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2023-04-25 18:15:08 字數 1637 閱讀 2441

1樓:網友

一種飛蛾。因為趨光性跑到你家裡來了。

2樓:浮生兀楚

看起來像是某種天蛾。

3樓:人家不聽

鵬達成一致同意一下蘋果醋罈子雞已經驗之談戀愛暴君越來越痛。

這是什麼動物? 5

4樓:廣邑子

草地螟,屬螟蛾科。又名黃綠條螟、甜菜網螟,網錐額蚜螟。草地螟為多食性大害蟲,可取食35科,200餘種植物。

5樓:蘇卍雪

這不是貓頭鷹嗎?它把自己稱為「會飛的貓」

6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是騾,似馬又似驢。

騾一般指公驢和母馬雜交後所生的種間雜種。體型較大,像馬,叫聲似驢,耳長,鬃毛和尾毛則介於馬和驢之間,俗稱「馬騾」。蹄小,四肢筋腱強韌。

不僅耐粗飼料、耐勞,抗病力及適應性強,而且挽力大並能持久。故適於拉車和馱物,騾極少有能繁殖後代的;如是公馬和母驢雜交後所生的種間雜種,體形似驢,故俗稱「驢騾」。騾長得比驢大,又比馬強壯,它的力量表現在腰部。

而它後面盆骨不能開合,所以不能產子。

騾的體型外貌,介於馬和驢之間,不算獨立物種。與馬比較,頭稍長而窄,耳長、頸短,鬣毛稀短,前胸窄,鬐甲低,腰部堅實有力。尻部短斜,尾毛上部短;有的個體後肢無附蟬,被毛多為騮、慄、黑色。

馬騾與驢騾在外貌上相似,但容易分辯,一般地說驢騾的耳朵稍長,馬騾的耳朵稍短;驢騾的尾巴稍短,馬騾的尾巴稍長,有的驢騾由口角到眼下緣的距離比馬騾短,而眼距較寬;有的下唇較長,尾毛少,尾的上半部毛更短,運步輕快,蹄高似驢。它們的體格大小決定於雙親的體尺,但受母體影響較大。一般的騾體高150釐米左右,大型騾為150~170釐米。

大型母馬或一般母馬用大型驢交配都能產生大型騾。養騾較多的國家有中國、墨西哥、巴西、衣索比亞和摩洛哥等。驢騾也以中國最多,而其他國家很少。

7樓:陸玖伍庫文

應該是騾子,馬和驢雜交的後代。

8樓:靜默旳默

這是驢子。‍在二三線城市常見。

9樓:網友

當然是 松鼠。

松鼠,隸屬齧齒目松鼠科,泛指一大類尾巴上披有蓬鬆長毛的齧齒類動物,現存約有58屬285種,分佈遍及南極以外的各大洲(在大洋洲為引入種) [1] 。

與大多數人的印象不同,生活在樹上、有毛茸茸的大尾巴、會抱著松果啃的松鼠,其實只是松鼠科物種中的一個小分支。從海拔6000餘米的雪山到太平洋中的熱帶島嶼,從西半球到東半球,除了接近極地或者最乾旱的沙漠中氣候極端惡劣、植被極其簡單乃至沒有的區域,松鼠科的物種活躍在各種陸地生境下,有的還在生態系統中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 [1

10樓:only薄涼玉

這個是魔鬼松鼠,市場價在兩百塊左右,聰明好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松鼠,黑色的松鼠!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浣熊 學名 procyon lotor 原產自北美洲,現為無危物種。浣熊特徵為眼睛周圍有一圈深色皮毛,體型較小,體長約40到70釐米。因其常在河邊捕食魚類讓人誤以為它在水中浣洗食物,故名浣熊。真相是,浣熊的爪子非常靈敏,上面的觸覺細胞相當豐富,在與水接觸後,爪子上的慢速適應感受器的靈敏度提高了,浣熊...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橘小實蠅。桔子 櫻桃等水果裡生的小蛆蟲,就是它生的。目前河北 北京等北方省市果園也發現了。這是類似於蜜蜂的一種昆蟲,不是動物。是 蜜蜂,有些變異了!果蠅又叫果實蠅 瓜實蠅 桔小實蠅 針蜂。反正很討厭的!瓜果才露青澀角,便有實蠅立上頭!玩耍無所謂,瓜果實蠅偏偏往瓜果內注射 蟲卵 待瓜果快成熟時,裡面的...

看圖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夜鷺 亞成鳥 別名水窪子 星鴉 夜鶴 夜遊鶴 夜鷺成鳥 從 上看,見其樣貌 形狀是水雞 甲蟲實在有恐龍的時代就有的這種昆蟲。這是一個高階動物,萬物之靈的動物,是屬靈的動物,這老天爺的羔羊。這是什麼動物?這是鼬獾,外形特點 體重1 1.5kg,體長315 417mm。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