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南京市是一座怎樣的城市?南京是哪裡的城市

2023-04-25 18:00:09 字數 1539 閱讀 3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南京市是一座非常繁華的城市,這裡不僅經濟發達,而且人也很有趣,這裡的人在給予的同時也會獲得快樂。如果我自己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希望去南京市發展一下。畢竟南京市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古老文藝,我想在這兒生活的人也比較有文藝氣息吧!

2樓:井蘭芝

南京市是一座很有韻味的城市,它不僅具有濃厚的文化底蘊,而且還充滿現代文化氣息。因為歷史文化的沉澱和經濟的發展,南京有很多古典古蹟也有很多標準的西方建築。

南京是**的城市

3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南京屬於江蘇省,是江蘇省省會,副省級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城市。全市下轄11個區,總面積6587km²,是長三角及華東唯一的特大城市。

南京地處中國東部、長江下游、瀕江近海,是中國東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長江國際航運物流中心,長三角輻射帶動中西部地區發展的國家重要門戶城市,也是東部沿海經濟帶與長江經濟帶戰略交匯的重要節點城市。

中國四大古都、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 ,歷史上曾數次庇佑華夏之正朔 ,是四大古都中唯一未做過異族政權首都的古都 ,長期是中國南方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南京早在100-120萬年前就有古人類活動,35-60萬年前已有南京猿人在湯山生活,有著7000多年文明史、近2023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有「六朝古都」、「十朝都會」之稱。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南京。

4樓:大學教授

南京屬於江蘇省,是江蘇省省會、南京是東部都市圈的核心城市,是長三角及華東唯一的特大城市。南京是四大文化古都之一,是十三朝古都。經濟總量全國第5,北上廣深南。

南京地處中國東部、長江下游、瀕江近海,是中國東部戰區司令部駐地 ,長江國際航運物流中心,長三角輻射帶動中西部地區發展的國家重要門戶城市,也是東部沿海經濟帶與長江經濟帶戰略交匯的重要節點城市。

南京是個什麼樣的城市

5樓:歷史其實超有趣

歷史其實很有趣:古代南京是一個什麼樣的城市?聽聽酈波老師講述。

南京是一個什麼樣的城市?你喜歡南京嗎?

6樓:秋風體育

南京是一個富有文化底蘊的城市,也是一個富有活力的城市。我喜歡南京。

7樓:雲貓君

南京是一座很有歷史淵源的城市,我非常喜歡南京,尤其喜歡南京的美食。

8樓:夾竹桃

我認為南京是一個景色十分優美的城市,我非常喜歡南京的生活環境。

南京是個怎樣的城市?

南京是個什麼樣的城市

請說一下,你最喜歡的一座城市

我最最喜歡的城市就是成都了,我感覺這所城市所能帶給我的那種悠閒感,能夠讓我體會到了自己做人的快樂。我最喜歡的一座城市就是青島,因為那裡有我所喜歡的人,希望我畢業後能去青島工作。我最喜歡的城市是美麗的南京,風光美,有底蘊 北京,因為我小哥哥就在北京,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座城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我最喜歡北京...

大連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這座城市和別的城市有什麼不同

我是在大連生活了二十五的本地人 大連城市建設比北京好很多 面子工程非常到位 硬體好 但是軟體 大連人沒北上廣深那樣的內涵 大連消費太高了 而且機會很少 有實力的公司也沒北上廣深那樣多 都是小公司 雖然屬於1.5線城市 但是屬於小城市那種工作基本靠關係的環境 不認識人 想找到一份好工作很難 大學生若不...

上海是個怎樣的城市,上海究竟是一座怎樣的城市?

魔都的稱呼很好的概括了上海。你想到的它都包容,你想不到的它也都涵蓋。過各種生活的人都有,但又不是各種生活都是人過的 來自職q使用者 高女士 上海究竟是一座怎樣的城市?2017 孝感 下列哪座城市與以下的描述最吻合 上海 近代中國第一批被迫開放的通商口岸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誕生地 在此發表 中美聯合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