人。勸你多多念 南無大願地...

觀音靈籤第十七籤問姻緣,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他這段時間該是來大姨媽了吧,過幾天就會好的。願你們好好相處,各給對方留有空間哈。留有空間波 求高人解籤觀音靈籤第十七籤 十七籤 中籤卯宮 話梅止渴 莫聽閒言說是非,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狂話為真實,書餅如何止得飢。詩意 此卦書餅充飢之象。諸事多虛少實也。將本作獎。解曰 心中不定。枉看 恰似書餅。食也難...

解籤,求事業,求解籤求事業

目前事業運一般,沒什麼起色,偶爾還有小人妨害,會讓你覺得委屈,不過也沒什麼太大影響。建議時下還是低調一點,踏踏實實,不宜有大動作,也儘量避免與人衝突。等待時來運轉後,運勢提升,一切自然會好起來的。解籤 求事業 這好像是好籤,裡面說的意思大概就是,就算你耕田,但是你耕出來的米還是能賣很高的價錢,就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