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地球上的東西足夠重的話,地球會停止轉動嗎?

2023-04-25 17:45:09 字數 855 閱讀 46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地球表面是一個球面,你說加重我不是很清楚。如果是均勻的加重的話,你把地球想象成密度變大就可以了,其實重心是沒變的。如果是在某一處的球面上加的話,是不可能的,因為地球在自轉,而且如果加重的話宇宙形成時就是一個很不規則的形狀,這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的重量是靠吃東西來的,吃的東西是地球上產出的,也原本就是地球上的,無非是將遊離碳固定成碳水化合物,所以拋去隕石入地球引起的地球質量增加和大氣層逃離地球引起的質量下降,僅僅是生物的多少是不會影響地球重量的。

即使地球重量加重,由於其慣性,自轉也是不會停止的。

3樓:網友

不現實,除非你天天 去外星搬點啥回來。不然地球上是質量守衡的,基本不變化。

4樓:傻瓜蛋的愛

肯定不會。自轉是地球本來的屬性。

而且地球上的生物都是來自地球的啊。質量。能量都守恆的。

5樓:康小廣

不會,如果有與地球一樣重的東西,那麼,這個東西就會自成一星!

6樓:我輩本有沖天志

首先要清楚地球自轉的原因,現在科學還沒有給出十分明確並準確的答覆,你可以查檢視!

你問題中的「重量」應該說得是質量吧,如果是的話,太陽的質量是地球質量的33萬多倍,太陽仍然在自轉,所以即時地球質量增加也不會停止自轉的。

地球表面的重量是不會因為生物過多而加重的,首先明確下你所謂的地球表面的概念,其次地球表面的生物不是憑空出現的,都是由地球上其它元素轉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有足夠重的物體,就一定會有足夠大的引力!

如果地球上只有國家會怎麼樣,如果地球上只有一個國家會怎麼樣

一個國家也會有很多個體,個體中一定會有分歧,所以,不同類的思維體中,又會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逐漸由主觀要求演變成新的群體,甚至是新的國家.如果地球上只有一個國家會怎樣 不會怎麼樣?國家只是一種型式,如果反聯合國看成是 世界就是一個國家。會有內戰吧!然後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如果全世界只有一個國家會怎麼...

如果地球停止自轉,那麼地球的引力會有會有變化

引力值抄和地球的質量,地球上物襲體的質量,物體與地球bai 的距離du有關,與地球自轉zhi的速度無關,所dao以地球停止自轉的話,地球的引力不會減小。但是地球停止自轉後,因為地球上的物體不再有圓周運動,所以引力不會再有一部分成為圓周運動的向心力了,所以地球上的物體會 感到 重了一點。補充一樓,不是...

如果地球上的海水全部消失會是什麼樣子

地球是一個兩極略扁 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球體。地球的平均半徑是6374千米,海洋最深處是11034 太平洋裡的馬裡亞納海溝最深處 陸地最高處是8844.43米 珠穆朗瑪峰最高點 後兩個數值與地球平均半徑比起來,算比較小的。所以就算地球上的海洋消失了,地球的形狀不會發生較大變化,它還是兩極略扁 赤道略鼓的...