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動物啊,這是什麼動物啊,

2021-04-30 11:47:06 字數 1665 閱讀 3890

1樓:

應該是熊貓的造型,從突出的吻部,和發達的前肢,以及憨態可掬的表情,都可以看出,就是國寶大熊貓。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應該是狗的造型。

這個應該是古代印章。

中國古代印章比較喜歡用十二生肖作印章把手。

這個是什麼動物啊

3樓:林城山水郎

果子狸,學名花面狸,屬於食肉目、靈貓科、花面狸屬的一種珍貴的野生動物。體色為黃灰褐色,身體略胖,頸部粗短,和身體不易區分。現有17個亞種,中國有9種。

花面狸主要棲息在森林、灌木叢、巖洞、樹洞或土穴中,偶可在開墾地發現。

花面狸野外分佈於中南半島、印度尼西亞、緬甸、印度、不丹、尼泊爾以及中國華北以南的廣大地區,北起北京西郊、山西大同、陝西秦嶺山地、川西一直到**南部的喜馬拉雅,南到臺灣、海南島和雲南南緣,其中指名亞種paguma larvata分佈於東南部各省;臺灣特有亞種,分佈由低至高海拔山區皆有,但中低海拔山區及開墾地為主。另外,在中國的江西、廣西、海南、福建和廣東等地有大量的人工飼養花面狸。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 鼬獾

還有叫 花臉獐的 果子狸

5樓:匿名使用者

刺蝟吧 這個肯定是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科普, 我又來科普了鼬科 豬獾屬 。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 鑑定完畢

8樓:喝過hj時間

看不清楚的,是什麼動物?

這是什麼動物啊, 40

9樓:xy墨影若雪

遊隼!中型獵食性猛禽,飛行俯衝速度最高可達300mc每秒,以蛇鼠為食,築巢期在5—7月左右,在懸崖上築巢。

這是什麼動物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害之一,人人喊打那位。

這是什麼動物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沒有具體描述,恐怕這樣的問題難從下手!!

這個是什麼動物

12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當然是,

壁虎小動物啊,他們一般的活動在,

我們居住的牆壁或者是

養豬的豬棚裡。石林裡懸崖上,

他捕捉蒼蠅蚊子類似的小飛蟲為食物

這個是什麼動物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種螞bai蟻。

這種螞蟻長

du一般在3毫米zhi以上,一般在四到五毫dao米,也可能更大。專每年春

屬夏之交時是螞蟻的繁殖季節,許多種類的螞蟻會長出很大的透明翅膀,準備交配繁殖。它們會在離巢不遠處的空中低飛,飛行時間很短,這種現象稱為婚飛或群飛(分群)。群蟻在低空飛舞,好像在開舞會,各自毫無拘束地自由選擇物件。

情投意合者飛落地面,各自脫掉翅膀,完成婚配大事,然後尋找合適場所,建築新巢,產卵,繁殖後代,另立新的群體。這對新婚的雌雄蟻,就是未來新群體的母蟻和父蟻,也就是新群體中的蟻后和蟻王。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橘小實蠅。桔子 櫻桃等水果裡生的小蛆蟲,就是它生的。目前河北 北京等北方省市果園也發現了。這是類似於蜜蜂的一種昆蟲,不是動物。是 蜜蜂,有些變異了!果蠅又叫果實蠅 瓜實蠅 桔小實蠅 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 蟲卵 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長鼻猴對,是這個名字,在電視上看到過介紹!長鼻猴 學名 nasalis larvatus 為猴科 長鼻猴屬下唯一一種。長鼻猴的主要特徵是其又大又長的鼻子,其用途並不是很清楚,有可能是性選 擇的結果。公猴要比母猴大許多,一般為72釐米長,尾長75釐米,體重24公斤。母猴則只有60釐米長,體重12公斤。...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北極狐 學名 alopex lagopus 分佈於北極地區。體長50 60釐米,尾長20 25釐米,體重2.5 4千克。顏面窄,嘴尖,耳圓,尾毛蓬鬆,尖端白色。冬季全身體毛為白色,僅鼻尖為黑色 夏季體毛為灰黑色,腹面顏色較淺。具有很密的絨毛和較少的針毛,可在零下50 的冰原上生活。足底毛特別厚。單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