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2021-03-20 22:35:01 字數 5586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橘小實蠅。桔子、櫻桃等水果裡生的小蛆蟲,就是它生的。目前河北、北京等北方省市果園也發現了。

2樓:好吃藥品我的隊

這是類似於蜜蜂的一種昆蟲,不是動物。

3樓:一生平安

是 蜜蜂,有些變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果蠅又叫果實蠅、瓜實蠅、桔小實蠅、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

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蟲卵」,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蠅蛆跟著長大,導致腐爛掉果,瓜農果農損失慘重甚至絕收,可又無可奈何!

在**或者阿里巴巴搜尋:果蠅誘捕器,很多種植戶用萬蠅迷第五代果蠅誘捕器和果蠅誘粘板物理防治效果是最好的

果蠅誘捕器其原理是利用瓜果實蠅資訊素引誘劑對桔小實蠅(俗稱「針鋒」)的吸引作用,號稱昆蟲版美人計,將其引入誘捕器內,令其無法逃脫,達到捕殺的目的,其優點是減少農藥用量,節約生產成本,提高勞動效率,高效、專

一、無汙染,不產生抗藥性,是現代農業生產綠色食品的理想工具。

使用範圍:

苦瓜、絲瓜、番茄、番木瓜等瓜類植物,番石榴、楊桃、李、芒果、柚、柑桔類、香蕉、枇杷、青棗、杏、西番蓮、浦桃、荔枝、番荔枝等果樹。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在誘芯上滴1支引誘劑,會使誘捕器內的果蠅加速死亡。將誘捕器掛於樹冠與樹梢之間,最好儘量掛於果園外側和非結果樹上,高度約1.5米高為宜,每畝果園用8-10個,效果最佳。

5樓:義薄雲天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是蒼蠅啊。

6樓:看看咳咳咳

赤壁之戰機率大軍南下,其子劉琮向曹操投降,劉備離開新野,南下江陵,途中被曹軍追上擊敗,逃至夏口 [15] 。此時魯肅到備處探聽情況,劉備也派諸葛亮出使江東,雙方結盟,共抗曹軍。孫、劉聯軍以少勝多,大敗曹軍於赤壁,曹軍退回北方後,平定馬超、韓遂西北聯軍,統一北方。

促使形成三國鼎立局面。孫權、劉備雙方也開始各自爭奪荊州。劉備成功逼降荊南四郡;而孫權部將周瑜也向荊州南郡發兵成功將西北一帶收為領地 [46] 。

211年,劉備率部進入益州,逐步佔據了原來劉璋的地盤。219年,劉備從曹軍手中奪得漢中,關羽也向曹軍發起進攻,但是孫權遣呂蒙襲殺關羽 [15] [47] ,佔領荊州大部,隔三峽與漢軍相持。222年,張飛被殺,劉備出兵與吳軍相持於夷陵,猇亭一戰,被吳將陸遜擊敗,退回益州,劉備不久便駕崩於白帝城 [15] 。

之後不久,在諸葛亮、孫權的努力下蜀漢、東吳恢復結盟關係,共抗曹魏 [16] ,至此,三國鼎立局面正式形成。w

這是什麼動物??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鱟(讀作後)

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

最早的鱟化石見於奧陶紀(5.05億~4.38億年前),形態與現代鱟相似的鱟化石出現於侏羅紀(2.08億~1.44億年前)。

與三葉蟲 (現在只有化石)一樣古老。共4種,見於亞洲和北美東海岸。又稱馬蹄蟹,但不是蟹,而與蠍、蜘蛛以及已絕滅的三葉蟲有親緣關係。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中文學名

鱟拉丁學名

limulus

別    稱

三刺鱟 兩公婆 馬蹄蟹 鱟魚 中國鱟 王蟹 六月鱟 爬上灶 夫妻魚

8樓:傻羊麼麼噠

鱟鱟,音[hòu],sb(horseshoe crab),屬於肢口綱(merostomata)劍尾目(xiphosura)的海生節肢動物,鱟形似蟹,身體呈青褐色或暗褐色,包被硬質甲殼,有四隻眼睛,其中兩隻是複眼 [1] ,頭胸甲前端有0.5毫米的兩隻小眼睛,對紫外光最敏感,只用來感知亮度,頭胸甲兩側有一對大複眼。雖然鱟可以背朝下拍動鰓片以推進身體游泳,但通常將身體彎成弓形,鑽入泥中,然後用尾劍和最後一對步足推動身體前進。

鱟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

最早的鱟化石見於奧陶紀(5.05億~4.38億年前),形態與現代鱟相似的鱟化石出現於侏羅紀(2.08億~1.44億年前)。

與三葉蟲 (現在只有化石)一樣古老。共4種,見於亞洲和北美東海岸。又稱馬蹄蟹,但不是蟹,而與蠍、蜘蛛以及已絕滅的三葉蟲有親緣關係。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名字叫做鱟的動物,又稱馬蹄蟹。早在4億年前就出現在了這個世界上。

10樓:家有寵a小狼

我記得我吃過這玩意兒,賣海鮮的大排檔基本都有,叫做鱟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一種鱉吧,土鱉

這是什麼動物?

12樓:北方白水

雙叉犀金龜(trypoxylus dichotomus)又名獨角仙,屬於鞘翅目多食亞目金龜子科犀金龜亞科昆蟲,因雄性有發達的頭角而得名。分佈於中國東部,日本,泰國等地,生活在森林中。幼蟲以腐葉土或朽木形成的腐殖質為食,成蟲取食樹木傷口流出的汁液或熟透的水果。

生命週期約1年。常被作為寵物飼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肺螈科板足螈屬的一種蠑螈

這是什麼動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外形特點:體重1-1.5kg,體長315-417mm。

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且顯著。前後足具5趾,趾墊較厚,爪側扁而彎曲,前爪特長,尤以第

二、三爪為著,適於挖掘。

鼬獾(學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毛色變異較大,體背淡灰褐或黃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蒼白色、黃白色、肉桂色到杏黃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動較遲鈍,雜食性,季節性活動變化較明顯。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分佈於中國、印度、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緬甸、越南。

這是什麼動物啊?

15樓:ceo雄風

這是水獺,學名:lutra lutra(linnaeus,1758),為鼬科、水獺屬的一種動物。水獺軀體長,吻短,眼睛稍突而圓,耳朵小,四肢短,體背部為咖啡色,腹面呈灰褐色。

水獺多穴居,白天休息,夜間出來活動,除交配期以外,平時都單獨生活,善於游泳和潛水,聽覺、視覺、嗅覺都很敏銳,食性較雜,一年四季都能交配,每胎產1-5仔,主要棲息於河流和湖泊一帶,尤其喜歡生活在兩岸林木繁茂的溪河地帶,分佈範圍極廣,亞洲、歐洲、非洲都有其的蹤跡。

水獺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

2023年8月27日起,小爪水獺由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升級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中文學名水獺別名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物?

16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圖中的動物是犰狳(讀音:qiú yú)。

一、犰狳

1、基本介紹:

又稱"鎧鼠"。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

2、外貌特徵:

犰狳有小耳朵和長尖的嘴。前腳上生有力的爪子,用於進行挖洞。結構上最明顯的特點是有關節的甲。

這種由骨質組成的鱗甲上還覆有角質表皮。體上鱗甲形成各種式樣,但通常是一個頭盾及一系列頸部和身體大部分的保護盾板。

在腹部和四肢盾板之間柔軟的**上有稀疏的毛。有些種類能捲曲,以保護易受傷害的四肢和腹部。大犰狳是最大的種類,重達60公斤,最小的小犰狳不過120克。

頭骨長而背腹偏平。牙齒隨年齡增長而部分地丟失。所有犰狳四肢都很結實,前後足大而有鈍爪。

除執徐屬外,前後足都是五趾,後足常為足行性。

3、生活習性:

大多數品種的犰狳白天生活在洞裡,晚上出來找食物。它們吃白蟻、螞蟻、蛇、腐肉和植物。與貧齒目其他種類相比,犰狳的食性和運動並無更引人注目的特化。

大多數種類主要以昆蟲為食,但也吃些無脊椎動物和小型脊椎動物,也吃點植物性食料。

4、生長繁殖:

小犰狳在每年三月後或四月出生,那時昆蟲食物豐饒。出生時的小犰狳身體發育幾近完成。除了身體大小,各方面都幾乎和成年犰狳一樣。

它們的甲冑柔軟,易於彎曲。隨年齡的增加,鎧甲會變硬。出生後幾個小時,小犰狳就已經可以跟著媽媽去夜襲覓食了,兩個月後小犰狳就要斷奶各自外出尋找自己的領地去。

小犰狳兩到三年成熟,除非發生意外,壽命一般為10-15年。

5、分佈範圍:

這是貧齒目數量最多,分佈最廣的一個科。包括8屬20種。分佈於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在非洲南部地區(波札那)也有出現過。

6、棲息環境:

它們棲息在阿根廷南部到美國南部的草原和森林中。

7、物種分類:

犰狳是南美洲和中美洲特有的珍稀動物,它主要棲息在樹林、草原和沙漠地帶。犰狳科包括三科,僅餘下犰狳科一科。 犰狳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

動物學家根據它的鱗片環帶數目多少,把這個龐大的動物家族分成如下幾類:三絆犰狳、六絆犰狳、九絆犰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科普,我又來科普了圖中的動物是犰狳 又稱"鎧鼠"。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要小心哦

18樓:站著的人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包括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

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桿菌的動物。

19樓:疼

犰狳(讀音:qiú yú),又稱「鎧鼠」。在農間又名馮喜龍(fengxilong)犰狳是生活在中美和南美熱帶森林、草原、半荒漠及溫暖的平地和森林的一種瀕危物種,犰狳科共有9屬21種(有1屬1種已滅絕):

裸尾犰狳屬、圓頭倭犰狳屬、披毛犰狳屬、倭犰狳屬、犰狳屬、六帶犰狳屬、大犰狳屬、三帶犰狳屬、小犰狳屬。是除人類以外唯一攜有麻風病毒的動物

望採納。

這是什麼動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馬來貘

馬來貘(拉丁學名:tapirus indicus),又叫亞洲貘、印度貘,是貘類中最大的一種,體長為1.8-2.

5米,肩高90-120釐米,尾長5-10釐米,體重250-540千克。又叫**像,它的鼻似象,耳似犀,尾似牛,足似虎,軀似熊,全身毛色黑白相間。長相十分奇特而有趣,一副呆頭呆腦的樣子,身體滾圓而肥壯,**很厚,頭部比豬大得多,脖子粗壯,鼻吻部延長、突出呈圓筒形,柔軟而下垂,雌性比雄性大一點。

主要以竹子為食,也吃樹枝和樹葉。貘的膽子很小,一有風吹草動,便從水中逃跑,或藏在水中,只露出鼻子呼吸。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危物種,過去30年,它們的數量在東南亞地區不斷下降。

據國際自然保護聯盟介紹,亞洲貘數量減少主要是因為森林被闢為棕櫚油種植園以及其他人類活動導致的棲息地喪失。正面照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長鼻猴對,是這個名字,在電視上看到過介紹!長鼻猴 學名 nasalis larvatus 為猴科 長鼻猴屬下唯一一種。長鼻猴的主要特徵是其又大又長的鼻子,其用途並不是很清楚,有可能是性選 擇的結果。公猴要比母猴大許多,一般為72釐米長,尾長75釐米,體重24公斤。母猴則只有60釐米長,體重12公斤。...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北極狐 學名 alopex lagopus 分佈於北極地區。體長50 60釐米,尾長20 25釐米,體重2.5 4千克。顏面窄,嘴尖,耳圓,尾毛蓬鬆,尖端白色。冬季全身體毛為白色,僅鼻尖為黑色 夏季體毛為灰黑色,腹面顏色較淺。具有很密的絨毛和較少的針毛,可在零下50 的冰原上生活。足底毛特別厚。單獨...

這是什麼動物啊,求解謝謝,這是什麼動物啊,線上求解有圖

如圖 紅白鼯鼠具有滑行能力 學名 鼯鼠科 petauristidae 鼯鼠屬 petaurista 齧齒哺乳動物 下圖為 紅白鼯鼠 petaurista alborufus 俗稱 飛狐 鬆貓兒 白面鼯鼠 白頭鼯鼠 白額鼯鼠 為大型鼯鼠。體長500 600毫米,尾較體短,長超過400毫米,後足長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