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啊?

2021-04-27 22:08:46 字數 1155 閱讀 9064

1樓:毛哥

拍**拍完整的

無圖無真相告訴你

起嗎要有頭部

這是什麼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石龍子是晝行性性地棲型蜥蜴,生活於低海拔的山區,平原耕作區,1000公尺以下山區及平地草叢。活動在樹林下和公路旁的落葉雜草叢中及亂石堆間。適溫22-38℃,在33-38℃為活動覓食高峰期,以各種昆蟲為食,亦吃小蛙、蝌蚪、仔蜥等脊椎動物,偶爾也會攝取植物莖葉。

3樓:百度使用者

看它的外形,它叫果子狸,又叫花面狸、白鼻狗。屬靈貓科動物,因皮毛珍貴和肉味鮮美而遭獵人捕殺,是珍稀動物。

這是什麼動物?

4樓:北方白水

雙叉犀金龜(trypoxylus dichotomus)又名獨角仙,屬於鞘翅目多食亞目金龜子科犀金龜亞科昆蟲,因雄性有發達的頭角而得名。分佈於中國東部,日本,泰國等地,生活在森林中。幼蟲以腐葉土或朽木形成的腐殖質為食,成蟲取食樹木傷口流出的汁液或熟透的水果。

生命週期約1年。常被作為寵物飼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肺螈科板足螈屬的一種蠑螈

這是什麼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西非和中非的長尾穿山甲(phataginus tetradactyla),尾巴是身體的兩倍長,能用尾巴吊在樹上,與中國的穿山甲不同屬。中國人把亞洲四種穿山甲快吃滅絕,開始大量走私非洲四種穿山甲。國內如果有,就是走私的,有關部門該嚴查。

(採自 微博 "博物雜誌『』)

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什麼動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像老鼠啊 又不像兔子 倉鼠更不像 這啥玩意都快四不像了 雜交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耗子,我也就不要什麼答謝了!

你就以身相許了吧!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一位攝影師在北海道拍到的野生小飛鼠,真是萌爆了!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請問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灰鶴。灰鶴 hu h 灰鶴 學名 grus grus 是大型涉禽,體長100 120釐米。頸 腳均甚長,全身羽毛大都灰色,頭頂裸出 鮮紅色,眼後至頸側有一灰白色縱帶,腳黑色。棲息於開闊平原 草地 沼澤 河灘 曠野 湖泊以及農田地帶 其中尤為喜歡以富有水邊植物的開闊湖泊和沼澤地帶。主要以植物葉 莖...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斑蝥,夏天喜歡在水牛背上飛來飛去 是一隻鬥牛犬吧,自己在河裡打滾吧。我看像是馬蠅,蒼蠅的一種。和普通蒼蠅不同的是,它經常盯人 會挺疼的。請問這是什麼動物?這個是松鼠的一種,屬於黃山松鼠,黃山松鼠是赤腹松鼠的一種,主要是棲居在樹林中,耳端無簇毛,體色鮮豔,尾大。眼睛閃閃有光,身體矯健,四肢輕快,非常敏...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呀,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你問的這個問題,從你發的 上來看,有可能是灰鷺可能性大,一般應該是生活在水邊,吃小魚小蝦什麼的。動物在哪呢!你是不是漏發 了啊,沒 不好幫你判斷。你可以把圖拍上來嗎?可是沒有看到你發的 我玩怎麼說呢 你沒有圖也沒有截圖看不到是什麼動物還是昆蟲啊。你沒有拍到 嗎?沒法給你回答呀,aqui te 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