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一些稀有動物的名字,我想知道一些比較稀有的動物名字

2021-04-30 11:47:06 字數 2364 閱讀 1856

1樓:養順

陸生生物類:

白腹錦雞 白鸛 白冠長尾雉 白鶴 白頸長尾雉 白䴉 白琵鷺 白頭鶴 白鷳 白枕鶴 蒼鷹 藏馬雞 草鴞 草原雕 長耳鴞 長尾闊嘴鳥 長尾鴞 赤頸鶴 大鴇 大緋胸鸚鵡 大天鵝

丹頂鶴 雕鴞 蜂鷹 高山兀鷲 冠斑犀鳥 褐鰹鳥 褐林鴞 褐馬雞 黑長尾雉 黑鸛 黑頸長尾雉 黑頸鶴 黑臉琵鷺 黑琴雞 黑鷳 紅腹角雉 紅腹錦雞 紅角鴞 紅腳鰹鳥 紅隼 紅胸黑雁 花頭鸚鵡 花尾榛雞 黃腹角雉 灰腹角雉 灰鶴 灰頭鸚鵡 金雕 卷羽鵜鶘 孔雀雉 藍翅八色鶇 藍耳翠鳥 藍馬雞 藍鷳 慄鳶 領角鴞 綠皇鳩

2水生生物類

揚子鱷:又稱鼉爬行綱,我國特產珍稀動物,棲息於池沼底部,以魚、蛙、小鳥為食。7月繁殖,產卵,以日光和雜草腐熟孵化。雌鱷護巢性強。

大鯢:娃娃魚,兩棲綱,世界最大的兩棲類,我國特有,棲息于山地溪流,晝伏夜出,捕食魚蝦昆蟲,體外受精,廣佈我國,以華中和華南多;叫聲類嬰兒。

金絲猴:靈長目,肩批金黃色長毛,生活於3000米高山樹林中,樹棲,群居,以野果、嫩芽、竹筍為食,我國特產珍稀候類。

我想知道一些比較稀有的動物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吖,如 卡巴島金葉猴 蘇門答臘虎 婆羅洲侏儒象 小頭鼠海豚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後的珍稀物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麒麟……龍……肯定很稀有

稀有凶猛動物名字,要求配**

5樓:虎鯨之影

遠東豹,野生30+頭,異常稀有,分佈在我國東北,東西伯利亞和朝鮮半島,據專說敢和東北虎搶肉

遠東豹是大型貓科動物之一,體全長1.7-2.2米,成年遠東豹體重可達70公斤,毛色較淺,春夏季節漂亮的金黃色體毛長約2.5釐米,冬季長出7釐米長的淡灰色長毛禦寒。[1]

軀體均勻,四肢中長,趾行性。頭大而圓,吻部較短,視、聽、嗅覺均很發達。犬齒及裂齒極發達;上裂齒具三齒尖,下裂齒具2齒尖 ;臼齒較退化,齒冠直徑小於外側門齒高度;齒式。

皮毛柔軟,具顯著花紋。前足5趾,後足4趾;爪鋒利,可伸縮。尾發達

6樓:菜根譚網路

藏獒!龍!都是稀有的凶猛動物~

請列出些帶勵志含義的動植物的名稱,急求

7樓:匿名使用者

狗代表忠誠

松樹代表堅強有毅力

牡丹代表富貴

蓮花代表不流世俗

鷹代表銳利

猴代表聰明伶俐

豬代表好吃懶做

牛代表任勞任怨

虎代表王者氣質····

8樓:希世諸葛

狼,團結,創新,向心力,凝聚力

關於狼的特性,建義去看下狼圖騰。

常見動物的名字有哪些?

9樓:abc高分高能

生活中常見的動物有哪些

10樓:hao大森

虎 、狼 、鼠 、鹿 、猴 、豬、羊、 斑馬、 狗 、狐 、熊 、象 、豹子、考拉 、犀牛 、穿山甲、 長頸鹿 、熊貓 、 猩猩、 海牛、  鯽魚、草魚、鯊魚、鯨魚、蛇等。

動物分類學家根據動物的各種特徵(形態、細胞、遺傳、生理、生態和地理分佈等)進行分類,將動物依次分為6個主要等級,即門、綱、目、科、屬、種。

根據化石研究,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動物源于海洋。

早期的海洋動物經過漫長的地質時期,逐漸演化出各種分支,豐富了早期的地球生命形態。

在人類出現以前,史前動物便已出現,並在各自的活動期得到繁榮發展。後來,它們在不斷變換的生存環境下相繼滅絕。

但是,地球上的動物仍以從低等到高等、從簡單到複雜的趨勢不斷進化並繁衍至今,並有瞭如今的多樣性。

全球的虎僅有一種,均產於亞洲,上個世紀尚有8個亞種:孟加拉虎、東北虎、爪哇虎、華南虎、裡海虎、巴釐虎、蘇門達臘虎,但後三個亞種相繼滅絕,中國的新疆虎(尚未搞清屬於哪個亞種)是在20世紀初滅絕的。

華南虎雄性約重149~190千克,雌性約重100千克,個頭雖然不是最大,但對華夏民族文化的影響可謂源遠流長,人們談虎色變、畏虎、敬虎,認為「老虎吃人」的心理根深蒂固。

但結果是,老虎幾乎被人類吃光了。華南虎正處於垂危狀態,野外數量約20只,呈孤島分佈,且捕食物件稀缺。人工飼養下的50只呈嚴重近親,退化現象十分明顯。

我們連作為具有民族精神「虎虎有生氣」「龍騰虎躍」象徵的這種大貓都保護不了,還能保護好我們自己嗎?虎的消失,將預示人類靈魂的失落。

我國的珍稀的動物名稱 五種

一些未知的spring jar包,我想知道,那個jar包,標

檢視.jar裡面有一個meta目錄,裡面有一個manifest.mf檔案。裡面有子包的版本號。沒有spring.jar如何檢視spring版本資訊 應該是2.5版本的吧,你可以用解壓軟體開啟,檢視它的meta info資訊一看就知道了,一般都會有,除非那個jar包是你自己打的 模組分解了,用哪個就複...

我想知道些成語故事,一些成語故事

事半功倍 sh b n g ng b i 釋義 使用一半的力卻收到成倍的效果。形容費力少 收效大。功 功效。語出 孟子 公孫丑上 萬乘之國 行仁政 民之悅之 猶解倒懸也。故事半古之人 功必倍之 辨形 倍 不能寫作 備 近義 一舉兩得 一箭雙鵰 反義 得不償失 捨近求遠 用法 用作褒義。形容做事得到正...

我想知道hide的一些事情我不太瞭解日本所以也不瞭解他

yoshiki挖牆腳的那一段好搞笑啊,哈哈 兩個可愛的孩子 他是xjapan的吉他手.笑 永遠都是.我不敢說他的 如何,因為每個人的欣賞不同.但在我心裡,hide永遠是我的神.請問hide在日本是什麼意思呢?秀 hide 秀,優秀 應該是中田英壽的簡稱 在日本如果寫 的話,那一定是中田英壽,無二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