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一些詞,例如FH是腹黑的意思

2021-03-29 17:22:44 字數 3068 閱讀 453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個別樣點的:

yy是意淫

h是黃色

bg是指異性戀

bl是耽美和男同性戀

gl是女同性戀

np是一女對多男或一男對多女(通常用於描述**)gv是男同志片

**是虐戀

另外lz是樓主

ms是貌似

he是好結局(指**)

be是悲結局(指**)

2樓:澄鬱九日

jq 姦情

cj 純潔cp一對(couple縮寫,應該是吧)yd 淫蕩yj淫賤

以此類推,你要是能看懂就給個好評

3樓:泠風竹柳

fh可以表示腹黑的意思

這種以詞的拼音(或英語)的第一個字母來代表詞 比如腹黑拼音是fu hei所以是fh

但是同一字母不只有一種解釋,相同字母可以代表不同的詞 比如sb 可以是罵人的話"sai bi"也可以是「書包」或「隨便」,「順便」,「失敗」等不同的意思 因為這些詞的拼音第一個字母都是sb

這些詞是什麼意思,是根據詞出現的語境來理解(額~~~也可以說是根據上下文來理解),一般應該是沒有什麼特定的意思

(這也只是我自己的理解,不知道對不對,不對別罵哦~~~)

腹黑是什麼意思

4樓:張仁杰

腹黑是指:外表溫柔,內心**的人。

腹黑這一個詞起源於日本,這是動漫界二次元裡面常常會用到的一個詞。我們常會受到日本的影響,因此腹黑這一詞就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腹黑是指一個人外表非常溫柔善良,但實際上這個人的內心是十分**的,甚至會不擇手段去到達自己想要的東西。因此,腹黑不單單只是形容一個人比較毒舌,而是形容人用表面的善良和溫柔掩蓋自己**的內心。

擴充套件資料

1、說違背真心的話

有心機的人最常見的就是「違背真心說話」明明是看不起身邊人的,卻還是和顏悅色的對周圍人進行讚美,雖說有的時候真心話和場面話是很正常的,但是卻會讓人反感。

2、強烈宣稱自己是好人

動不動就說自己是好人,如果真的是一個好人,不用自己說,周圍的人就會知道,而說自己是好人的,多半是帶著「好人」的面具來提升好感。

3、想要隱藏真實的自己

大部分陰險的人都有的一個特徵就是,想要隱藏真實的自己。可以說是不讓人看到自己平時的樣子。在人際交往中,不讓別人深入瞭解自己的人,會讓人覺得很陰險。

4、擅長語言誘導

擅長語言誘導的人會讓人覺得你很陰險,在談話中不自覺的把對方往自己有利的方向引導。

5樓:欣欣自

「腹黑」一詞**於日本acgn界,原意為「表裡不一」、「口蜜腹劍」、「施詐」的意思,但並不一定是指內心奸猾狡詐。在動漫acgn界被當作萌屬性廣泛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腹黑原本意思為「表du裡不一」、「zhi口蜜腹劍」、「施詐」,但並不一dao定是指內心奸猾狡詐。內

腹黑一詞也是容**於日本acgn界,通常用來指傑豪這樣的人。在動漫acgn界被當作萌屬性廣泛使用。

7樓:霽雨若初

「腹黑」一詞來

**於日本acgn界,通常源用bai來指傑豪這樣的人。原意du為「表裡不一」、zhi「口蜜腹dao

劍」、「施詐」的意思,但並不一定是指內心奸猾狡詐。在動漫acgn界被當作萌屬性廣泛使用。也有些許正面含義

同時,腹黑與「厚黑學」宣揚的「厚如城牆,黑如煤炭;厚而硬,黑而亮;厚而無形,黑而無色。」有著本質的差別。

8樓:看我君臨天下

腹黑是bai指:外表溫柔,內心**的人du。腹黑這一個zhi詞起源於日本,這是dao動漫界二次元裡面回常常會用到的一

答個詞。我們常會受到日本的影響,因此腹黑這一詞就經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腹黑是指一個人外表非常溫柔善良,但實際上這個人的內心是十分**的,甚至會不擇手段去到達自己想要的東西。因此,腹黑不單單只是形容一個人比較毒舌,而是形容人用表面的善良和溫柔掩蓋自己**的內心。

9樓:奶茶

腹黑其實就是來

很會自算計,表面看上去很溫和bai

無害,其實內du

心還是比較奸詐zhi的。和笑裡藏刀dao差不多的感覺。

腹黑的特徵是平常看起來天真無邪帥氣正常,其實內心思想很高深莫測。

腹黑型別有:

1、笑面虎

這類人往往給人頭腦好,很和善的印象,,總是面帶微笑,總是用詭異的笑容隱藏他那高深莫測和可愛的壞心。一旦他認真或者生氣起來,那種陰森可怕的感覺和前面判若兩人。強調一下,此類人非常聰明,算計(褒義)起來,技術一流,但是不屬於危險類。

他們不是特意掩飾自己的壞心,而是他們的性格有兩面。

2、天使和惡魔並存

與笑面虎不同,此類人的殺傷力已經超過了簡單的壞心,屬於危險型。他們的壞是有基礎的,天才的頭腦,強大的野心,還有,就是必不可少的力量。俗話說,野心和力量造就惡魔。

他們本身就是矛盾的,正義和**,善良和惡毒是他們的交錯點。

10樓:功夫王

腹黑就是人格比較陰險的意思

11樓:陽光下的夜雨

簡單的來說就是受身攻心~ 也是指表面和善溫和,內

心卻想著奸惡事情或有心計的人 通俗點說也就是 你有個朋友~平時裝孫子,你整天他都不還手,笑嘻嘻的看到你,到你有麻煩的時候落井下石,整孫子一樣的逮著機會整你~ 額 就這種~

腹黑一詞**於日本acg界,通常用來指表面和善溫和,內心卻想著奸惡事情或有心計的人。原意為「心地壞的」、「黑心的」、「黑心肝」、「表裡不一」的意思,在acg界被當作萌屬性廣泛使用。性質偏向正面。

同時,腹黑與宣揚「厚如城牆,黑如煤炭;厚而硬,黑而亮;厚而無形,黑而無色。」的「厚黑學」有著本質的差別。

12樓:苗藍強令楓

腹黑,簡單的理解可以為「雙重人格」,這個***吧!典型人物請參考《叛逆的魯魯修》中的腹黑王子魯魯…

13樓:駒孤簡鵬濤

通常用來指表面和善溫和,內心卻想著奸惡事情或有心計的人。原意為「心地壞的」、「黑心的」、「黑心肝」、「表裡不一」的意思在acg界被當作萌屬性廣泛使用。性質偏向正面。

求一些腹黑男主的小說古代言情的,跪求男主腹黑的古代言情小說

獸妃 強推!男主獨孤絕 長相邪魅,手段強,很強大,是秦國的王爺後來被自己的手下設計成為秦王,不要誤會,手下是為了讓他掌權,絕對的忠心,而秦王與他手足情深只是無心江山所以將計就計 在一次逃亡中遇到女主雲輕 原是音攻世家的小姐,被自己的 家人 誣陷,心死,與救她一命的婆婆遊歷江湖,漂亮聰明,人如其名,雲...

列出一些稀有動物的名字,我想知道一些比較稀有的動物名字

陸生生物類 白腹錦雞 白鸛 白冠長尾雉 白鶴 白頸長尾雉 白 白琵鷺 白頭鶴 白鷳 白枕鶴 蒼鷹 藏馬雞 草鴞 草原雕 長耳鴞 長尾闊嘴鳥 長尾鴞 赤頸鶴 大鴇 大緋胸鸚鵡 大天鵝 丹頂鶴 雕鴞 蜂鷹 高山兀鷲 冠斑犀鳥 褐鰹鳥 褐林鴞 褐馬雞 黑長尾雉 黑鸛 黑頸長尾雉 黑頸鶴 黑臉琵鷺 黑琴雞 ...

一些未知的spring jar包,我想知道,那個jar包,標

檢視.jar裡面有一個meta目錄,裡面有一個manifest.mf檔案。裡面有子包的版本號。沒有spring.jar如何檢視spring版本資訊 應該是2.5版本的吧,你可以用解壓軟體開啟,檢視它的meta info資訊一看就知道了,一般都會有,除非那個jar包是你自己打的 模組分解了,用哪個就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