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2022-07-13 06:55:16 字數 2198 閱讀 3741

1樓:錦羿航成

北極狐(學名:alopex lagopus),分佈於北極地區。體長50-60釐米,尾長20-25釐米,體重2.

5-4千克。顏面窄,嘴尖,耳圓,尾毛蓬鬆,尖端白色。冬季全身體毛為白色,僅鼻尖為黑色;夏季體毛為灰黑色,腹面顏色較淺。

具有很密的絨毛和較少的針毛,可在零下50℃的冰原上生活。足底毛特別厚。單獨或結群活動。

北極狐活動於整個北極範圍,其中包括:俄羅斯,加拿大,阿拉斯加,格陵蘭和斯瓦爾巴群島的外緣,以及亞北極和高山地區,如冰島和斯堪的納維亞大陸。食物主要為旅鼠,也吃魚、鳥、鳥蛋、貝類、北極兔和漿果等。

為珍貴毛皮獸,已人工繁殖,稱藍狐、白狐等,突變品種如影狐、北極珍珠狐、北極藍寶石狐、北極白金狐和白色北極狐等,統稱為彩色北極狐。

2樓:不得瑟中年

貉子又名狸、土狗、土獾、毛狗、貉子,是哺乳綱、食肉目,犬科,貉屬半冬眠,貉子皮

貉子正在載入貉子

的外形象狐,但雙狐小,體肥短粗,四肢短而細,尾毛蓬鬆,絨毛長3-3.5cm針毛長5cm,體重6-10kg,體長850-82cm毛長17-18cm按產地可以分為北貉皮和南貉皮,北貉皮毛長絨厚,背毛呈黑棕或棕黃色,針毛尖部黑色,背**摻儘可能較多的黑毛梢,它具有針毛具有針毛長、底絨豐厚、細柔靈活耐磨,光澤好,皮板結實,保溫力很強的特點。還可拔去針毛,製作貉絨產品。

多年以來貉子皮都是熱門貨,出口售價較高,雖然貉子產地遍佈全國,但仍以烏蘇裡貉(北貉)質量最好。南貉皮主要產於長江以南各省,張幅較小,針毛短,被毛呈黃色或沙黃色,色澤鮮豔,由於經濟價值較低,不適合家養,現在研究發貉皮價值規律即以家養的北貉皮為研究物件。

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什麼動物?

3樓:北方白水

雙叉犀金龜(trypoxylus dichotomus)又名獨角仙,屬於鞘翅目多食亞目金龜子科犀金龜亞科昆蟲,因雄性有發達的頭角而得名。分佈於中國東部,日本,泰國等地,生活在森林中。幼蟲以腐葉土或朽木形成的腐殖質為食,成蟲取食樹木傷口流出的汁液或熟透的水果。

生命週期約1年。常被作為寵物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肺螈科板足螈屬的一種蠑螈

這是什麼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石龍子是晝行性性地棲型蜥蜴,生活於低海拔的山區,平原耕作區,1000公尺以下山區及平地草叢。活動在樹林下和公路旁的落葉雜草叢中及亂石堆間。適溫22-38℃,在33-38℃為活動覓食高峰期,以各種昆蟲為食,亦吃小蛙、蝌蚪、仔蜥等脊椎動物,偶爾也會攝取植物莖葉。

6樓:百度使用者

看它的外形,它叫果子狸,又叫花面狸、白鼻狗。屬靈貓科動物,因皮毛珍貴和肉味鮮美而遭獵人捕殺,是珍稀動物。

這是什麼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外形特點:體重1-1.5kg,體長315-417mm。

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且顯著。前後足具5趾,趾墊較厚,爪側扁而彎曲,前爪特長,尤以第

二、三爪為著,適於挖掘。

鼬獾(學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毛色變異較大,體背淡灰褐或黃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蒼白色、黃白色、肉桂色到杏黃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動較遲鈍,雜食性,季節性活動變化較明顯。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分佈於中國、印度、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緬甸、越南。

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什麼動物啊

8樓:兜裡o有糖

水螳螂,中文學名中華螳蠍蝽,也叫螳蛉蝽。半翅目昆蟲。和紅娘華一樣以呼吸管伸出水面呼吸,平時棲息在靜水域的水草叢間。水螳螂屬肉食性昆蟲,強而有力的鐮刀狀前腳是它的銳利**。

9樓:祝藝珍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昆蟲螳螂!請採納!

10樓:靜水流

螳螂,看它的爪子就知道了。螳螂拳就是根據它發明的。

11樓:所建木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螳螂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橘小實蠅。桔子 櫻桃等水果裡生的小蛆蟲,就是它生的。目前河北 北京等北方省市果園也發現了。這是類似於蜜蜂的一種昆蟲,不是動物。是 蜜蜂,有些變異了!果蠅又叫果實蠅 瓜實蠅 桔小實蠅 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 蟲卵 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長鼻猴對,是這個名字,在電視上看到過介紹!長鼻猴 學名 nasalis larvatus 為猴科 長鼻猴屬下唯一一種。長鼻猴的主要特徵是其又大又長的鼻子,其用途並不是很清楚,有可能是性選 擇的結果。公猴要比母猴大許多,一般為72釐米長,尾長75釐米,體重24公斤。母猴則只有60釐米長,體重12公斤。...

這是什麼動物啊,求解謝謝,這是什麼動物啊,線上求解有圖

如圖 紅白鼯鼠具有滑行能力 學名 鼯鼠科 petauristidae 鼯鼠屬 petaurista 齧齒哺乳動物 下圖為 紅白鼯鼠 petaurista alborufus 俗稱 飛狐 鬆貓兒 白面鼯鼠 白頭鼯鼠 白額鼯鼠 為大型鼯鼠。體長500 600毫米,尾較體短,長超過400毫米,後足長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